怎麼跟男生提分手,如何委婉的和男朋友說分手呢?

2022-02-10 14:22:28 字數 5774 閱讀 8639

1樓:管理情緒做倔強的小草

[管理情緒做倔強的小草]你是好人,和你在一起我會耽誤你,你會遇到更好的人陪伴你。用溫柔的手段做冷酷的決定,給人的印象格外深刻。不給自己留後遺症,也提醒了對方從此以後相遇便是路人。

2樓:傻樂呵

覺得不合適就跟他直接說。

明明沒有結果早離早好。這樣不耽誤大家。

畢竟青春寶貴。不要想太多。

3樓:獅子

回答你好,可以找理由,你就說:這段時間裡,你太忙了,你都關注不到我,總是有藉口說做其他的事,我太失望了

提問我這個事說過了。

但是還是不行

回答我感覺你讓我沒有了以往的那種安全感,你沒有以前的那種善解人意了。我和你在一起只有爭吵,除了爭吵還是爭吵

提問但是我現在跟他是異地戀。

異地戀差不多三個月了。

在一起差不多5個月了。異地戀差不多三個月。

回答那你就說:我有時候想哭,你給不了我抱抱。最近我經歷了很多事,心力憔悴,我沒法再繼續經營這段感情。我累了,

分手就分手,不要講太多,到最後你反而會捨不得更多7條

如何委婉的和男朋友說分手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女朋友應該也是跟你一樣吧,上個月她跟我分了. 其實,分手不用說什麼.說的都是藉口吧.. 跟他說,不喜歡了,分了吧.

我覺得簡單點的好,.

5樓:栗子醬

樓主,你的情況跟我很相似

6樓:等待的火槍手

有的東西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很傷人的,讓他去感覺對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這些字給他看 就能解決 其他都是虛的

8樓:昧鋮年

分手還分委婉不委婉?沒區別

9樓:步驚耘

你人很好啊,但是咱倆不合適

10樓:蒽到月球

只要你男朋友愛你、就沒有委婉之說、怎麼都會傷人的啊

如何和男朋友說分手?

11樓:寶貝小福泥

1、想清楚後請果斷提出分手。別擔心會不會分手後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了,更別擔心自己的經濟是否獨立。往後拖延,互相欺騙,只會增加痛苦,分手成本會更大。請學會獨立承擔這一切。

2、要有基本的分手禮儀。兩個人相連的時間越長就越應該有乙個正式的分手,請勿通過手機提出分手,同理心,換做是你,別人手機提出分手,你能接受嗎?

如果兩人僅僅見了幾次面就不存在了了,因為沒有感情基礎,直接一句咱倆不合適就ok啦。建議分手場合選擇在公共場所:公園、咖啡廳、茶樓都行,或者吃頓分手飯也行。

3、請誠實說出自己想要分手的原因。理性和平靜表達出你為什麼想要結束這段感情。要誠實,同時還要用同理心包容對方,理解對方。

原因很多,不用逐一列舉,挑重點說就行了,但一定要果斷提出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資訊吧

內容:「我們還是分手吧,這樣繼續下去也沒什麼意思,誰也沒有錯,只是我們性格不合,無法磨合。我真的累了,不想繼續下去了,這樣只會互相傷害!」

13樓:弘瓊英學楚

首先想到兩個詞喜新厭舊,見異思遷。

原來距離不只產生美。誰讓他跑那麼遠,對自己太有自信了,忽略了維繫感情為了自己的幸福,也不要顧慮那麼多了。

只是後院**,想必那位仁兄心裡不好受。

心安理得的告訴他

其他的同樓上......

14樓:梅竹青洪橋

小姑娘你這樣可能會傷那個男孩的心的,戀愛不要衝動,這不好玩的,會很麻煩的,不愛人家,就早點說,這樣也別耽誤了人家,人家可能也往你身上也傾注了很多感情,直截了當的說吧,這樣大家心裡都有底了

15樓:曲奇兒

如果對方還喜歡跟你在一起,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會主動來找你,不是你主動去找他,所以你也不要顧及到他的傷處,順其自然,你也不要去找他跟他說什麼,也許時間久了,他來找你,你再合好吧,不找你,你就放開吧,也不要考慮分不分手,不聯絡了,不就分了嗎?有些事何必要扯得那麼清楚呢?

16樓:喜歡齊齊

跟他坐下來,冷靜的談談。就當是給他乙個提醒和警告,讓他能了解你心理的感受!

如果,什麼還是和以前一樣,那就徹底放棄吧。和他再見吧。時間拖長了只會更痛苦,哪有何必呢?該放手就放手也是一種比彼此的寬容!對彼此都好!

如果,他只是因為有事情才忽略了你的感受,那他自己會道歉的,會重視你的感受的。一切也許還可以挽回,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也喜歡自己的 不容易啊!

在一切都弄清楚之前在說分手吧,畢竟你們相愛過!

祝你幸福!

17樓:

你跟我乙個女性朋友很像,我覺得你心裡還是愛他的,你想說分手可能是覺得他已經不夠在乎你了,你只是對他的行為感的無奈,如果真的愛,就不要輕易說分手,愛他可以試著去改變他.你可以和他把話攤開的說,要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這樣幾天不聯絡到底是什麼意思.看他怎麼說.

其實男人不會無緣無故就不理你的,除非他是那種很沒責任的心的男人,也許他也有自己的壓力.有時候要多關心關心他,愛本來就是在平淡無奇中去收穫驚喜.

希望你認真考慮考慮,祝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滾滾的越遠越好

以後別讓我再見到你

然後轉身離開

手機換卡

19樓:寶寶麼麼

如果你把事情弄清楚了 他到底為什麼不理你

或者你根本就不想知道為什麼 也不在乎他了

那麼 的類 我們各過個的 說什麼分手呢 他都不尊重你了 你還要去分手幹什麼啊

直接走人

前提是你 願意直接走人

20樓:紅閆知己

我覺得最好是當面講清楚比較好,大家把話說明白,好聚好散嘛不做戀人還可以做朋友嘛.反正不能總這麼托著,對你對他都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就要說出來,免得越拖越麻煩

22樓:迷途的千里馬

找個時間面對面的說`不過要委婉的說不要太傷他自尊了,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希望他能理解!

23樓:策馬行空

發條婉轉的簡訊,盡量不要碰到他的傷處.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像太陽 雖然每天都能感覺到你的溫暖 但現在已經是夏天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肯定他對你以前的付出 然後再說只是現在沒有感覺了等等 然後和平 分手 分手後最好就不要聯絡了 呵呵 要聯絡也要過很久很久才可以哦 呵呵 這樣才是最好的哦 呵呵 這個我們心理學老師說的 呵呵 覺得有道理

26樓:愛情木瓜

直說啊,那還要拐個九九八十一彎嗎?

27樓:雲隹

支援,回答者:「miki」 - 舉人 四級 12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截了當地說就好了,但是分開後就不要再聯絡了,要分就分的乾淨點,別藕斷絲連不好

29樓:西樓的貓兒

好,還是發資訊最好了

30樓:伍禮冼清華

想分手?即然他跟你聊天都少了,話也少了,那麼慢慢的這樣不了了之。

該怎麼和男朋友提出分手

31樓:簡雪玉妍

他不愛了,祝他幸福,然後離開.別見面,見了你肯定就抵擋不住他的糖衣炮彈.

32樓:糖糖

1,既然不愛他了,就不要耽誤他

2,在委婉,也是一種傷害,你要求他不怪你,這可能嗎

3,你這是背叛,是一種不可以饒恕的錯誤,你該怎麼說就怎麼說,他要是不怪你,不責備你,甚至不知聲,都可以說他沒有愛你過

33樓:仔愛鬼

步步疏遠法:--  當你發現已經不再愛他,不要突然就提出分手,要逐漸疏遠男友。以工作需要加班或頻繁出差為藉口。

開始時打**告訴對方晚上加班,一星期後轉為簡訊,兩星期後對方打**來問時,裝作很無奈地說:「太忙了,別等我了。」一推二拖三搪塞,時間久了,男友就厭倦了。

沒有乙個男人能長年累月受乙個工作狂女人的冷落。這時再提出分手,男友就不會提出反對意見。--  苦肉哀兵法:

--  決定提出分手時,要痛哭流涕地等待男友下班。男友急得跳腳地問發生了什麼事,仍舊只哭不答。直到男友問是不是和家裡人吵架了,你才抽噎地告訴他,自己和家裡人鬧翻了,母親以死相逼,讓在男友和家人中做出選擇。

哭訴畢竟自己是家裡的獨生女,婚後必須跟父母生活在一起,該如何取捨呢?無力解決這個問題的男友就會認為是自己造成了你和家人的矛盾,長痛不如短痛,會主動退出。-- 自毀形象法:

-- 如果男友愛你極深,你就需要自我犧牲,改變在男友心目中的美好形象。比如不修邊幅、大大咧咧、不整理房間,對廚藝一竅不通,在男友的朋友面前故意說些淺薄無知的話,讓他很沒面子。當男友驚奇你的改變時,你要讓男友相信,這樣的你才是你的真實面目,讓男友對你大失所望,最後避而遠之。

-- 疑神疑鬼法:-- 男人都討厭被束縛,受不了女人整天疑神疑鬼的嚴密監視。你可以裝作很愛他,對他不放心,下班回來晚一些就簡訊**不停查崗。

不僅把查崗**打到男友單位,還要打給和男友的女同事那裡。每天男友下班回來,你就要檢視男友的衣服領口和衣兜,翻看手機簡訊,發現一點蛛絲馬跡,就要大吵大鬧。男友自然不堪重負,感覺跟你相處很累,會先提出分手。

-- 坦誠相待法:-- 此種方法只針對素質很好,有理智、講道理的男人。你應該坦誠冷靜地和他交流。

你要讓他知道,他是你見過的最地道、最正直、最善良的人,但是,你們之間的化學反應已經消失。對他坦言相告,告訴你分手的真正原因,究竟是**不合適。他能夠自己嚥下所有的委屈,不會捶胸頓足地詛咒你,也不會信誓旦旦地報復你,他會努力開始新生活。

-- 迷信機緣法:-- 有些男人很迷信,他們相信機緣。因此,你需要精心的策劃,找到能夠讀面相、手相的人,能夠看到前生後世的人,告訴他,他就要遇到他一生的靈魂伴侶,那個人將會帶給他前所未有的機遇。

當然,那個靈魂伴侶肯定不是你。如果你們結合後,會帶來不詳等等,讓男友知難而退。-- 抑鬱壓抑法:

-- 你要假裝對你們的未來憂心忡忡,彷彿患上了憂鬱症。你整日的沒精打采、半死不活、你天天抱怨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每乙個人,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精神。患得患失,總是提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做一些神經質的舉動。

時間久了,男友跟你在一起就會感到很壓抑,他開始越來越想擺脫你。--- 暴力虐待法:-- 如果你想讓男友盡快離開你,你不得不暫時犧牲你善良的本性。

你要表現得惡毒、粗野、殘酷、缺乏同情心。讓他感到你已經不可救藥,完全喪失了女人應有的同情心和善良,你不喜歡小動物,憎恨小狗、折磨小貓,揚言要殺死他可愛的小金魚,他可不能夠和女魔在一起,很快他就會游到另外的小河裡。-- 最後說一句,上述方法有些不厚道,不要輕易使用。

其實大多數的男人是明事理的,也知道感情不能強求,畢竟彼此曾經相愛過,那麼就好聚好散吧。即使不能再成為朋友,也不會成為敵人。就怕遇到那些死纏爛打,不肯跟你分手,甚至要以死相逼的男人。

如果你遇到這樣的男人,不要輕易就決然分手,很可能會遭遇的瘋狂的報復,巧妙地運用小伎倆,才能全身而退。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直截了當點兒吧。表達清楚自己的觀點,對誰都好。乾淨果斷,不藕斷絲連。

約出來,直接說:我們分手吧。

最好大家都說清理由,然後各安天涯,互不打擾。

怎麼跟網戀女朋友說分手,如何委婉的和網戀女友分手?

不知不覺已經和你網戀這麼多天了,有一些話我還是想對你說,我希望你能夠看完。我們在一起的這一段時間裡,我們有歡聲笑語也有愁眉苦臉。無論結果如何,我還是一樣安然無恙的到達了彼岸。你不開心我就哄你開心,因為我捨不得你傷心。你悶悶不樂,我也會悶悶不樂。你的一切,就是我的一切。只不過,直到今天我才發現這一切也...

怎麼跟女朋友分手,怎麼和女朋友提分手

不要在曖昧了,狠下心來告訴她你兩是不可能的,你最愛是你的女友,這種事最好不要拖泥帶水,她傷心也是一段時間,用不了多久就會忘的,你的憂猶豫和藕斷絲連才會害她傷心。你在和那個第三者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真正的女朋友的感受,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女的,你男朋友這樣,你會怎麼樣?作為乙個男人,如果沒有最基...

怎麼跟媽寶男提分手,你最後為什麼和媽寶男分手了?

怎麼跟媽寶男提分手,我覺得既然接受不了寶媽男這種型別的男朋友,那麼直接跟男朋友說我們不適合還是分手,這樣直接就可以了的。你要想跟寶馬男提分手,你可以未完的告訴他他人很好,但是你們不合適,希望他能找到更好的適合他的人 回答和寶媽男分手直白一點,不要太委婉,甚至是怕擔心他難受,說的很委婉的,不需要直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