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房有錢的聽力障礙女生,需要討好別人嗎

2022-10-31 06:55:04 字數 5432 閱讀 4664

1樓:木林情感博主

沒有必要。

我沒一直在說,人生來平等,可是有一些人一生下來就是不平等了。既然剛出生就得到不公平的對待,那麼以後的生活,我們就更應該得到應有的對待。

不管是身體有缺陷還是正常的人,我覺得不應該去討好別人,每乙個人,都是為自己而活,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乙個經常去討好別人的人,失去了自我,經常看別人的臉色過日子,這樣的生活很累。

2樓:玄哲

沒必要 一味的討好只會讓別人得寸進尺看不起你 雖然有一點小瑕疵我們不依附誰有能力過自己的生活 喜歡你的人不用討好 不喜歡你的人不必要討好 就是做自己讓自己快樂就好

3樓:月光一族於

這需要具體事物具體分析,雖然女孩有錢有房,但是這些不能替代生活,女生的聽力障礙也是需要女孩考慮到找配偶的艱苦性。

4樓:萬載混沌

每個人都應該是平等的。客觀來說不考慮個人意願 無論自己條件如何都不需要去討好任何人。

5樓:奎戈

沒有必要討好任何人,正常人都要活的精彩漂漂亮亮,還要要活的有尊嚴。

6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不需要,哪怕沒房沒錢,也要有自己的尊嚴。至少平等相待。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她遇到好人時,不需要討好別人也會對她好,如果遇到對她心存不良的人,討好別人也沒用。

8樓:柯迪寶貝

沒必要討好別人,自己有能力幹嘛要這樣討好別人,

9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沒有必要去討好別人。他自己可以過得非常的幸福和快樂。

為什麼顏值高自己有房子的聽力障礙女生遇到其他女生的欺負和貶低從來不反擊?

10樓:藍梓軒

聽力有障礙,你拿什麼反擊別人,別人說你,你聽不到,別人罵你不知道咱會事,反擊只能以失敗告終。不反擊,以守為功才是明智之舉。

11樓:惠芷藍

我認為他可能是聽不到他們的話吧,不說他聽力障礙嗎?在乙個這樣的女生可能是會有點自卑吧,也有可能是不想跟他們計較。

12樓:王筱老師

為什麼要反擊呢?浪費自己的時間又沒有意義,倒不如自己好好的嗯,努力的學習,增加自己的知識和見聞

13樓:

為什麼顏值高,自己有房子改天的狀態,女生遇到其他女生的欺負別人去,這有可能是什麼什麼樣的能動力。

乙個有房有錢的聽障女孩,應該被人羨慕嗎?

14樓:一渡娛影

沒有什麼應不應該的

如果是很窮很窮的人

可能會羨慕女孩有房有錢

但只要生活不是那麼困難的

應該會更慶幸自己身體健康

15樓:fvs之驕子

每個人的生活觀和價值觀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會羨慕這個女孩子,有錢有房子,但有的人會因為女孩子是聽力障礙而同情她

16樓:欒田然

這個不能說是被人羨慕或是被人嘲笑,這個只能說是他比較努力。雖然說自己有殘障,但是卻有房有錢,嗯,我們要學習他的努力,不要去羨慕他。

17樓:教育達人冰雨

別人羨慕你幹什麼,別人都為了自己的生存,為了自己的生活忙的沒有時間左顧右盼的。

18樓:奉央

我感覺這個女孩肯定會被別人羨慕的,因為別人看到的都是一些表面,不會在意這個女孩是什麼情況的,所以說都是非常羨慕的。

19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乙個有房有錢的聽力障礙女孩。應該沒有人會羨慕他,因為他不屬於正常人。他是有缺陷的。

20樓:於東偉

這應該是被人羨慕的,因為他雖然在別的方面有些缺陷,但是還是不錯的。

21樓:wzb愛答

我覺得別人不會羨慕你的,因為這是你的東西不是別人的。

22樓:巢盼秋

也有羨慕的地方,也有他很痛苦的地方。羨慕他有錢。憐憫他是乙個聽障的女孩兒。

23樓:情感小可老師

我認為不該被人羨慕吧,起碼他是個聽障女孩,這一點就會讓很多人不會羨慕的呀

24樓:奇怪有夢

同樣也有被人羨慕的權利呀,怎麼就不應該被人羨慕呢,同樣是人生活的很精彩。

25樓:萊開

其實被人羨慕肯定是過的幸福的人,所以我覺得有錢不一定會幸福,但是過的幸福一定會被別人羨慕。

26樓:情感導師小科

我覺得每個努力的人都值得讓人羨慕,每個人都有讓人羨慕的地方,無論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都有讓人羨慕的地方。

27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為什麼被羨慕呢?我覺得上天對待每個人都很公平,不要羨慕別人,做好自己

28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在外人看來也是別人眼中的幸福,

只要自己過好自己就可以了,

如果說他有房有錢,其實還是非常不錯的。也許是經濟上可以彌補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憑本事得到的,為什麼要去羨慕?

30樓:帳號已登出

這裡面不存在所謂的應該不應該

31樓:帳號已登出

從物質的角度出發,他也許會被別人羨慕吧。

32樓:貞改攝

不要繼續了,感情是兩個人要共同經營的,單方面的付出只會越來越無力,這樣的感情好麼?他真的喜歡你麼?

33樓:黑翼大魔

那要看有房有錢是女孩自己掙多的還是家裡的呀,本身優秀的女孩肯定是被人羨慕的呀,不過就是聽力不好。

34樓:童話王子

一見鐘情看概率,日久生情適合大多數人

如果心有所屬,那麼日久生情要難一點

如果對對方抱有很大成見,那麼日久生情會更難一點

35樓:北京八面來風

乙個有房有錢的聽障女孩應該被人羨慕嗎?我覺得被人羨慕是很正常的。

36樓:慶秋梵碩

乙個有房有錢的聽障女孩應該被人羨慕嗎?我不會羨慕這樣的女孩,因為我覺得雖然是有錢,但是它買不到一切

37樓:孤群陽天

個有房有錢的聽障女孩應該被人羨慕嗎?每個人都有羨慕的資本,他可能是有這個本事吧

38樓:騎彰

乙個有房有車的聽障女孩被不被別人羨慕?不知道你自己過的好就行

為什麼顏值高有房子的聽力障礙女生遇到其他女生的欺負貶低從來不反擊?

3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就是因為聽力有障礙,沒有聽到其他女生的貶低,所以沒有反擊。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個女生素質很好,心理承受能力也很強,所以不屑於反擊其他女生,認為沒有必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更希望是後面這種可能!

40樓:藍湛科技

不屑於反擊吧,心理很強大,比她們成熟,更懂得生活,社會。

心理清楚自己的情況,反擊又怎麼樣呢,接受面對。

為什麼顏值高有房子的聽力障礙女生遇到無房顏值低的女生的欺負貶低從來不回應反擊?

41樓:2021春暖

兩耳不聞窗外事

為什麼要要回應別人的貶低呢

別說是聽力障礙

就是沒有障礙聽到也當沒有聽到

42樓:沉默中吶喊

有聽力障礙聽不到啊!也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個女孩因為有殘疾所以內心比較自卑,不願意和人爭吵!

有房有錢有顏值的聽障女孩談戀愛分手後會跟其他女孩一樣嗎?

43樓:戎光濟

他不可能和其他女孩一樣的認為他受到了巨大的打擊,他認為自己以後不能談戀愛了,只能單獨過一輩子了,因為他有聽障的缺陷。有錢有房長的漂亮,也沒有用。

44樓:來自靈水村機靈的粉薔薇

一般來講,聽力有問題的女孩多少有自卑的心理。雖然她有房有錢有顏值,但談戀愛分手後,一般心理會更加受傷

45樓:

會和其她女孩一樣,她也是人,不過如果你不愛就盡量的少傷害這樣的人,畢竟她們是有聽力障礙的,

46樓:萬丈紅塵樂未央

所有戀愛分手後的女孩子都一樣

只是各自表達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有人大吃、有人買醉

有人痛哭、有人靜默

有人放肆、有人畏怯、

有人悵然若失、有人翻篇重來

有人深藏心底、有人舊去新來

身而為人,還能有多大的不同呢~

你我一樣,都是世間人~

有房有顏值有能力的聽力障礙女生會是什麼性格?

47樓:卡子灣漫

聽力有障礙,你拿什麼反擊別人,別人說你,你聽不到,別人罵你不知道咱會事,反擊只能以失敗告終。不反擊,以守為功才是明智之舉。

聽力障礙女生長得好看家裡有錢,找的老公會不如健全的普通女人嗎?

48樓:樂運凱

聽力障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買乙個好的助聽器佩戴和正常人沒有什麼兩樣,所以雖然有聽力障礙的女生一樣會找到很優秀的老公。

49樓:大福姑娘

我覺得這種情況不能一概而論,要看個人的情況和運氣。

50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聽力有障礙,但是長得比較好看,家裡又有錢,她找的男的肯定也比普通女人要好。

乙個聽力障礙七分美女,為什麼對別人防備心很重?

51樓:浮**焰

這是由於它的聽力下降的原因他很警惕周圍的什麼事物要傷害她,因為她的聽力不夠好,所以怕這些東西來傷害他,所以他對準所有的事情都警戒。所以這樣的女孩兒對外邊兒有戒備心是正常的。因為都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安全而產生的戒備。

52樓:歡樂許多啊

聽力障礙可能成了她的自卑點,所以不太能放的開讓別人走進她的內心!

53樓:soundlink百助

因為有聽障的原因,並不能和別人正常的交流,所以有戒心也是很正常的。

54樓:巫馬芮瀾

因為美回頭率高,因為聽力障礙被別人關注,也有不懷好意人去騷擾她,為此該美女夲能反應防備他人的襲擊,防備心也亦就加重了。

55樓:

可能是因為她自己就比較缺乏安全感,用對別人的防備來保護自己。

我有錢有車有房我又不帥,為什麼就沒女生喜歡我呢

有錢有車有房,證明你的物質條件不錯,可以給物質生活帶來滿足。不帥,也沒關係,不醜就不影響找物件。女生找物件,看物質條件只是一方面,主要還是看男人是否可以疼愛自己,對待感情和婚姻是否有責任與擔當。如果具備這些條件,那麼應該是很好找物件的。為什麼我又帥又有錢,有車有房,口才又好,卻沒有人喜歡我,找不到女...

你是離婚的女人,你會嫁給有房,有車,特別有錢,但離過兩次婚,帶著個智障孩子的男人嗎

這問題要看在什麼情況下回答了!1如果只是因為他有錢,那麼我不會嫁給他!2如果他是乙個有愛心並且有責任心得男人,我會嫁給他!現在不比過去了,離婚是很正常的事情,人們的觀念有了很大的變化,離婚不再讓人覺得是不光彩的事情。女人離婚後再嫁也很正常。男方有房,有車,特別有錢,這說明他的家庭經濟條件非常好,至於...

有房有車,有存款的女人還需要嫁人嗎

這樣的女人只能證明你很有能力 掙錢並且有一定的物質基礎,但不能證明你是快樂的。因此,所以我覺得應該結婚。然而,你的能力如此之強,以至於很難找到乙個人。你想,你能做,找乙個做不到的,你就會鄙視他。如果你找到乙個特別能幹的人,他可能不會迷戀你。從這個角度來看,找到合適的物件並不容易!你也擔心你應該和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