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房有車,有存款的女人還需要嫁人嗎

2021-03-23 15:33:24 字數 2674 閱讀 9354

1樓:蜜桃小丸子吖

這樣的女人只能證明你很有能力、掙錢並且有一定的物質基礎,但不能證明你是快樂的。因此,所以我覺得應該結婚。然而,你的能力如此之強,以至於很難找到乙個人。

你想,你能做,找乙個做不到的,你就會鄙視他。如果你找到乙個特別能幹的人,他可能不會迷戀你。從這個角度來看,找到合適的物件並不容易!

你也擔心你應該和別人分享你所擁有的一切!害怕承擔責任!事實上,你的這個想法是錯誤的。

這對夫婦一起組成了乙個家庭。這個家庭建立後,意味著你們是乙個整體,同甘共苦,同甘共苦!愛象徵溫暖,但愛也象徵責任。

此時你會有這樣的擔心,那麼你就不太容易得到真正的愛!

你想,你擔心別人花你的錢,他會擔心你的脾氣。如果你整天擔心這個和那個,不管你結婚與否!我認為你應該放下優越感。

別人是跟你住在一起,不是和錢住在一起!你的心渴望婚姻,但你對自己沒有信心。為什麼不自信?

那是因為你覺得自卑!因此,放下你的偏見,去追求愛。你付出越多,你會得到更多的愛。

女人有房子和汽車,對結婚或不結婚並不怎麼感興趣。畢竟,這是乙個非常現實的社會。女人渴望結婚。

一方面,他們渴望愛情。但在更多方面,它是為了尋求生命的保障。不能說我想一輩子單身,但我並不害怕單身。

女人必須給自己安全感。房子、汽車、物質都很重要,但是在愛情和婚姻中,女人更謹慎。

2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有房有車沒老公也不行呀,

一般有房有車的都有老公。

已經嫁人了,除非是離婚了,那就由她自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嫁人的,不過選人的時候就要選擇真正對你好的,不然乙個人就守著房子車子存款那的多孤單

4樓:臨海無悔

那應該需要吧。人還是感情動物呀。需要找個人過一輩子的呀。有個感情寄託的。

5樓:lsbko之王

肯定需要啊,你除了有錢以外還需要腳的溫暖,a and show.

6樓:新葉竹

嫁不嫁人要看自己的需求啊,千萬富婆還有結婚嫁人的呢,怎麼你是億萬富婆?

7樓:大大大大山里

要找乙個對你特別真心的,

8樓:底線芳朵朵

這樣玩能過一輩子 不過還是找乙個真心對你的人老了也可以有個照應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要不乙個人孤獨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嫁就嫁灰太狼,因為誰是我的郎,誰那麼善良。

11樓:春風玻璃

當然需要 人生就是這樣 女人還有傳宗接代的義務,在二人世界當中還要享受性生活的樂趣

為何現在很多有房有車有存款的美女還會單身?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既有錢還能稱得上美女的,自己肯定是有實力的,這樣的女人對於自己另一半的要求更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房有車有存款有顏值的女孩又不是包分配男朋友,為什麼就不能單身了呢,難道你找女朋友只看臉和錢的嗎?

14樓:abc哈哈

因為這些女孩可以自己賺錢自己養自己,不必要去討好男人的歡心。這樣很好啊,比較自由。

15樓:嚇翻我

因為她們年輕的時候總是忙著站穩腳跟,沒時間沒精力去談戀愛,久而久之,別人就對她淡了,而她也單身慣了。

16樓:左耳

因為她們太過於優秀,很多男的知道高攀不上她們,所以乾脆就不去追求,同樣的,這樣有房有車有存款的美女眼光一定很高。

17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自身的優秀,眼光自然就會高一些,而且自己什麼都有,根本不需要靠男人。

18樓:南巷清風光與你

因為她們更在意內心的契合度,想要找乙個和自己真正合拍的人。反而不會太在意物質條件。但是真正的靈魂伴侶應該很難遇到吧。

19樓:霸王別姬

因為他們本身就很優秀了,會看不是比自己差勁的人,眼光會變得比較高一點,自己什麼都有了,就不想隨便找個人結婚了,但是合適的人又少之又少。

20樓:酒館溫柔貓

因為她自己有房有車有存款了,她就要選擇她認為優秀的人,能夠和她同樣努力同等級的人,她不想將就。

有房有車存款10萬算窮人嗎?

21樓:貓貓磨牙

窮人的定義是吃不飽,穿不暖,物品匱乏,家境貧寒的人。生活貧困又缺乏或相對地缺乏金錢和財富的人。經濟上不能自足的人,或必須接受某種公共救濟或私人救濟的人。

有乙個故事講了窮人的思維模式和習性:乙個富人送給窮人一頭牛,窮人滿懷希望開始奮鬥。可牛要吃草,人要吃飯,日子難過。

窮人於是把牛賣了,買了兩隻羊,吃了乙隻,剩下來的乙隻母的用來生小羊。可小羊遲遲沒有生出來,日子有艱難了。窮人把羊賣了,買成了雞,想讓雞生蛋賺錢為生,但是日子並沒有改變,最後窮人把雞也殺了,窮人的理想徹底崩潰了,這就是窮人的習慣。

有房有車有10萬存款,說明除了有基本的生活保障之外,還會逐漸創造並增加財富,因此不能算作窮人。

嫁就嫁給有車 有房 有存款的男方家

這種觀念是不對的。假人,首先要看對方的人品,以及三觀正不在,而不是看物質方面如果三觀不正,物質條件再優越,婚後生活也很難幸福兩個人在一起,結婚生活,最主要的是看雙方是否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價值觀,人生觀是否相同 人都是有想要不勞而獲的心理,例如人們常說做得好不如嫁得好,女人們這麼想就是想不勞而獲,男人...

老人去世存定期存款,本人有密碼取錢還需要哪些手續

老人去世後若沒有立遺囑,則其遺產按照法定繼承順序分配,即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繼承開始後,由 第一順序繼承人老人的配偶 子女 父母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老人的兄弟姐妹 祖父母 外祖父母繼承。按照我國相關法律法規及銀行的行規,如果存款人已過世,尤其是有的...

我今年26歲,有房,有車,存款有35萬,算不算的上小康生活

您要是再窮,那跟你年齡相仿的都得自殺了。擺好心態,你現在的情況比大多數人好多了,凡事要往好方面想 什麼是煩惱 煩惱就是可以讓你笑不出來 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坐不安穩的事情。其實很多煩惱都是自己強加於自己的,有很多煩惱到最後都不會出現自己想象的壞結果。所以遇到煩惱的時候放開一點自己的心情。人生就是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