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都很任性

2021-05-23 18:35:04 字數 6304 閱讀 8250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因為長得好長,受到別人的讚美。經濟條件好。生活富裕。想啥就買啥。所以漸漸的脾氣就關起來啦。這樣的人做任何事情都很任性。

2樓:

不見得都任性吧,只是很有主見,因為有那能力,和自信,要是很任性那些,這都是你們給機會她們才任性唄。

3樓:快樂的林哥

漂亮有錢的女孩子,肯定任性了,她們什麼都不缺,任性點無所謂了,你要是想追,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你能不能受得了她的脾氣了,祝你好運

4樓:南山南

答第—主要是有了錢才任性,錢可以使人學好,也可以使人學壞,不管是男是女,好看不好看,如果從小沒有很好地教育,有了錢的孩子都會任性。錢就任性嘛,錢可以嗯,有錢就好使,錢可以買到一切你想買到的東西,那也不應該給孩子灌輸這種有錢就非常任性的,也應該適當的教育,好好的教育她

5樓:

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生活工作都要按自己的意願去做,很難顧及別人的感受,久而久之就養成我行我速的性格,變得很任性。

6樓:

因為她們覺得自己有任性的資本呢?但是人還是低調,謙虛一點的好。

7樓:

本來就是啊,人家有資本有才富,你想人家既有錢又有漂亮,還要聽你的話 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做夢。

8樓:發現生活

因為物質豐富,顏值高,所以才會人性,條件允許她去任性。

9樓:塵歸塵

正常,漂亮有錢,比你們這些窮逼高,自然任性一點,採納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覺得自己有資本,所以說高人一等的感覺。

11樓:子妍

天生嬌生慣養,都當公主寵著,而且以自我為中心慣了,怎麼可能不任性呢

12樓:

因為好看又有錢的女生,得來的也不容易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錢啊,你沒聽過有錢任性這句話嗎,你有錢你也會任性的,哈哈哈

14樓: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15樓:功同光

有錢就是任性!更何況長的又好看呢,

16樓:卜夢凡

有錢又好看當然任性囉!她有資本!

為什麼長得帥很窮的男生都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

17樓:古

漂亮又有錢的女生每個男生都喜歡,但是,如果女生不溫柔,太任性,不是過日子的人,那男生也不會選擇,喜歡歸喜歡,婚面前溫柔善良會過日子的人還是更招人喜歡。

18樓:有美好的明天

因為人就是這樣缺啥就想要啥,錢是人人都喜歡,男生喜歡有錢漂亮的女生無可厚非,只要女生願意,因為女生也喜歡帥哥啊,當然男生帥是一種優勢,還要有上進心,有前途,即使現在不是很有錢,也必須是個潛力股這樣女生才有可能對男生真心喜歡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長得帥很窮的男人生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應該是大多數男生都喜歡這樣的女生!有經濟基礎人又漂亮!誰會不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僅是長得帥很醜的男生喜歡,我覺得每個男生都會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財兩得不好嗎?那無數妹子上趕著去貼高富帥不也是這個道理?很正常,不奇怪。

22樓:天真的古大提琴

所有人都喜歡這種女生,更何況是沒錢的男生。

為什麼乙個女生很容易吸引男生呢?

23樓:永定一枝花

乙個女生看上乙個男

人,你要吸引這個男人,你必須得知道這事情:你吸引到乙個男人,不是說他就喜歡上了你,他就愛上了你,吸引帶來的結果,最多就是不討厭你,對你有好奇,他對你有興趣,這個時候,和喜歡和愛,是不搭邊的。所以,女人不要以為:

我要去吸引乙個男人,讓他喜歡上我。一旦你這樣想,你就完蛋了,你期望值太高了,而吸引是得不到這種結果的,通常情況是,很多人釋放了吸引的技能,但是這個男人並沒有喜歡她,並沒有主動找她聊天,也沒有主動約她,反正就是沒有喜歡上她的表現,然後她就覺得自己失敗了,覺得自己的吸引沒有用,也就放棄了。

24樓:吉娜說旅行

能夠很容易吸引男生的女生,一定是非常有氣質,有禮貌,耐看型的女生。或者是心地善良,溫柔的女生。要不然就是學歷高,有見識的女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感覺眼緣很重要。還有就是外表其實不是最重要的,乙個女孩子心底善良,再怎麼都會討不少男孩子喜歡,我作為乙個女孩子,我覺得必須要善良,要自己更優秀,才值得別人愛你。

26樓:回憶現在開始

我認為有兩個原因。

第乙個原因是家庭的教育。我們一般都聽過的教育理念是窮養兒,富養女。父母一般對男生的審美是完全放養的。但很多父母大多會教女孩如何打扮自己,做到舉止端莊。

而男孩很少有父母會教他們,很可能他父親也不會,不過有部分男生學會如何打扮自己。

第二個是生理因素,男生偏理性,邏輯思維能力大多比女生較強,所以很喜歡講道理。而女生偏感性,語言表達能力較強,而且心思細膩,在細節處理上比男生強,所以和吸引力大的女生交談大多會使人感到愉快。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吸引男生,憑兩點。第一,毫無疑問自然是有一張好看的臉蛋,美麗的外表是吸引別人的第一要素。第二則是乙個有趣的內在,會聊天,有氣質有思想。

28樓:gzj張程程

乙個漂亮女生,很容易引起男生的注意,這是人類的本能。不光是人類,其他動物也是一樣,雌性比較容易吸引雄性的目光。

同性相斥,異性之間總是互相吸引,女生很容易吸引男生,這是亙古不變的定律。沒有為什麼,一直以來就是這樣!

29樓:泅藍青春

為什麼乙個女生很容易吸引男生呢?這說明這個女生很優秀,長的很漂亮,又有能力有才華,所以說有的男生會喜歡她,但女生感覺乙個男生喜歡他,她被男生吸引了,這不能足以說明這個男生很愛他,你再優秀,再美麗再漂,如果男生只是你的過客,不會被你的愛打動的,如果真心實意愛你的男生,那就他是會主動追求你的,沒事和你聊天,對你的一切行動非常關心,每天他想見到你,這樣才叫喜歡

30樓:上官少司令

很多時候,男人只會去討好很難追的女人,去主動取悅他掌握不了的女人,因為任何乙個男人天生都有征服欲,男人會對充滿神秘感的女人感到無比好奇。

我總覺得乙個從不主動聯絡男人的女人,一定比那個天天找你聊天、整天黏著你問愛不愛她的女人要更愛你。

因為,喜歡是大膽,是肆無忌憚,而愛是克制,是隱忍。

31樓:匿名使用者

1,學習出色。

2,樂於助人。 3,每天都面帶微笑。時間長了就成了你的招牌。

無需塗脂抹粉,一臉喜氣,讓人看著你就高興,想不注意你都難。其次,就是要有個人的魅力,這裡指的外在和內在,乙個健康陽光的身型,在配上得體的穿著,男生女生看起來都會很舒服,再加上有自己擅長的東西,會很吸引人,要記住,女孩不要太關注男孩的眼光,有時專注自己的事,反而更容易被明眼人發現,當然心胸開闊一些,是所有男孩都希望的。

32樓:默默無聞

那只能證明她有魅力

首先她的外表

就一定很搶眼

如果她又有內涵

足以給她加分

33樓:匿名使用者

荷爾蒙,有些人在一起會產生很強烈的荷爾蒙。就比如你看見乙個女孩子你會很主動的想靠近她,而她遠離你說明她對你沒有產生這種東西。荷爾蒙很奇怪,但是一定存在!!

平時工作注重通過精煉和生動的語言將成績展現給領導,這個比較難做到,因為現在的人普遍只會幹,不會說,要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參加一些專業訓練去提公升自己,大釗訓練今年就推出了關於這方面的訓練課程,你可以了解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很容易吸引男生,要看她吸哪種男生,也要看女生的條件,如果乙個女生長的好,又很活潑,善於交際會讓男生喜歡,還有的女生長的漂亮,男生是視覺動物,那她很容易吸引人。還有一種女生長相一般,但她多才多藝,做人做事有分寸,幹事認真,為人真誠,沒有是非,跟她在一起舒服,所以也會吸引男生,吸引男生的女生各有不同。

35樓:地上跑的車

女生能滿足男生性生理心理需求所以吸引男生,男生也能滿足女生性生理心理需求同樣也能吸引女生,人都是陰陽互補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個女生條件優越,漂亮的臉蛋,美麗的身材,讓男孩吸引住了吧,男孩都喜歡漂亮9外表好看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本能。無論是傾慕對方的容貌、才華、氣質等等,都是出於原始的動物本能。

38樓:老頭子阿

那麼這個女生一定有過人之處,比如說特別刪掉,比如說她特別氣質好或者他特別漂亮等等。

39樓:靈聰在此嘞

有些女孩子粽子節額勇氣去追得到男生,男生怎能忍

40樓:匿名使用者

1、你絕對不會打心眼裡討厭他,反而很想和他成為朋友。

2、你會時常注意他的行蹤,而不是視而不見。

3、朋友一起談到他時,你會假裝無聊湊過來,怕被發現自己對他有好感,就假裝說她很差很差,如果帥也說成很醜,但心裡卻覺得他是乙個很好的男生。

4、如果幾個朋友一起約出去玩,你會問有沒有他,如果有他,你會打扮得很得體,如果沒有,你會主動問他願不願意去,但卻表現的很無所謂的樣子,怕他發現。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女生很容易吸引男生的時候,就說明這個女生必定有她的過人之處,男生就會不由自主的被女生特有的魅力所吸引,如果想把男生長久的吸引住,女生就必須不斷提公升自身修養,才不至於崩潰一潰

4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主動表達自己的愛意,已經不是什麼稀鬆平常的事情。喜歡乙個人,總要有一方勇敢說愛,才會有故事發生。但是主動不是傻乎乎地直接告白,追男生也要講究方式方法,需要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他才會愛上你喲!

在追求初期,女生總是喜歡試探猜疑。」我這樣說他會不會不高興?「」我是他喜歡的女生型別嗎?

「」他是不是也對我有意思?「對於乙個你並不熟悉了解的男生,妄加猜測就大錯特錯啦!男生可能還沒發現你的存在感,你就想他對你暗許芳心是不現實的。

冷靜下來,先進入他的生活圈,讓他發現你認識你,才會有後續培養感情的可能哦!

女生外貌重要還是氣質重要?

如何去追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

43樓:匿名使用者

去追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要會來事、細心、膽子大、不猶豫、注重外在打扮。

一、會來事

如果你想讓喜歡的女生喜歡上自己,那麼首先就要吸引她的注意力。所以,在平常和她接觸的時候,自己一定要會來事。她的乙個眼神,一句話,自己都能明白她接下來要幹什麼。

這樣自己才能做到讓她注意自己,自己追她的成功率才會大大增加。

二、細心

女生可以大大咧咧,但是男生絕對不能大大咧咧,尤其是追女生的時候,不僅不能大大咧咧,還要心細。畢竟每個女生都喜歡細心的男生,因為你的心裡會裝著她的喜歡。

三、膽子大

喜歡就說出來,不要藏在心裡。因為你也不知道你喜歡的女生是不是也喜歡你,如果你喜歡的女生也喜歡你,那麼你的大膽表白或許她就直接答應了,因為她就在等你的表白。

但是如果你的膽小,不敢表白,那你會錯失一段美好的愛情。所以,有什麼話就說出來,尤其是在追女生的時候,喜歡就說,不要扭扭捏捏。

四、不猶豫

女生的優柔寡斷會讓男生頭疼,男生的優柔寡斷會讓女生產生厭惡。如果你在和喜歡的女生逛街,自己在買東西的時候總是猶猶豫豫的,看起來像個女生似的,那麼這個女生會在心眼裡鄙視你。

相信沒有哪個女生會喜歡乙個優柔寡斷的男生,因為你的優柔寡斷沒法在她需要幫助或者選擇的時候給她乙個正確的引導。所以,性格有些優柔寡斷的男生,趕緊改掉吧。

五、注重外在打扮

俗話說:男生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乙個完美的第一印象會讓女士對你刮目相看的。

男生的不修邊幅是女生最討厭的,女生喜歡那種乾淨清爽的男生,頭髮亂亂的,衣服也到處是皺褶,喜歡穿拖鞋出門,更不懂得穿衣搭配,一看就頹廢的男生很容易留下壞印象。學習如何穿衣打扮,同時髮型也很重要,留乙個適合自己的髮型。

為什麼長的好看的男生喜歡長得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長得的好看的男生為了不失去拜金的資本,長的好看的

因為她已經把她的漂亮作為了他自己的資本,所以她一定要找個有錢又好看的女生 不一定,你看現實生活中的夫妻,有很多都是一醜一漂亮的,有很多都是一胖一瘦的,真正的男生很帥,女孩很漂亮的都很少成為夫妻,因為他們都太好強了,既使成為夫妻也是磕磕絆絆的,你看醜男娶的漂亮的都過的很好,這可能就是俗話說的,好白菜都...

長的帥的男生想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但是長的帥的男生根本不認識長的的好看又有

因為和平精英是一個比較好的平臺。長得帥的男生可以自身的可以自身的優勢去這個平臺上。讓長得帥的又有錢的女生覺得自己的身份地位都比較高吧。這也是一種博取女孩花心的一種手段。長的帥的男生想喜歡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但是長的帥的男生根本不認識?現在的社會不就是這樣嗎?你不要說這個女生長得好看與不好看,只要他...

為什麼說,長的好看的難男生,女朋友都很醜?

首先男孩子長得帥那就一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歡去追他,那麼他所看到的女孩子就更多一些,可以選擇的女孩子就更多一些了,那麼多好看的女孩子擺在他面前的時候,他看的就不是容貌了,他所注意的就是你能吸引到他的地方,比如可愛啊 活潑啊,或者有點蠢笨之類的,這種女孩子也能激起男孩子的保護欲。我有個這樣的男性朋友,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