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輛北京車牌想帶車出租,大概多少錢一年?

2023-01-15 16:45:02 字數 2450 閱讀 5535

1樓:網友

如果你現在有一輛北京車牌,想帶車出租也是可以的,大概也就是兩萬塊錢一年的費用就可以了。

2樓:機曉騫

有一輛北京車牌想帶車出租,大概多少錢一年?我覺得現在是北京車牌,一般情況下,要想帶車出租的外價錢還是比較貴的,大概需要一萬多塊錢一年。

3樓:鬼刃

像這樣的,你看在什麼地方出租了吧,還有它的用途是什麼?主要我是覺得一輛車帶北京牌出出租,在北京本地學會很高,因為很多外地戶口,外地人是沒有辦法在北京本地買車的。所以這樣租出去的,光北京牌子的車也會很值錢的。

4樓:樹星闌

你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老人,問一下現在計程車的**?一年大概有多少錢?你這樣的北京牌的車,現在一年有多少錢?當地老人會告訴你他。

5樓:利君伊

我有一輛北京車牌想帶車速度大概多少錢?一年這個北京的車牌多少錢?不清楚。

6樓:揚幼安

我有一輛北京車牌,想帶車出租,大概多少錢一年?現在這個問題。還真不太好說。可以諮詢一下網上網友們怎麼說?

7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我有一輛北京車享貸計程車大概多少我有一輛北京車,想帶計程車大概多少錢一年?我覺得這種情況下 怎麼也得幾萬吧怎麼也得幾萬吧。

中國交通的車牌號碼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交通系統的車輛,掛的是當地的地方牌照,**上的車有遮擋號牌嫌疑。屬違法行為。

新交通法中對於汽車牌照是怎樣的規定的

9樓:農村土地流轉

2013新交規規定懸掛車牌。

機動車號牌應當按照公安部制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號牌》安裝標準予以安裝、懸掛。

(一)前號牌安裝在機動車前段的中間或者偏右,後號牌安裝在機動車後段的中間或者偏左,應不影響機動車安全行駛和號牌的識別。

(二)號牌安裝要保證號牌無任何變形和遮蓋,橫向水平,縱向基本垂直於地面並不得倒置,縱向夾角不大於15度。

(三)除臨時入境車輛號牌和臨時行駛車號牌外,其他機動車號牌安裝時每面。

至少要用2個統一的壓有發牌機關代號的號牌專用固封裝置固定。

(四)使用號牌架輔助安裝時,號牌架內側邊緣距離機動車登記編號字元邊緣要大於5公釐。

所謂車牌架就是放牌照的架子,也可稱為牌照框、牌照託、車牌框、車前車後各有乙個。車牌架按材質可分為塑料車牌架、不鏽鋼車牌架、鋁合金車牌架、鐵質車牌架、鋅合金車牌架、鈦合金車牌架、鎂鋁合金車牌架等。不同的材質特點也不同,abs塑料材質、鋁合金、鐵的車牌架質最為普通**相對比較便宜。

不鏽鋼、黑鈦金、鋅合金、鎂鋁合金比較好用起來不容易變形,也不容易上鏽,當然**也比較貴。

交通法關於臨牌和試驗用車牌照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公安部《機動車登記工作規範》,試驗用車牌照屬於臨時牌照的一種。臨時牌照主要包括:本地臨牌、異地臨牌、試驗車臨牌、特種車輛臨牌。試驗車臨牌與其他臨牌的區別在於:

1、樣式不同,例如本地臨牌為天藍底紋黑字黑框線;異地臨牌為棕黃底紋黑字黑框線;特種車輛臨牌為棕黃底紋黑字黑框線,在臨時號牌的右側印有「超」字字樣;而試驗車臨牌為棕黃底紋黑字黑框線,同時在臨時號牌的右側印有「試」字字樣。

2、用途不同,本地臨牌僅限於本市範圍內行駛的機動車;異地臨牌供機動車跨市行駛使用;特種車輛臨牌供軸荷和總質量超限的工程專項作業車和超長、超寬、超高的運輸大型不可解物品的特型機動車使用;而試驗車臨牌僅限於試驗用機動車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核發臨時行駛車號。

牌《機動車登記工作規範》

第三十六條 辦理機動車臨時行駛車號牌的業務流程和具體事項為:登記審核崗審查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屬於未銷售的機動車或者因軸荷、總質量、外廓尺寸超出國家標準的特型機動車的,還應當審查合格證或者進口憑證;屬於購買、調撥、贈予等方式獲得後尚未註冊登記的機動車的,還應當審查機動車來歷證明、合格證或者進口憑證;屬於科研、定型試驗的機動車的,還應當審查科研、定型試驗單位的書面申請和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符合規定的,錄入相關資訊,向機動車所有人出具受理憑證,按規定核發臨時行駛車號牌。

全國交通違章查詢上說的輸入車牌號的具體怎麼輸入

12樓:紅色的雨

輸入車牌號應為大寫,車輛型號分大型車、小型車、農用車、電單車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車輛的當地都能查到交通違章記錄的,有沒有車架號都可以的。

汽車為什麼要有車牌?

交通網車牌號查詢

14樓:‖閃蝌痘仔

找易搜查就可以了,我有朋友找他們查過,效率很高。

我手裡有一輛車想換一輛,我手裡的車又沒人買怎麼辦?不想把車報廢,知道的回答,謝謝

二手車市場交易嘛,有些4s店也有二手車置換購車活動的,也是不錯的選擇。車不想要了怎麼辦,必須報廢嗎?不報廢的後果?發兔有個朋友最近入手了一輛新車,不想要自己的舊車了,然而有人卻告訴他,舊車不要了,必須要去報廢,那麼,話說回來,舊車不想要了,必須要報廢嘛?不報廢的話後果是什麼?不一定非要報廢的,也沒有...

我有一輛私家車,想加入網約車,請問怎樣加入

1.經考核取得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 2.私家車轉變性質,登記為預約出租客運,取得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 約車行駛里程達到60萬公里時強制報廢,行駛里程未達到60萬公里但使用年限達到8年時,退出網約車經營。目前,全國大部分城市的計程車報廢年限為8年。此前的徵求意見稿,業內曾認為若按8年報廢算,...

我在青島旅遊,看見一輛車的車牌。JT60011想知道是哪

我告訴你吧!這是新式軍牌,j代表濟南。軍。區。t呢是代號,表示是聯勤部下屬的單位!車牌號jt79321是 的車 j是濟南軍區 t 是下屬單位 這應該是新式軍牌 濟南軍區的 中國有這樣的車牌嗎?二個字母五個號?jt車牌是 的?要看具體是哪個省的 祝您一生平安,財源滾滾 車牌為紅色jt開頭是什麼意思 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