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兄弟值得交么,這樣的兄弟值得交麼?

2022-10-31 05:25:03 字數 692 閱讀 23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的迷惑吧,友誼很是詭異,其實到最後也無所謂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心中都有一桿秤,我不想給你直接的意見!既然你也說了是為了乙個女人,想必是同時喜歡上了同乙個人!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只要你做好你該做的,該爭取的就足夠了!

把選擇權給她吧!如果選擇你,你要用真心去對待她和你的那個朋友!真心不是吃吃喝喝,是用心來做的!

如果選擇他,希望你能放寬心態來祝福他們!既然你問了這個問題就證明你很在乎你朋友!話說到這不說了!

女朋友可能會是你一輩子的伴和依靠或動力!真心的朋友卻是你一輩子的財富,也是最有可能幫助你的人!兩者缺一不可!

3樓:麥天寶貝

他為了乙個女人?你和那個女人又是怎樣?……不能單憑一方下結論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這樣的朋友最不值得,為了乙個女的竟然和玩了幾年你的斷交,所以他不值得你去深交

5樓:馬悍澤

也許他還不明白事唄 你可以原諒他一次 但是我告訴你 如果還有第2次 那他就是故意害你了 等他這樣的時候 我告訴你 就算利用都不能利用了 你直接可以給他報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消遣工具而已.兄弟是表面文章而已.自己對自己是真心實意.小朋友!

這樣的兄弟還要不要交?他很有仇富心理!

人都是在不斷變化的,關鍵在於怎麼改變。你說的人只對比他差的人好,是這個意思嗎。只能說現階段的他可能,更關心不如他的,如果你覺得你們關係不錯,可以適當提示他,朋友交往是相互的。不論貧富。同理,你比他富有,你幫他,也是你幫得不如你的人。他也只幫不如他的。關鍵在於 你們之間的 友情 屬於什麼。如果 能玩到...

這樣的男人值得留戀么,這樣的男人值得留戀麼?

婚是一定要離的,寶寶是一定要搶的!嗯,個人覺得他的暴力傾向,可以作為你打離婚戰的強力 1.你是媽媽 2.你是弱者 3.會對妻子施暴,就有可能對孩子施暴 還有這樣的男人,你也真能忍。身邊有不少這樣的例子,他們的故事告訴我,你應該跟他離了。你們的愛情已經死了,為了孩子的成長環境,離吧。這種男的,還值得留...

兄弟情義不能忘兄弟一世是這樣是那首歌的歌詞

有難同當 詞曲 來康梓源峰 演唱 東來東往,雷諾兒 彷彿還在嚮往長大的時光 如今就變笑嘆那時的輕狂 時光飛逝卻磨滅不了的還是那一句 兄弟啊 我們有難同當 不知今夜醒來將要去何方 繼續我們彼此各自的流浪 就讓我們一起分抽這最後一支煙吧 說再見 把杯中酒喝光 兄弟啊我們這輩子誰都不能忘 再苦啊要我們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