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值得留戀么,這樣的男人值得留戀麼?

2022-09-21 07:25:02 字數 785 閱讀 2356

1樓:

婚是一定要離的,寶寶是一定要搶的!

嗯,個人覺得他的暴力傾向,可以作為你打離婚戰的強力**(1.你是媽媽 2.你是弱者 3.會對妻子施暴,就有可能對孩子施暴)

2樓:_叚娤緈畐

還有這樣的男人,你也真能忍。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有不少這樣的例子,他們的故事告訴我,你應該跟他離了。你們的愛情已經死了,為了孩子的成長環境,離吧。

4樓:無長星

這種男的,還值得留戀嗎。家庭暴力尤其對小孩子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留念。女人是用來疼愛的,不是用來打罵的。現在已經是忍無可忍,無需在忍的時候。

你擔憂的孩子問題,可以協商,不行就走法律途徑,盡量爭取孩子的撫養權。不要因為孩子而回頭,否則家暴的場景會繼續上演,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希望你能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法院判決一下 ,有掙回寶寶的權利。

7樓:artemis蘇

沒得過了。離婚吧。家暴是最不可原諒的。不管是什麼原因。都是不能被原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堅決不能屈服於他,你要是回去了,他還是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以經離你而去,孩子只是你和他的痂索,為了接脫為了孩子未來,你不該去和他在一起,而是要爭取到扶養權,避免孩子長大和他一樣!學習下賈靜雯!

這樣的男人值得嫁嗎

環境使然,他養成這種習慣不能怪他,不愛花錢是因為知道錢來之不易,所以更懂得珍惜,這種男人從這一點來說是很會持家的,很顧家的也是挺可靠的。但你說他把錢看得很重,注意這個 重 有多重?重到什麼程度呢?你要有個判斷了。另外,其實只要他真心對你好就可以了,吃飯aa制 從不跟買東西這都不是問題,兩夫妻同甘共苦...

這樣的男人值得我放棄親情嗎?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最不能放棄的就是親情。然後你的問題,雖然,我也愛遊戲,但是,我自認為我有自己的限度。向他這樣沉迷遊戲的,你認為他會給你幸福嗎?努力?我看上去想一句空話。你該怎麼辦,不是我能左右的,要我給你建議,我就直接說,這樣男人,放了吧。我覺得你還是現實點吧,結婚之後再創業?開玩笑。這種賭博你可...

這樣的男人值不值得愛

1全部你愛他就值得,你不愛他就不值得 啊!這個這個 如果是 的話 這個男人現在處於下半身動物還沒有發展到種馬階段,但是如果lz說的屬實的話而卻他給你的印象僅僅是這些的話,那麼他也會發展成種馬的階段的。哪愛不愛就看你自己咯!問你自己。你比我們都清楚!遞進啊,好恐怖 愛是互動的 只有互相溫暖才算是愛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