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背起金包怎么辦才好,腳背起金包怎麼辦才好?

2022-10-31 02:25:06 字數 3043 閱讀 9531

1樓:陌上塵

腳背上長了硬包,需要用手觸控質地區分是否有明顯的感覺。如果區域性伴隨瘙癢,考慮有可能是區域性水腫性改變,可以選擇使用爐甘石洗劑。如果硬包有輕微彈性,可以活動,考慮有可能是結締組織增生形成。

如果硬包質地堅硬且固定不移、無法推動考慮有可能是骨性增生,有必要可以到當地的醫院進行彈性分析或x線明確疾病性質。如果單純只是結締組織增生,直接選擇到**科或普通外科手術切除就可以。如果是骨性增生,則需要到骨科進行手術,切除掉組織以後建議最好做病理檢測。

如果確定為癌性病變,還需要做放射**和化學**來延長壽命。

2樓:大靜靜的生活

足背部筋包多見於腱鞘囊腫。由於慢性勞損等原因導致。一般呈圓形,邊界清楚,有堅硬感,有的可能伴有壓痛。

**以保守**為主,包括手法擠壓或加壓擊破。保守**無效或**者,也可以手術**,手術在區域性浸潤麻醉下進行,切開**後應小心分離,盡可能避免囊腫破裂,一旦囊腫破裂,應吸盡粘液後將全部囊壁徹底切除。分離囊腫至基底部,避免損傷血管和神經,囊腫與關節腔或腱鞘相通時,完整切除蒂部。

敞開留下的切口不要縫合或結紮,以免手術後**,術後按時換藥,觀察切口變化避免感染。

3樓:在大金山講粵語的公尺老鼠

寶貝,起金包怎麼辦才好?最好的辦法,你還是去醫院,你這會沒有醫生咋告你,你也好不了,你說你腳背都起筋包,你不上醫院,你擱這問誰能給你去給你治治啊?

腳背突然腫痛,並起了個大的包,是怎麼回事

4樓:淦浩氣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腳背上起了個包,大多數是腱鞘囊腫的情況,腱鞘囊腫主要是由於經常的活動,肌腱和腱鞘、骨道經常的摩擦,產生滑液淤積的情況,會越積越大,產生張力大,疼痛,活動時疼痛加重的情況。

意見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腱鞘囊腫應該手術**,是個小手術,不哎喲提手術就害怕,將囊腫及囊壁一起摘除,按時換藥,慢慢就好了。

腳背長個包是怎麼回事?

5樓:

腳背上鼓了個包,一般來講考慮是腱鞘囊腫的可能性比較大。常常由於外傷或者長時間的站立行走,運動量過大,導致的區域性的炎性滲出形成。

6樓:解秋武依美

您好,考慮是濕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病.可搽爐甘石洗劑或振盪洗劑.也可短期應用地塞公尺松霜或膚輕鬆軟膏外搽.

內服藥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中藥**濕疹也有一定的效果,建議:可選擇紫草煎湯外洗不吃辛辣食物,多喝水。

7樓:幸福是自己找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1.最常見是足背筋膜炎,與反覆的慢性勞損相關。另外骨質增生、骨質退化也容易出現此種併發症,患者還會有明顯的疼痛的症狀,尤其在活動之後更加明顯,必要時還需要選擇手術將病變切除或者進行區域性封閉,注射**。

2.就是發生於皮下的脂肪瘤或者纖維瘤,也是常見的一種良性疾病,很多病人也會表現為區域性不適,尤其是在病變逐漸增大的情況下。也應該通過手術**的方法,可以在區域性麻醉下進行手術切除,術後也要注意預防感染,定期換藥以及拆線。

3.也有部分病人是由於下肢表淺靜脈曲張形成了血栓性靜脈炎,迂曲擴張的靜脈團也會表現為區域性的包塊。

更多5條

8樓:聰明可愛小雨

最好是去醫院看看,安心點

9樓:wsh鎖媽媽

那就看看是筋包還是什麼樣的包,去醫院吧,檢查一下,不論是什麼包都需要注意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大概多長時間了?

腳背踢到鐵起了個包怎麼辦

11樓:shine土壕

你好,建議24小時內進行冷敷減輕血腫,24小時後進行熱敷或是烤電進行活血化瘀,加快血腫的吸收。

12樓:佳尼斯

買個麝香止痛貼膏貼一下就好了

今天突然發現腳背上鼓起來個包是怎麼回事?不疼不癢,就是看上去挺大的。左右腳都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疼就是筋疙瘩,疼就是腱鞘炎。用手用力按摩會慢慢下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的腳怎麼樣了?我的症狀跟你一樣,不清楚咋回事

15樓:應程軍

我左腳有乙個包,不痛不癢。

腳背上長了個鼓包怎麼辦?

16樓:

腳背上長個鼓包,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皮下囊腫,如果皮下囊腫長時間不能自行消退,需要進行手術切除**。

1、有可能是該部位出現了腱鞘囊腫,而腱鞘囊腫位置可能稍微深一點,有的腱鞘囊腫可能會逐漸的消退,但是,如果長時間不能消退,仍然需要手術**;

2、有可能是外傷形成的皮下血腫,如果是短時間剛剛形成的皮下血腫,需要及時使用冷毛巾或者冰水冷敷,能夠阻止區域性出血,從而可以遏制血腫的繼續擴大;

3、如果形成的血腫時間較長,可以使用熱毛巾或者熱療的辦法進行**,也可以口服活血化瘀類的藥物進行**。

腳背長紅包,開始以為是蚊子咬的,後來摳了就變成了水泡,很癢。都起在腳背上。這是什麼病怎麼治?

17樓:阿狸瓶子

如果長水泡還很癢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小水泡好多,然後越撓腳越難受,最痛苦的是上火嚴重 腳都開始爛了,什麼達克寧 都用過 一點用都沒有,腳一伸出去 自己都覺得很尷尬,後來一中醫教我乙個方法 真的很有用,我腳上不但水泡好了,**好很光滑,

紅花 50克 艾葉 500 克 (這些藥店都有的 很容易買到)分成12份 熬成開水 (別加冷水)等稍微涼下 泡20-30分鐘 每泡兩次腳 麻煩的話就晚上睡覺前泡一次吧 記得泡完以後要用毛巾把腳擦乾淨

因為太有體會了,所以如果你治好了 不用感謝我, 而是把這方法告訴更多人。

18樓:羽月重瞳

是跳蚤或者臭蟲咬的 我的腿上也是 被咬了20多個呢 十多天才好

建議你洗澡的時候用熱一點的水對著那裡衝 洗完澡擦點藥膏(無極膏就可以了)

慢慢的就好了

腳抽筋怎么辦,腳抽筋怎麼辦?

給腿部肌肉進行按摩 放鬆,這樣是可以有效避免抽筋。腳抽筋了,應該立刻用手來回搓腳,平時多吃點補蓋的東西 希望採納 腳抽筋怎麼辦?給腿部肌肉進行按摩 放鬆,這樣是可以有效避免抽筋。有腳抽筋情況,首先可以將大腳趾往上掰,掰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要放鬆,不要過於緊張,堅持掰到腳抽筋消失即可,這是最好的緩解方法。...

凍腳了怎么辦,凍腳了怎麼辦?

凍瘡發生於嚴寒季節,一般在氣溫5 以下發生,至春季氣候轉暖後自癒,但入冬後又易再發。許多人一旦患凍瘡後,每年一到冬季就 凍瘡以幼兒 小學生最多見。手足 耳廓部位最易發生。症見區域性 發涼,出現暗紫紅色或紫藍色斑片,按之柔軟。嚴重時出現水皰,破裂後形成糜爛或潰瘍。遇熱後自覺癢 灼熱感及疼痛。遷延不癒者...

腳凍了,怎么辦,腳凍了,怎麼辦?

區域性凍傷的 1 i度凍傷創面保持清潔和乾燥,數日後可 2 度凍傷復溫後,用不含酒精的消毒劑如l 新潔爾滅溶液清潔傷口和周圍 然後用乾紗布包紮 水皰一般應保持完整,有較大水皰者,抽皰液後用幹紗布包紮,或塗凍傷膏後暴露,如外塗濕潤燒傷膏後採用暴露 臨床取得了較好的療效,其具有復溫 保溫及促進創面癒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