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很難受,這回真的心傷了,我怎麼做能傷他,一點點也可以

2022-05-17 23:40:03 字數 821 閱讀 4398

1樓:

其實你的想法也能理解,但只是剛生氣不理智時會有的想法。

你要知道,對於他最好的報復,不是騙他錢或者詆毀他什麼的(損人也不利己),最狠的是你找個更好的男友,瀟灑幸福的從他身邊輕輕走過,不帶看他一眼的。對於前乙個,如果你完全沒必要那樣做,你那樣可能他會得到點報復,但自己可能因此受到不應受的傷,何必呢?

簡單的說感情中分分合合也是常見的事!再者,心裡總想著報復的人是不會真正幸福的,希望你不要去想那些,專心尋找自己真正合適能帶來幸福的另一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應該坦然一些。愛對方是不忍心他受傷的。再說。

如果他真的不在乎你了。你做什麼他又會真的有感覺嗎?他真的不在乎你了不管你做什麼也不會心疼的。

只是覺得好笑。你只有把自己變得強大。做乙個強者。

強大到用毋庸置疑的事實告訴他。他錯了。

3樓:笨尛影

最傷他的 就是 你一定要微笑,證明你過的比他好 比他幸福 讓他後悔他的決定是錯的

4樓:

讓加夜班的朋友每天晚上給他打**,最好朋友多多哦,讓他睡不安穩!呵呵!

5樓:月野柱

去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無視他就可以了 如果你在浙江 我還能幫你

6樓:收收的日子

最低成本,就是在網上抵毀他了。

7樓:wangzhe尊天下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8樓:奈何橋司機

至於麼? 既然好過就不應該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心裡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妹子,你被耍了。很明顯就看的出來男的也就是玩玩。出門在外留個心眼總是好的。不要輕易掏心掏肺。那你長得漂亮嗎?他對你有感覺嗎 旅遊工作,專注其他事,讓時間沖淡一切!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心裡很難受,我該怎麼辦?分手是對的,長痛不如短痛。難過也是正常的,需要時間。去淡化 來,我們做朋友吧。我可以給你療傷!別...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感覺很無奈和很難受,怎麼辦

對於大多數的中國男人來說,必須向前的時候,只能向前,而不是選擇後退。所以,男人最有壓力,面對生活 工作 學習,每時每刻都要提醒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什麼可以做,什麼又不可以做,都要清醒。同樣,也必須明白很多事。作為男人,你最好先明白10件事 1 要知道,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過去了。時間不停流,...

我和女友要分手了,心裡難受,我該怎么辦

你命運由此改變,說不定你能找個更讓你幸福的人。你是男人嗎?你老婆是給誰討的?有點出息好不好?你以為你是梁山伯與祝英台啊?你家境好有錢有應該沒煩惱啊。主要是看你,連自己愛的人都不能保護 配談什麼愛,長大了怎麼保護你的家庭和前途哦。真的喜歡還是不要分了,不要因為你家人的反對,而後悔一輩子 我給你的就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