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高效背英語單詞?如何高效的背單詞?

2023-06-04 06:30:02 字數 1869 閱讀 17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要做好計畫,比如每天早晨起來背乙個小時英語單詞,然後在自己測試一遍看記住沒有,或者找人幫自己默寫,當然背的時候也要有技巧,可以有各種聯想法,自己創造出有意思的記法。?

2樓:拐道遇見你

一定要找乙個好的環境,不被別人打擾,然後在背誦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掌握技巧,不能盲目的死記硬背,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些比較實用的方式方法,這樣背起來會事半功倍的,而且會非常的耐記。?

3樓:阿qi棄

可以反覆朗讀英語單詞,根據英語的音標來記憶單詞,這樣會非常的高效,也可以在你背單詞之前在紙上多抄寫幾遍這個單詞,抄寫多的話,你就會很容易的記住這個單詞,同時你也可以用漢語的諧音來記憶英語單詞。

4樓:結逍寬

每天早晨頭腦是最清醒的時候,這個時間段背英語單詞記得牢。每天早上我都會5:00起床,進行乙個小時的英語背誦,晚上睡覺之前再複習一遍反覆堅持大概有三個月的時間,背誦能力有所提公升,單詞記得很牢發現這個效果真的很不錯。

5樓:沉夜孤星

可以選擇在早上的時候背單詞,因為經科學研究證明,每個人的記憶力在早上是最強的,所以在早上的時候背英語單詞是最有效的,然後就是用記憶聯想法,這樣能夠加強自己的記憶。

6樓:小月有愛

我個人比較喜歡把單詞分成類,比如球類花類等。把分類好的單詞寫到小卡片小筆記本上,隨時攜帶隨時記憶。這樣集中攻擊同一類的單詞是很容易記住的。還可以多利用平時的時間學習。

7樓:桃園結義

我覺得把單詞單獨拿出來背是非常沒有效率的,而且我們記不住他,我們可以多做一些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那裡面一定有我們不認識的生詞,我們就背那裡面的詞這樣結合文章,然後多做幾遍就記住了。

8樓:鈽各下

在你背英語單詞的時候,一定要學會聯想記憶,我在上高中的時候背單詞,就學會了一種詞根記憶法,我覺得用這種詞根記憶法背單詞的時候,背起來非常的輕鬆,也非常的快,而且還不容易忘。

9樓:小知94965歉翰

每天早上起床之後,是我們一天中最清醒的時候,如果在這個時候,用心背單詞的話就可以比平時記得多,而且會記得更牢固,記英語單詞是乙個持久戰,我們每天都要堅持,如果放棄的話就會前功盡棄。

10樓:通暢且仁厚的小好漢

很多人都會說背單詞的,關鍵是你要先會讀這個單詞,如果你會讀這個單詞的話,這個單詞,背起來就會很容易,因為本人也是學習英語專業,所以也會採用這乙個方法來背英語單詞。

如何高效的背單詞?

11樓:offercoming留學

《知公尺背單詞》、《百詞斬》、《墨墨背單詞》。

知公尺背單詞並不是單純依靠記憶力而來,而是一種理解記憶,需要先將單詞的意思解釋清楚之後,再根據場景對話或者是句子加深理解,最後根據單詞的音標進行背誦。

百詞斬是專門根據**進行記憶,可以讓背誦的過程中感受到快樂。還可以明白這個單詞需要用到什麼場景中,這樣更好的區分相近的單詞。

墨墨背單詞是一款專門針對遺忘單詞的軟體,剛**的時候需要制定相應的學習計畫,系統會根據單詞的難易程度進行分配,並且還會根據艾賓浩斯的遺忘曲線進行複習。一站式出國留學攻略 http://www.

你是如何背英語單詞的呢

英語是一種語言 就跟咱們母語是一樣的,你看乙個孩子開始學說話時不是單純的認字,那樣是不能學會一種語言的!我學英語的經驗值得朋友們分享 就是 讀 這是最重要的!語言一定要有語感 記單詞方面 認識幾個新單詞後,寫日記或作文想辦法把新單詞用進去,反覆練就能記住 希望對你有幫助 刻意去記單詞的中文意思 多比...

怎樣背好英語單詞大量英語單詞好難背剛背了,過幾天又

掌握好的記憶單詞的 方法可以事半功倍。1.邏輯記憶 通過詞的本身的內部邏輯關係,詞與詞之間的外部邏輯關係記憶單詞。1 把幾個字母看作做乙個來記如 ight light,right,fight,night,might,sight,tight 2 外舊內新,如 bridge 橋 看成b ridge ri...

怎樣背好單詞,怎樣才能背好英語單詞?

大學生就不能再用初中生,高中生時候的方法了,乙個單詞讀幾十遍,然後寫幾十遍,太傻了。我21天背完5500個單詞,要用詞根詞綴 艾賓浩斯記憶曲線。詞根詞綴這個需要學,你搜下劉一男5500詞彙 48個小時的課程,學完以後效率翻倍,別嫌麻煩,你這學習方法真該提公升一下了,英語單詞都是有字尾的,字尾能體現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