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買施華洛世奇經典天鵝多少錢

2022-10-30 21:20:02 字數 1545 閱讀 8671

1樓:匿名使用者

依照施華洛世奇公司的區域定價來看,與香港差不多,大概合人民 800左右

想買施華洛世奇的經典天鵝造型的產品,不知道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經典款天鵝一直都有,而且每年都會出新品款式。今年就推出了3款經典天鵝造型的項鍊,款款都火。過年時推出的紅天鵝基本賣斷貨,夏天還推出一款藍色漸變天鵝,非常典雅。

還有一款中間帶顆粉鑽的,也賣斷貨了。他們家經典天鵝,不管送禮還是自己佩戴都是很好的選擇。

3樓:南_南

很漂亮,經典永不褪色

施華洛世奇 天鵝項鍊大概多少錢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樣的,香港買的話比較便宜,大陸最少的一款也要1000多

施華洛世奇 天鵝項鍊 香港賣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bai的鏈結是錯誤的,du天鵝項鍊具體資訊zhi如下:

swan pendant

鑲有透明密鑲水晶石dao的鍍白金色天鵝回鏈墜高貴典答雅,引人注目。天鵝圖案展現出的光芒足以讓人側目!鍊墜掛在一條精巧的扁節鏈上。

產品編號: 1802295

尺寸: 40/1.4 x 1.2 釐公尺

hk$ 760

上邊是官網的**,在香港實體店買還可以有些折扣的,比大陸買要便宜。

專業回答完畢,希望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由復hkd540起,可

制參考bai以下du網zhi

址:dao

塞班免稅店裡施華洛世奇項鍊經典款天鵝賣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別買他家東西! 如果你買完了 半年以後想起來了 就心裡默默謝謝我就好!

思華洛世奇經典天鵝項鍊在香港買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為1100元,香港肯定低於這個**但是不會低很多,最多也就1,200左右

9樓:熱情的瀟瀟

施華洛世奇品牌效應還是蠻好的,在香港買的話不知道,反正在澳門的**九百多吧,反正一千塊錢左右,香港的應該也差不多吧,給你乙個參考,希望能夠幫到你咯。

在泰國買施華洛世奇天鵝項鍊多少錢

10樓:紙吹雪赤之舞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沒記錯的話,施華洛世奇在歐洲的官網上,天鵝項鍊是69英鎊,約合700人民幣。 國內似乎要貴一些,一千左右吧。

5063921那款是900.鍊子和天鵝是一體的好像是金色的。不知道你問的是不是這一款。施家的東西就算同一元素也會經常更**式。

施華洛世奇元素是什麼,施華洛世奇和施華洛世奇元素有什麼區別?

簡單的說,施華洛世奇元素就是類似裸鑽那個概念,施華洛世奇把裸水晶賣給一些飾品公司,並授權他們製作成成品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施華洛世奇和施華洛世奇元素有什麼區別?施華洛世奇和施華洛世奇元素之間沒有區別。施華洛世奇元素是施華洛世奇製造的最佳水晶元素的頂級品牌。施華洛世奇 銀水晶 系列設計精巧,款式別出心...

如何辨別施華洛世奇真偽,施華洛世奇怎麼辨別真偽

以下鑑別方法僅限專櫃施華洛,半成品均無包裝,證書。1 純淨度 清澈透明,無氣泡,無雜質,無瑕疵。2 切割 施華洛世奇水晶切割工藝的先進。水晶的切割面多,發光閃爍,猶如鑽石般的效果,且切割線鋒利,切割刻面平滑而無絲毫細紋,顆粒大小絕對均等,不像一般的水晶切割線有一種圓潤的感覺,摸上去鈍鈍的。3 色澤 ...

怎麼保養施華洛世奇項鍊,施華洛世奇的項鍊怎麼保養和清潔?

施華洛世奇是乙個製作仿水晶設計切割工藝的品牌,它的賣點不在於水晶 或者仿水晶 本身,而是工藝上的設計切割,每顆水晶無論大小,全部手工打磨成型,正是因為它的手工才造就了它本身的價值。也就是說,施華洛世奇的首飾全部是 飾品 也正是因為是 的緣故,所以它所用到的金屬部分全部是 合金鍍鐒 水晶全部由手工一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