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的緩兵之計

2022-10-30 18:55:04 字數 957 閱讀 5185

1樓:

其實我覺你的問題很可笑,如果乙個女孩會因為自己的男朋友窮困而分手離開他,我覺得這個女孩不值得他愛,也沒必要記住這個人。不管這個男的有多窮都好,只要是他的內心善良有愛心,懂得愛,對家庭有責任,勤奮吃苦耐勞,有事業心,不管工作多麼渺小,他都能盡全力做到最好,那這個男人是值得女人守一輩子的。

不需要去掩示自己多麼窮困,只需要讓對方看到你的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愛情上的努力,我想真正聰明的女孩會選你的。

我和我先生就是這樣的例子,他家裡很窮很窮,窮到九幾年時還沒鞋穿,他初戀把他甩了,他苦苦地跑去那女孩家裡守了乙個月,希望能感動那個女孩,可是她還是嫁人了……後來他遇到了我,雖然他的工作不起眼,家庭狀況很差,家裡老老小小都要靠他,沒人相信我會看上他,他是農村乙個很窮很窮的的一戶人,我裡從小在大城市裡優越環境裡長大的,兩個世界的人,沒人相信我們能走到一起,可是我們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結婚了,沒有婚禮,沒有祝福(我家人甚至和我斷絕關係),沒有房子,什麼都沒有,只是爬了幾座大山回到他那間破爛的小屋子裡看了一眼,我就嫁給他了,因為他身上有城裡的少有的誠懇實在,他勤奮努力,心胸開闊,總之所有的優點他都有了,現在幾年過去了,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沒有錯,我們生活得很好,很幸福。

所以男人要展示出自己的優點來,以實相告,沒必要「緩兵」,我覺得。

2樓:匿名使用者

窮很正常,但你千萬別裝自己沒能力,要表現的現在只是暫時的,等過了這段時間就發達了,類似這種的話要多對你女友說,說明你現在只是暫時的,過了以後的日子比現在還好過

3樓:藍

好笑!一年、2年不理人,再去找他,說不定人家孩子都有了。

4樓:

5樓:7607825081依然

緩兵之計』 大家都自立點啊,

《詩經》中的的愛情名句有哪些,詩經中關於愛情的詩有哪些

1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2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3 靜女其姝,俟我於城隅。愛而不見,搔首踟躇。4 一日不見,如三秋兮!5 青青子衿,幽幽我心。縱我不在,子寧不嗣音?6 投我以木桃,報之以瓊瑤。7 髧彼兩髦,實維我儀,之死矢靡它。8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

詩經中的愛情詩及其解析,《詩經》中的關於愛情的詩的分析,舉例?

詩經 周南 關雎 關關雎鳩,在河之州。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參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參差荇菜,左右採之。窈窕淑女,琴瑟友之。參差荇菜,左右芼之。窈窕淑女,鐘鼓樂之。關雎 是 風 之始也,也是 詩經 第一篇。古人把它冠於三百篇之首,說明對它評價很高...

現實中的愛情,和網路中的愛情,有什麼大的差別?

現實生活中的愛情與網路中的愛情最大的區別就是現實是看得見 摸得著,生活中我們隨時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存在的。而網路中愛情只是我們理想中的愛情,我們不知道她的生活,她的家庭,她的很多方面有可能都是對方自己描述的,但真實情況如何有待驗證,而且網路中表現出來的都是最美好的一面,而這種愛情一旦回到現實中,雙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