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申請商標是不是比較難,有沒有機構一下

2022-10-30 18:55:03 字數 5494 閱讀 1426

1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您可以從以下三個方便來判斷該**機構是否專業正規。

1.專業的商標註冊

商標註冊申請是一項專業性很強的作業。由於懇求人自己沒有專業的商標知識,在商標註冊任何環節出現遺漏都會前功盡棄。不只浪費時間精力,還會痛失商標註冊的機會。

即使註冊成功也不能大範圍維護自己。

2.法則知識方面完善

商標是智財權的重要組成部分,但又不同於專利、著作權等其他類別的智財權,有其獨特性。商標法則知識並不是只是通過學習《商標法》和《商標法施行法則》就能當即掌握其全部知識的,商標署理人所具有的商標法則專業知識是需求通過對系列商標法則知識的全方位專業學習和實踐堆集的,是一般律師和法則作業者商標知識所無法比較的。

3.商標註冊閱歷豐厚

商標署理人由於長期觸控有關商標方面事務、各種型別的失利和成功案例,在處理商標確權事務方面的堆集了許多的概括技巧和實戰閱歷,這些技巧和閱歷是無數前人用金錢和經歷換來的,雖然有些有必定的時效性,但關於處理商標確權事務有著非常大的幫忙。例如:判定商標是否可註冊和可運用性。

2樓:不破愛花之輕語

可以選擇我司,有需要追問哦,

馳名商標的申請是不是比較麻煩,誰給推薦一家知名的商標註冊**機構?

3樓:

裕陽智財權為您回答:馳名商標申報最主要的還是看企業的知名度等各種因素。

《商標法》第十四條 認定馳名商標應當考慮下列因素:

(一)相關公眾對該商標的知曉程度;

(二)該商標使用的持續時間;

(三)該商標的任何宣傳工作的持續時間、程度和地理範圍;

(四)該商標作為馳名商標受保護的記錄;

(五)該商標馳名的其他因素。

但是,找一家**機構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對於申報的各種環節以及檔案的準備,**機構還是有優勢的。

公司想註冊自己的商標應該怎麼做啊,難不難啊

4樓:

lv.8 推薦於 2017-11-23

知友您好,根據國家商標法規,個人(自然人)是不能註冊商標的!如果你想用個人名稱註冊商標,你得先辦個體戶或工廠,並且此個體戶(工廠)的經營者(負責人)的名字一定是你,才能註冊商標,還有,你的經營範圍一定要和你註冊商標的產品或服務專案一致,要不然,你就只能以此個體戶的字型大小(你的店名)作為商標所有人去註冊了!這種方法,在我們中山是1500元費用!

另外,你可以註冊乙個****,就不受經營範圍和註冊商標的產品或服務專案約束,可以註冊各類商標。這種方法,在我們中山是1300元費用!

我國產品流通中,也經常見到不註冊也在用自己設計的「標誌」作為產品或服務的「商標」的現象,但這樣是有風險的,一是,如果別人已註冊,會涉及到侵犯他人權利問題!二是,有人在你經營過程中,發現這個好商標,會搶註,到時候你就成了冤大頭了!除非你有很充足的證據,一般很難要回!

中山企得喜為您服務並祝您開心!

5樓:邰剎內群

不啊,按程式來被,就是商標設計啥的比較難,不懂建議找個公司幫你弄,像泰安儒釋道傳媒公司就行

6樓:洋易達國際

註冊商標的步驟其實不難,但是可能就是自己註冊的時候需要些許時間,倘若選擇**辦理,步驟會更明了,時間也會相復對來說短一些。具體商標註冊的步驟如下:制

提交申請(1天)——下發受理通知書(20天左右)——商標實質審查(6個月左右)——公告期(3個月左右)——下發商標註冊證 註冊商標是全國範圍的商標都是可以註冊的。

目前的商標註冊有兩種方式: 就是自bai己到北京商標就去辦理註冊,或者找一家**機構du辦理。**機構辦理時,所有資料都是電子版的提交直接提交到商標局就行。

註冊商標需要的資料有: 註冊在個人名下需要的資料:個人的身份證、個體執照、註冊的名字和設計zhi圖樣

註冊在公司名下需要的資料:公司的營業執照、註冊的名字和設計圖樣 。

一般提交商標申請後20天左右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然後就可以做tm使用了。

以上便是商標註冊的步驟,如果您還有什麼需要諮詢的,可以繼續諮詢我,望採納dao喲~

7樓:柴火蹦僖

《悟空傳》《西遊記:女兒國》

想要註冊乙個商標,但是自己不想跑,有沒有好的**商標註冊公司?推薦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公司基本上都是一站式的,只不過服務有點區別了。上海仲起提供商標註冊進度查詢服務

9樓:

我認識一家,很便宜,但很專業,比普通的機構要便宜。

10樓:商標註冊服務

1、 要看是否有悠久的歷史:商標辦理週期很長,新申請至少需要1年半才會發證;歷史悠久的**組織已經逐漸成熟,就不會像那些新成立的小所因短期經營的問題面臨倒閉,這樣才能夠讓您對辦商標有所放心,避免陷入一年之後拿不到註冊證最後又找不到人,還要面臨著投訴無門的窘境;

2、 要看人員是否專業:中國有實力的**人員都持有商標局頒發的商標**人員資格證,全國持有這種證書的還不到2000人。

3、 要看其**量大小:2023年國家放開商標**市場以來,全國就成立了近千家商標**的組織,其中河南有40余家在這些商標**組織當中,大部分的年**量就只有幾十件根本就不足以維持生存,一年時間不到因為這個原因而倒閉的就已經有了數十家。

4、 要看信譽度:規模大、有信譽度的**組織**商標轉讓會事實求是,事先會如實地告訴您辦理商標的週期以及各項費用;

5、 要看是否已經有辦好的註冊證:

6、 要看是否在國家局備案。

7、商標所與專利所聯合,有益於增強事務所的整體實力。專利**人實行了較為嚴格的考試制度,錄取率較低、執業的穩定性高。而專利商標所聯合為一體是國際上普遍的組織形式。

因此較為大型的專利商標事務所不僅避免了事務所倒閉的窘境,而且工作經驗及**質量明顯要高於普通的商標**機構。

8、最好委託北京的商標轉讓**公司,正規公司的公司體制較為完善,一般從轉讓之初到最後拿到註冊證都有固定的商標顧問隨時跟蹤且經驗豐富,提交通過的機率大大增加。

11樓:謇磬

無論做傳統商標註冊還是網上商標網域名稱註冊,找環球互易旗下公司廣東互易網路智財權****,在中國內地及香港的下設20多家分支機構,由近1000名的網際網路及智財權等領域的專業服務顧問為海內外企業、機構等客戶提供網上網下智財權保護服務。

12樓:河南商友創業服務集團

若是需要我們們可以辦理,商標委託註冊沒有地域限制

自己去註冊商標可以嗎?

13樓:知委會商標註冊平台

可以的。註冊商標官費是300/件,可以找**公司代辦,但要收取一定的服務費。

步驟如下:

1) 受理商標註冊通知書繳費後商標局將接收到的商標申請資料進行形審,形審的意思就是先詳細檢視註冊申請書及商標小樣等所有附件,以檢視申請書內須填寫的部分是否已經填妥、有關資料是否正確、所需資料是否齊全。如果申請沒有問題,預計3-4個月,商標局會下發受理通知書。

2) 審查商標局會查核有關商標是否具有顯著性,是否符合中國商標法律法規所訂的註冊規定。如審核通過,申請過程將進入下一階段:初審公告階段。

3) 初審公告初審公告為期三個月,如無人提出異議,該商標就可以成功註冊了。

4) 註冊商標註冊被核准後,便會把該商標的詳細資料記入註冊記錄冊,並向申請人發出註冊證明書。註冊日期會追溯至提交申請當日,換言之,作為註冊商標擁有人的權利,應由提交申請當日起計。

14樓:智尚商標中心

個人是可以申請商標註冊的。根據我國《商標法》規定: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提供的服務專案,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服務商標註冊。

因此個人可以申請商標註冊。

一、以個人為商標申請人需要滿足的條件

1、自然人對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對其提供的服務專案,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

2、兩個以上的自然人可以共同向商標局申請註冊同一商標,共同享有和行使該商標的專用權。

二、註冊的商標需要滿足的條件

1、商標應當具備法定的構成要素

任何能夠將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商品與他人的商品區別開來的可視性標誌,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視覺不能感知的音響、氣味等商標不能在我國註冊。

2、商標應當具有顯著特徵

標誌本身固有的顯著性特徵,如立意新穎、設計獨特的商標,通過使用獲得顯著特徵,如直接敘述商品質量等特點的敘述性標誌經過使用取得顯著特徵,並便於識別的,可以作為「第二含義」商標註冊。

三、個人註冊商標所需提交的材料

1、申請人身份證及相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影印件。持有護照的,需護照影印件。

2、填寫商標註冊申請書(有固定書式),並在指定位置簽名。

3、商標黑白圖樣6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在5x5釐公尺至10x10釐公尺之間。若指定顏色,交著色圖樣6張,附黑白圖樣1張。

4、個體工商戶可以用《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字型大小名義申請註冊商標。

5、自然人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的商品和服務範圍,應以其在營業執照或有關登記檔案核准的經營範圍為限,或者以其自營的農副產品為限。

如果個人註冊商標滿足以上條件並且準備好指定的材料,那麼就可以開始進行商標註冊啦!

15樓:易書科技

可以的。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700元左右的**費。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的10-20天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16樓:陽光企服

可以自己註冊,就是註冊麻煩點,需要提交各種資料,建議你找**公司註冊,方便省事!

17樓:魚爪網

申請商標一般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途徑:大家註冊商標可以當地國家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進行商標註冊商標,需要準備好所有關於公司的資質以及商標註冊的資料,同時也得準備好註冊商標圖樣。同時你也得知道你所註冊商標的商標類別以及圖樣,繳納費用就可以申請商標了。

第二種方法途徑:註冊商標也可以委託專業的商標註冊**機構進行商標查詢和商標註冊的。只要資料齊全商標註冊**機構會協助你完成商標的申請。

偏瘦的人是不是生孩子都比較難呢

其實生孩子容不容bai 易與肥瘦的關du系不是很大zhi,與身體的健康情況dao 盆骨的發育情況內 孩子的大小及容 胎位有關,太肥的生孩子更不好生,以我的觀察來看,偏瘦但身體健康的女性比一般女性都還容易生孩子,因此你的擔心沒有必要。當然如果又瘦又弱那就是另一回事了,因為生孩子是需要一點力氣的,沒力收...

青春期是不是體毛變多是不是比較難長高了

關係不大,青春期後,乃至到了大學,男性都是有生長空間的,毛髮生長旺盛說明樓主代謝旺盛,荷爾蒙水平高 不一定,有個別人汗腺比較發達的體毛就長得比較多,我見過的就有胸口背上都是毛的,青春期比別人毛都多,還有乙個二十幾了還沒有腋毛。我覺得這個沒什麼關係吧,我現在是一公尺75,初中就長腳毛了,肚子也有 青春...

男的是不是都比較喜歡征服比較難征服的女的,征服了會不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恩,是呀。你說的真對。越是這樣的女人。越是給男人成就感。比如名女人。女強人。不一定啊 真愛才是真理 不是,男生都比較喜歡好看的 男的是不是都喜歡把我們女生弄的不行,很有成就感?對阿,不過也不都是不一定非要弄到不行,這個要點到為止咯 時間太長對女生不好 沒懂,應該說你太被動了,你主動點他反而受不了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