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細胞什麼意思,「白細胞3個 」是什麼意思?

2022-02-09 11:15:07 字數 1805 閱讀 4295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舊稱白血球。血液中的一類細胞。白細胞也通常被稱為免疫細胞。

人體和動物血液及組織中的無色細胞。有細胞核,能作變形運動。白細胞一般有活躍的移動能力,它們可以從血管內遷移到血管外,或從血管外組織遷移到血管內。

因此,白細胞除存在於血液和淋巴中外,也廣泛存在於血管、淋巴管以外的組織中。

「白細胞3個+」是什麼意思?

白細胞(wbc)+++是什麼意思

2樓:諾諾百科

意思是通過對樣品的顯微鏡檢查,在顯微鏡下發現了比較多的白細胞。白細胞的主要功能是抵禦外界病原體的入侵,那麼白細胞增多,也就提示存在感染和炎症。所以這個結果提示很可能是有感染的,臨床很可能就要考慮抗菌消炎**。

wbcwhite blood cell 白細胞;white blood corpuscle 白血球

白細胞計數;世界拳擊理事會;白細胞總數;

雙語例句:the merger of bacterial infections, the wbc and neutrophil increase。

合併細菌**染時,白細胞與中性粒細胞增多。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wbc是白細胞,wbc+就是5-10/hp,白細胞增多。

wbc,即白細胞(英文名:leukocyte,white blood cell,簡稱:wbc),舊稱白血球。

血液中的一類細胞。根據白細胞的細胞質內有無特殊顆粒,可將其分為有粒白細胞和無粒白細胞。前者常簡稱為粒細胞,根據其特殊顆粒的染色特性,又分為中性粒細胞、嗜鹼性粒細胞和嗜酸性粒細胞。

白細胞也通常被稱為免疫細胞。在顯微鏡下可以看到,血細胞中體積比較大、數量比較少。具有細胞核。

其主要作用是吞噬細菌、防禦疾病。

4樓:能弼斛璟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

,目前考慮是尿道炎,建議用鮮竹葉5克玉公尺鬚5克車前子10克布包煮水500毫公升長期喝即可,也可以口服分清止淋丸,必要時,建議同時口服依諾沙星和甲硝唑**效果更好,祝你早日恢復

5樓:智慧型機械人

wbcabbr.

white blood cell 白細胞; white blood corpuscle 白血球

網路白細胞計數; 世界拳擊理事會; 白細胞總數雙語例句

the merger of bacterial infections, the wbc and neutrophil increase.

合併細菌**染時,白細胞與中性粒細胞增多

6樓:

wbc是白細胞,應該是孕婦的定期檢查吧?如果是尿檢,因為懷孕的關係孕婦的小便與未懷孕時有一定區別,wbc+就是說5-10/hp,一般0-5/hp視為正常,考慮是孕婦,她的情況視為需隨訪,動態觀察,不要太緊張。如果是白帶,那可以放心,wbc+是正常的無炎症。

白細胞是什麼東西?什麼意思?

白細胞+-是什麼意思?

7樓:泣平樂

在一張尿化驗單上,如果一些專案後面寫了「+」號(或「++」、「+++」,表明程度不同),這在醫學上叫做陽性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是抗擊細菌和病毒的,因此在你身體某部分有炎症時會增多,

9樓:韓涵

半個加號 沒到乙個加號的 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面-在下面,二個符號是疊加在一起的

驗尿,白細胞加減是什麼意思,驗尿,白細胞一個加一個減是什麼意思

說明有少許白細胞。一般正常情況下,尿裡沒有白細胞。出現白細胞,一可能為取尿液已被汙染,二就是有少許炎症,這種情況下,如為青年,沒有其他徵狀可無需 若為妊娠婦女及小孩或抵抗力較差的人,則需早期 尿常規檢查白細胞一個加一個減是尿路感染。白細胞分類計數 dc,以比值計 白細胞分為5類。一是中性粒細胞 gr...

婦科白帶鏡檢白細胞什麼意思,白帶鏡檢白細胞乙個加號什麼意思

出現白細胞 說明有 炎症 首先,每個醫院的化驗單的參考值是不一樣的,只是看看的 第二,本身就是個細菌繁殖場,如果說裡面沒細菌,那是不可能。有細菌必然有白細胞咯,多少也是醫生說了算如果炎症厲害,會有不適感,白帶異常,顏色,豆腐渣狀,如果沒到這一步,沒有必要過於擔心宮頸主要查是否宮頸糜爛的厲害程度,查這...

尿檢白細胞陽性什么意思,尿檢白細胞陽性什麼意思

白細胞也稱為膿細胞,陽性提示有感染存在,尿檢陽性說明泌尿系統存在炎症 如腎盂 輸尿管 膀胱 尿道 其中以腎盂和膀胱最常見,腎盂有感染時體溫多公升高快,全身症狀重,而膀胱感染可以沒有全身表現,可以什麼症裝都沒有或者偶有尿頻尿急或者尿痛。就你發的這個來看,膀胱炎的可能性大。處理 打頭孢三代 頭孢噻肟 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