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Virtual PC安裝Ubuntu

2022-10-30 10:05:04 字數 866 閱讀 94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建立乙個虛擬機器的時候,virual pc 2007會讓你選擇是手動設定還是自動設定,並讓你增加乙個已經存在的虛擬機器。可以儲存.vmc檔案來儲存虛擬機器。

你儲存的檔案中儲存著虛擬機器的一切配置。

主要步驟就是先選擇碟符,設定諸如記憶體、硬體等等主要引數。然後可以選擇作業系統。微軟的virtual pc 2007支援微軟自己的各個windows系統包括vista。

你要安裝的ubuntu 7.04沒有明確支援,應該是選擇其他就是other,不過可能不會完全相容- -b

接下來還有乙個重要步驟就是配置記憶體,和作業系統差不多,硬碟和記憶體越大,速度越快。這點就要根據你的計算機實際能力了,因為在你執行虛擬機器上的作業系統的時候,你設定的這部分記憶體將在你的本機記憶體中劃出去。

同樣的硬體,最好選擇空間大的磁碟。

修改選項之後,就基本建成虛擬機器了,下邊就是安裝系統

選中建立的虛擬機器,點右邊的start按鈕即開始執行,和通常安裝系統的步驟一樣,首先將該機器設為光碟機啟動,在虛擬機器一開始執行的時候,按delete或者f8或者.鍵進入cmos設定。如果不是使用你的機器的光碟機來安裝系統,而是使用虛擬機器或iso檔案,需要設定一下,從選單的cd中選擇使用虛擬光碟機或者iso.

安裝過程基本上相同,不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用virtualpc裝ubuntu,你會後悔的,這virtualpc是專為windows虛擬定製的,虛擬linux效果死慢死慢的!!!

virtualpc現在是ms的產品知道嗎,ms會讓他很好的執行別人家的產品嗎?

我用的virtualbox效果還是非常好的,virtualbox還是gpl下的免費開源軟體,具體用法很簡單的,google一下立馬明白!!!

如何用u盤查殺蠕蟲病毒,如何用U盤查殺蠕蟲病毒

如此簡單的問題。你刪除不了是因為你進入f分割槽之後就已經啟用病毒了。下面告訴你如何不啟用病毒進入。首先,保證你的系統中這個病毒沒有在執行,否則當然刪除不了。之後,在我的電腦上右鍵 資源管理器,之後,從左側單擊進入f盤。之後,只要你不自己執行病毒,病毒是不會被啟用的。盡情刪即可。格式化後可以清除病毒,...

如何用光碟安裝,如何用光碟安裝Ghost

你的方法沒有問題,對了 用ghost備份c盤,方法如下 在另一分割槽 如d盤 建乙個資料夾 ghost 把ghost程式複製到此資料夾中。重新啟動 用dos啟動盤進入dos 然後在命令列輸入 d 回車 cd ghost 回車ghost 回車進入ghost畫面 然後選擇partition to ima...

如何用U盤重灌筆記本系統?如何用u盤重灌電腦系統?

我這有u盤系統 裝機很方便的 你可以照說明進行安裝。但沒辦法傳給你,索要請聯絡我,一分都沒有 誰幫你啊。如何用u盤重灌電腦系統?可以在開機的時候按一下鍵盤上的f8鍵,之後再選擇不帶網路的安全系統,進行系統之後用系統盤修復一下電腦的系統試一下。如果無法修復的話,那只有重新安裝一下電腦的作業系統了。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