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Windows 8 1安裝U盤

2022-05-06 06:25:02 字數 342 閱讀 4606

1樓:sun天竺牡丹

製作windows 8.1安裝u盤步驟:

準備工具:

1、大白菜u盤

2、win8.1系統映象檔案

具體步驟:

第一步第二步

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確定”進入下一步操作。

第三步耐心等待大白菜裝機版u盤製作工具對u盤寫入大白菜相關資料的過程。

第四步完成寫入之後,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是(y)”進入模擬電腦。

第五步模擬電腦成功啟動說明大白菜u盤啟動盤已經製作成功,按住ctrl+alt釋放滑鼠,點選關閉視窗完成操作。

第六步把系統映象檔案拷入u盤

windows8 1安裝之後怎麼啟用?

1 購買正版啟用碼啟用 在電商平台 微軟官方購買對應版本的啟用碼,2 使用第三方啟用工具啟用 目前最普遍,也最實用的啟用方法 如下圖 啟用成功 首先,確定你是想官方啟用還是想破解啟用?如果官方啟用,有聯網啟用和 啟用兩種方法,隨便搜一搜就有無數教程,不做贅述。如果想破解啟用,那麼你可以安裝toolk...

Windows8 1怎麼建立虛擬網絡卡

建立虛擬網絡卡步驟 右擊計算機 或者win x 開啟 計算機管理 在接下來的選項中選擇 網路介面卡 在廠商裡選擇 microsolf 網路介面卡選擇 microsolf km test 環回介面卡 後選擇下一步。在接下來的介面直接選擇下一步,稍等片刻後系統就會給你安裝上 虛擬網絡卡 回到裝置管理器,...

windows8 1用不成中國銀行網銀如何解決?

點右上方的設定按鈕,點 相容性檢視設定 將新增進去,用經典風格登入。耐心等win8能相容其他軟體和外掛程式吧。win8很多功能都是不支援的,這個正常吧,用win7吧。win8系統,中行的網銀u盾不能使用 中行網銀,開啟ie後,點選相容性檢視即可出現輸入密碼的框框,解決win8 ie10 不顯示輸入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