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記本如何用U盤裝Macbook Pro系統!

2023-02-22 15:00:04 字數 2344 閱讀 2843

1樓:

1、用u盤安裝mac系統很簡單 ,在這裡附上**。

2、雙系統**教程

望採納 謝謝!

macbook pro怎麼重灌mac系統

2樓:一路有你

如果因為準備**或贈送您的 mac 而要重新安裝,您應當先停用特定的功能和服務,再按照本文中的其餘步驟操作。

通過 macos 恢復功能啟動如果您還沒有公升級到 macos sierra 或更高版本,則 option-command-r 會安裝 mac 附帶的 macos 或最接近的仍可用版本。

若有必要,請抹掉您的啟動磁碟。

請決定是否要在安裝 macos 前抹掉(格式化)您的啟動磁碟。以下情形中,您應當抹掉啟動磁碟。如果您沒有遇到其中任一情況,請跳過下一部分,直接開始安裝 macos。

您要嘗試解決某個「磁碟工具」無法修復的問題。

macos 安裝器指出它無法安裝到您的電腦或宗卷上。例如,它可能指出您的啟動磁碟格式化不正確、沒有使用 guid 分割槽方案、已含有更新的作業系統版本,或者無法用於啟動您的電腦。

注:抹掉啟動磁碟會永久刪除儲存在其中的所有資料。

如果您需要抹掉啟動磁碟,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從 macos 恢復功能的實用工具視窗中選擇「磁碟工具」,然後點按「繼續」。

在「磁碟工具」邊欄中選擇您的裝置或宗卷。

點按「抹掉」按鈕或標籤頁。

填寫以下字段:

名稱:為您的磁碟輸入乙個名稱,如「macintosh hd」。

格式:選取 mac os 擴充套件(日誌式)或 apfs。

方案(如果可用):選取「guid 分割槽圖」。

點按「抹掉」以開始抹掉磁碟。

完成後,退出「磁碟工具」以回到實用工具視窗。您現在已做好安裝 macos 的準備。

安裝 macos

在從 macos 恢復功能啟動後,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從實用工具視窗中選取「重新安裝 macos」(或「重新安裝 os x」)。

點按「安裝」。安裝完成後,您的 mac 會重新啟動。

如果您在安裝前抹掉了您的磁碟,或者安裝到外接驅動器或其他新磁碟上,mac 會在重新啟動後顯示設定助理。

如果您要繼續使用自己的 mac,請使用您自己的資訊來完成設定助理。

如果您要**或贈送自己的 mac,請按 command-q,以便在不完成任何設定步驟的情況下退出設定助理。然後點按「關機」。當新的所有者啟動這台 mac 時,他們可以使用自己的資訊來完成設定。

必要時選取新的啟動磁碟。

如果有多個磁碟含有相容的 macos 安裝,您可以使用「啟動磁碟」偏好設定或「啟動管理器「來選擇從哪個磁碟啟動。

macbook pro怎樣用u盤裝蘋果系統

3樓:網友

裝系統的電腦關機。再然後按開 機時同時按快捷鍵(比如f11)不放,有的必須是拼命點選快捷鍵。

macbook pro 怎麼用u盤安裝乙個全新的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工具裡面有個「恢復盤助理」

5樓:匿名使用者

air是可以的,pro一直沒試過。

不大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os x映象。

2.使用diskmakerx製作os x啟動盤。

3.使用os x啟動盤,抹盤重灌。

hp膝上型電腦怎麼用u盤裝系統?

macbook pro怎麼用u盤裝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boot camp根本就沒有從u盤啟動安裝win7的選項,即使你再怎麼製作u盤也沒用,至少我的macbook pro裝過許多次系統,另外我昨天剛到學校門口乙個電腦維修店裡買到了乙個 ***光碟才3元,至於燒錄乙個win7系統盤也不過20分鐘的事情,很無壓力的一件事情,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8樓:竇全貿庚

不行的,蘋果的電腦你想裝mac以外的系統,通過u盤不行的,你只能插入pe的光碟然後按住alt——option啟動到光碟,但是你可以嘗試在u盤裡面拷mac的安裝盤,這個可以識別貌似。

9樓:影視逗

u盤要經過處理才可以的!在網上找找多的是!!

èçºîóãuåìôú滹û±ê¼ç±¾×°win7ïµí³

如何用U盤重灌筆記本系統?如何用u盤重灌電腦系統?

我這有u盤系統 裝機很方便的 你可以照說明進行安裝。但沒辦法傳給你,索要請聯絡我,一分都沒有 誰幫你啊。如何用u盤重灌電腦系統?可以在開機的時候按一下鍵盤上的f8鍵,之後再選擇不帶網路的安全系統,進行系統之後用系統盤修復一下電腦的系統試一下。如果無法修復的話,那只有重新安裝一下電腦的作業系統了。先 ...

內網u盤可以在蘋果筆記本上使用嗎

好像不可以的,內網u盤的啟動區的軟體就是exe的windows的程式,mac系統點都點不開,目前我是沒有找到方法呢。公司內網u盤怎麼實現在蘋果電腦系統上開啟呢。剛插上只有啟動區,開啟啟動區輸入密碼才能進交換區的那種u盤,啟動區檔案是exe。蘋果貌似開啟不了exe,已經裝了雙系統,但是來回來切太麻煩了...

筆記本為什麼要U盤裝系統啊而不能光碟機裝

光碟機當然可以用光碟裝系統呀,首先要設定從光碟機啟動,其次碟片質量要好,否則沒有用u盤快,不過,u盤要先做成可啟動盤.這裡有教程 最近thinkpad sl400活動很多,也關注好久了 時尚的外觀和 小黑 的品質以及低廉的 不失為一款值得購買的產品。學生用的話很不錯的喲 我的就是光碟機裝的!如果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