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集體宿舍,會知道舍友會遺精嗎,住集體宿舍,遇到夜間睡覺遺精 夢遺 的情況,怎麼處理為好

2022-10-30 03:45:06 字數 2192 閱讀 14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遺精病的重大原因,除卻腎臟有濕熱者能夠發生遺精病外,差不多都是由於心理和思想方面不正當時造成的多,因為遺精病,是傷腎的最有害的工具,有了這種病的人,最好是思想要端正,晨起運動,勿貪無味之睡眠,凡是邪念和**等,都要一律戒除,一面用有效的中藥調理自癒。祝你健康!

2樓:

會的,只要你主要觀察他的床單就知道了

住集體宿舍,遇到夜間睡覺遺精(夢遺)的情況,怎麼處理為好?

3樓:增光崽

可以去廁所換啊,換完以後和髒衣服放一塊,洗的時候勁量拿肥皂洗,肥皂洗後無痕跡的!!!!!

4樓:不會挖洞的耗子

都是男孩子,又在青春期,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大學住宿舍時遺精怎麼處理尷尬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遺精

如果你是偶爾正常遺精(不頻繁)也不會有什麼尷尬 這是每個男性的正常生理

如果是短時間 如一週內頻繁遺精 那也問題不大 你調整好心理 應該可以解決

就擔心你是病理性的 那真是很尷尬 病理性按你的年齡一般是前列腺炎最好去看看醫生

怎麼才能不遺精,避免在集體宿舍遺精

6樓:只想註冊賬號

乙個月擼一次唄 一直得不到釋放才會遺精

學生住宿舍裡早上醒來發現遺精了怎麼辦?不想讓別人知道,經歷過的人來說一說

7樓:追憶妳給的印

這很正常的,別感覺不好意思,每個人都有這種情況

8樓:道行琅琊

不都遺嗎 有什麼

倒點墨汁

住集體宿舍,個人要注重哪些事項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團結夥伴,注意小節

10樓:詩老師

注意以下事項:

(一) 保護建築物,愛惜附屬設施、水電及安全裝置和各種家具家電(二) 節約使用水、電及公司配備其它資源。

(三) 宿舍的清潔工作應由室內居住人員自行輪流打掃並經常保持房間的清潔與整齊。 (四) 宿舍內不得有酗酒、賭博等不正當、不文明行為。

(五) 宿舍內外一律禁止養家禽家畜及寵物,以確保清潔衛生。

(六) 宿舍內不得存放違禁及易燃物品;不得在宿舍區燃放煙火和鞭炮。

(七) 開關門小心小聲,宿舍內請勿劇烈活動、大聲喧嘩或使用器具造成噪音等擾亂他人正常休息。

(八)洗刷間、廚房請及時打掃清理,地面不要存積水,以免滲漏影響樓下居民。

11樓:大家來說

首先,要注意個人衛生。不拘小節的事不要做。

其次,大度。別斤斤計較得與失。

最後,講究。雖然在乙個宿舍朝夕相處時間久了就不分彼此了,現在看來,社會複雜人性壓力大,才發生的大學生投毒案,不得不叫人頭疼,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那防人之心不可無啊!自己的水杯一定要自己用,不借給別人喝,也不借別人的喝。

講究原則,久而久之,大家就知道了你的習慣和品性就會去維護和尊尋了。

所以說,大家在一起是緣分但不忘本分,在一起要隨和但要有原則。拿捏好尺度不要過分,會和大家融洽的。

12樓:萬事只曉得

1:注意個人衛生

2:注意和舍友的關係維護

3:要做到包容,這樣就能避免很多矛盾

13樓:覓志之人

當然是保證財產安全啊,之後熟了再說咯

在宿舍遺精弄髒**又不想舍友知道 怎麼辦,在宿舍

我住在集體宿舍,有個舍友每天晚上躺著床上抽菸,我一聞到二手菸就難受,請問該怎麼辦?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是兩個人的事,最好是協商解決,跟他說一說,最好在宿舍少抽點,你有點受不了,我是覺得至少他應該尊重你一些;實在不行只能挑換宿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勾通一下,建議他無人區去吸菸,或者可以調整宿舍,總之,你不願抽二手菸是正當理由,上隨便**都是有理的。

16樓:油的魅力

和他說一下讓他出去抽

感染科會傳染嗎住感染科要崩潰了住感染科都是傳染病嗎

感染科 傳染科 收治的都是傳染病人,易感者被傳染病人的感染性體液 血液 排洩物和飛沫等感染的機率很大。去過醫院感染性疾病科後會被傳染病傳染嗎?傳染病科來包括很多源疾病,例如可分bai 類為 呼吸道傳染病 流行du 冒,zhi肺結核,腮腺炎,麻dao疹,百日咳等 空氣傳播 消化道傳染病 蛔蟲病,細菌性...

綠碼住賓館會變成黃碼嗎,健康碼黃碼可以住酒店嗎?

應該不會吧,只要賓館環境好,健康安全係數高,自身防護措施做得到位,同時也避免與人員密集的人接觸,自身沒有相關不良症狀。是不會變黃碼的。我是蕭山人持綠碼,去一趟金華的話,會變成黃碼嗎?你所說的這個是不會的,你在蕭山申請來是綠碼就是綠碼,去一趟金華回來還是綠碼,不過你去金華,要是那邊需要健康碼,你就需要...

在北京住半地下室是什麼感受?會很潮嗎?有什麼危害

北京很多人都是住的以前的人防設施 一般只是不通風 空氣不好 北京地下室 建設的還是很好的 不怎麼潮濕 如果有條件 你可以不要住 沒辦法 可以住一段時間 住地下室 北京的地下室基本沒有危害 就是空氣不好 看住的地方證照是否齊全由於安全應急通道。住半地下室的房子都有什麼優缺點?住房一部分牆體在地里或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