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身體不好我要是出國去家裡會怎樣想發呢謝謝解答

2022-10-30 03:45:06 字數 790 閱讀 1533

1樓:留學小策士

想要回答好這個問題,我們先來按重要程度排個序吧~ :)

最重要的,總是自己的感受。這一點無需爭議。委曲求全只會落下更深的遺憾,還不如先爭取自己想要的,事後再盡力彌補自覺虧欠的。

沒有人可以比你更愛護你自己,所以若是真心想出國,那就以「勢必要出國的」作為主基調來考慮接下來的事項吧~

接著是自己老公這方面。感覺得出你有些放心不下他。不知道他的身體不好,不好到了怎樣的程度?

能否自力更生,還是需要人時刻照料?以及,你是否願意在他身邊蹉跎青春;還是想趁著自己尚有魄力時,除外闖蕩一番。待在家裡,不一定能夠守住自己的幸福;出門,也不一定就能尋見自己要的幸福。

哪條路都會有風險,關鍵看你更想做什麼樣的投資。順便一問,你老公支援你的出國決定麼?若是他夠開明,也放心你的話,那我想對你做決定應該會是乙個很好的助力,也能夠幫你在說服和關心長輩(和孩子)時遊走協調。

最後說一說,男方的家長。可以想見的是,男方的家長90%以上不會特別樂意見到媳婦單獨出國的。只是,你嫁的是他們的兒子,你的老公。

你只需要對老公和孩子負責,對長輩的奉養,是乙個細水長流的事,不急於一時「表忠心」而亂了自己的陣腳。他們若是通情達理之人,不會特別來為難你(變相地在給自己兒子壓力);他們若是無理取鬧之人,你說什麼做什麼都沒有用。

所以,一言以蔽之,平常心,走自己想走的路,觀賞沿途風景。自己好了,才能夠惠及周圍。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家長的想法吧。沒有有人可以猜測別人的想法的。

3樓:叢採杉

離家近點,順便照顧家人

我和老公離婚一直心情不好。身體不好。我母親去世的時候。因為感情一直在底谷,沒有回去參加她的葬禮,這

你這肯定是不應該的,你要看的開一點,美好的生活在向你招手,回去到母親的墓前看看她吧!肯定不對,你不能因為個人感情而忘了你母親的養育之恩,估計你現在回去會被更看不起 看不破放不下,你的人生註定坎坷。感情是感情但是親戚跟感情是不一樣的。不去你母親的葬禮是你不對 不去是不對的,生活是給自己看的,為啥為了別...

這樣會不會對我老公身體不好

你好朋友 如果你想以後你們的性生活幸福一點的話 那麼請他克制一點 你想一天3次不得了呀 精盡人亡呀 在說了對他的產品質量就不好了明白嗎 如果照這樣的話 那麼年紀40你就得找別人了 不控制的話你的下面會出現一系列的問題的哦 記得多吃蛋白質補充下 在休息乙個星期在做 一次以後需要恢復你的體力時間為12小...

婆婆討厭我吃肉。老公家裡是農村的我要是不在他家。她媽可能幾個月都不吃肉。我忍了多月和老公說

怎麼會有這樣子的親人啊,說明她沒有素質吧,要不就分開生活吧 不要計較那麼多了,你婆婆是太省了,和我的一樣,農村人都這樣,我也是過來人,你都不知道我那時候就連菜都是一樣菜,不帶買菜的,我如果想吃什麼自己買,他就嫌你花錢費了,其實人沒有壞心眼,就嫌你不會過日子,如果分開過就好了,有時候和她聊天你也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