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商標註冊找哪裡好?大概要多少錢

2022-10-30 00:50:10 字數 723 閱讀 8383

1樓:qq號

lz:您好!

註冊商標是不分地域限制的

全國各地的商標都要統一到北京辦理

註冊商標所需要的資料:

一、個人註冊商標:個體戶營業執照 身份證影印件 商標圖形

二、公司註冊商標:公司營業執照 商標圖形希望可以幫到lz解決實際問題

2樓:北京中聖暉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

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十個工作日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

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8個月左右 免費查詢

3樓:潛信龍智財權

商標註冊費用1800元左右

阜陽哪裡辦理商標註冊阜陽商標註冊流程及費用多少錢

根據 商標法 規定,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務需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向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因此,您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在網上辦理。註冊商標絕非兒戲,應當注意以下事項 一 做好商標佈局 首先應該根據企業商品...

咸寧註冊商標公司,商標註冊商標多少錢,商標註冊流程

商標局收取官方費用是300元。商標註冊申請有2個途徑,乙個是直接去商標局的受理視窗遞交申請 乙個是找 公司 申請。建議找專業的 公司遞交為好。除非你申請的商標未投入使用,直至取得商標註冊證才計畫使用,那麼可以省錢自己去商標局的受理視窗遞交,一般遞交十個正常能有5個證書的。如果你計畫這個商標註冊申請後...

《權創商標》德國商標註冊多少錢

德國商標註冊需要注意的問題 1 可註冊的商標要素德國可註冊的商標為任何可用圖表代表的標記,比如文字,名稱,首字母縮寫詞,字母,數字,圖案,顏色,顏色組合,立體標記 商品的形狀和包裝 音響,任意上述組合 2 商品分類德國按照商品和服務的國際分類,有45類,商標註冊受法律保護,同時也受公眾的認可 3 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