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要過程

2022-10-30 00:50:03 字數 312 閱讀 4329

1樓:吾志在此

b,b 解析:因為隨著b基因的變化,可以產生巧克力色與黑色的皮毛。而e基因是並不受b控制的,因為無論是b還是b,只要沒有e就是淡黃色皮毛。

eebb,eebb,eebb 解析:據題目所講,只要沒有e就是淡黃色,故推出答案。

eebb與eebb 解析:首先我們知道親本為ee--和e-bb,然後由於他的子代擁有所有性狀,所以可以很容易就退出他的基因型,不需要考慮比例問題。

黑色或巧克力色 解析:淡黃色毛不收b基因的控制

4種 解析:樹狀圖畫出即可,黃色兩種,黑色一種,巧克力色一種,再相加得答案。

高中生物要過程

b 選項 過程 因為白色球狀南瓜與黃色盤狀南瓜雜交,f1全是白色盤狀南瓜,可知白色為顯性並用a基因表示,黃用a,盤狀為顯性並用b表示,球用b 單獨思考兩對相對性狀。1 f1全是白色的,基因型為aa,f1自交得f2的基因型為0.25aa,0.5aa,0.25aa.2 f2全是盤狀的,基因型為bb,f1...

生物進化的歷程,生物的進化過程是什麼

從低等到高等 從簡單到複雜 從水生到陸生 從低等到高等 從簡單到複雜 生物進化歷程的依據.生物進化的歷程是怎樣的 生物進化的歷程是由單細胞到 由 到 由 到 由 到 逐漸進化來 在研究生物 來的進化 自的過程中,化石 是重bai要的證據,du在越古老的地層zhi中,挖掘出的化石dao所代表的生物,結...

怎麼算。要過程,怎麼算,要過程,謝謝

第乙個問題,連線oc,oa和 oc都為圓o的半徑,所以oc oa,因為ac為角dab平分線,所以角dac 角oca,所以直線oc平行於ad,又因為cd垂直於ad,所以oc垂直於cd,所以oc為圓od的切線。第二個問題,因為oc垂直於出的,所以ce平方 oc平方 oe平方,又因為oc 2oe,所以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