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箱膠帶為什么價格一漲在漲,封箱膠帶為什麼價格一漲在漲

2022-10-29 23:00:28 字數 1488 閱讀 319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因為原料太貴了,5月份到現在,原料**已經**了60%了,所以所有下游的東西都會漲的,估計過兩個月會**一點

2樓:我們

現在所有物價都漲,為了賺取只能跟著漲

3樓:王權富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膠帶**為什麼一直漲,是因為原材料漲價了,為了工廠生存下去,為了使公司不倒閉,廠家們只能漲價,這樣一來,因為市場上**一直在波動,好多想購買膠帶的客戶都在觀望**,導致目前膠帶市場不景氣。這原材料漲價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兩個原因:一是受疫情影響,國內的原材料很多都是要進口的,但是現在國外疫情嚴重,因此多少受到了影響;二是社會在發展,工人要吃飯,工資在漲的同時原材料的人工成本也在增加。

這兩個主要因素導致了原材料**持續**,廠家們也受此影而紛紛漲價。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您還有其他要問的沒,如果沒有的話您覺得我回答的不錯的時候也可以給我個贊支援一下,您還可以直接關注我,下次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找我問。祝您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人工資在漲,房租在漲,物價也在漲,它能不漲嗎?要不咋活?

其實按照道理來說,膠帶應該是要跌的,因為國際****跌了。可是在中國漲上去的東西是跌不下來的。

5樓:巴掌大地方

成都榮興膠帶還可以呢!~

現在封箱膠帶的**如何,是不是還是很貴?

6樓:宇藝晨小欣

現在膠帶的**我都不想說了,漲這麼多,像我這些膠帶用量很大的企業都痛苦,成本增加了不少

7樓:言星

是的,短期估計不會降

膠粘帶為什麼漲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時間是膠粘帶生產銷售的**時期,膠粘帶供不應求。就拿我們公司來講,出口和內銷單不僅很多,數量也特別大。因此公司就招來了很多臨時工。

前幾天連辦公室人員都全部到車間去做產品包裝。累死了。以前客戶買貨,只要交納30%訂金就可以收到貨,然後把剩餘70%補齊就行了。

現在的情況是,客戶必須100%付全款,公司才安排生產、發貨。更甚者,即使你付全款,你也不一定能夠拿到貨。比如,你想拿10噸貨,而我們公司告訴你,我們目前只能給你提供5噸的貨,其他的需要等待。

哎,目前的情況就是這樣的。等再過2個月,情況估計會好些。我們原來打算把一部分任務介紹給同行其他公司,結果大家都忙不過來。

好像現在所有的生產廠家都很忙。供不應求的時候,**肯定會**,這是市場**規律。同時原材料生產廠商也跟著起鬨,抬高原來**,所以這陣子膠粘帶會漲價。

膠帶**怎麼算啊?

9樓:百事可不度

膠帶**一般按每公尺**。

前提是,也要根據膠帶的每捲的寬度來確定。

本質都是按面積來計算的。膠帶寬度*膠帶長度*不同膠的單價

為什么樓房中一樓價格便宜,為什麼樓房中一樓價格便宜

我是一名職業的土建工程師,我來回答最好不過了,我來言簡意賅的回答你,一樓的缺點 1 濕氣太重 夏天因為經常開空調還好一點,冬天雖說比較乾燥,但是濕氣還是很重,不適合老年人居住 2.採光不好 冬天會比較冷,這個還要看具體的樓與樓之間的間距,高層間距一般的層高的1.3倍,我們中國的樓盤基本達不到,一樓基...

為什么今年知網查重的價格這么高,為什麼今年知網查重的價格這麼高?

1 收費標準本來就不低知網是國內權威的學術 旗下的 查重系統在國內也是數一數二的。知網學術不端檢測系統是2006年國家立項開發的一項知識基礎專案,投入是比較大的,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所付出的成本也是比較高的 知網 查重系統的資料中也收錄了很多文獻資料,並且還特有自主開發的資料庫,查重的精準度非常...

為什么頭髮一直不長了這是為什么,為什麼頭髮一直不長了這是為什麼??

親,是這樣的,一般情況下,人的頭髮被剃掉後的一段時間長的很快,但隨著頭髮越來越長呢,它增長的速度也越來越慢,但還是會長的,只是很慢,慢到你未能察覺罷了。為什麼頭髮一直不長什麼原因啊?醫生說 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