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沒有歷史的美國那么發達,為什麼乙個沒有歷史的美國那麼發達?

2022-11-02 03:00:05 字數 2618 閱讀 1740

1樓:kyoya恭

天時、地利、人和。當時歐洲資本主義發展,為美國帶去了先進的技術、思想。而且因為美國沒有歷史才更容易進行資本主義世界。

像中國印度本土文化太牢固了,特別是封建思想。美國的領袖大多是來自歐洲。而且美國在獨自後進行大的戰爭,都推動美國發展。

美國歷史短暫,為什麼這麼發達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根本原因,通過兩次世界大戰,確定了以美元為主的經濟**體系,也就是說,國際上之間的經濟來往,就是花的是美元,這就是根本!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歷史長短跟發達與du否沒有直接關係,zhi人類文明最早的發源地中東近東地dao區反而專因歷史過於悠久屬,開發過度而荒漠化嚴重。

其次,美國雖然歷史短,卻吸收了西方文明的所有優秀成果。宗教改革產生的的清教徒和加爾文宗建立了美國;啟蒙運動提出的三權分立政體在美國實現;三次科學技術革命有兩次發生在美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天時地理人和,還有就是引進新技術。

為什麼說美國是個沒有歷史的國家?

5樓:我才過人

哥倫布發現美洲新大陸之前的美國是個蠻荒之地,從2023年建國至今也才238年,相對於世界上的其他國家,美國是個沒有歷史的國家。

6樓:航跡雲漸淺

美國也不是完全沒有歷史的 美國原先是英國的殖民地 在獨立之前一直用的是英國歷史

獨立後的這300多年才是美國自己的歷史

所謂的沒有歷史僅指的是沒有古代的歷史 近代的還是有的

7樓:賣油郎

總共才兩百多年,有什麼歷史,你了解英國歷史就等於了解美國歷史

8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位於北美洲中部,這裡的原住居民是印第安人,美國現在的人口中,大多數是白人,美國沒有屬於自己的傳統文化

2.美國在成立後,直接進入了帝國主義擴張階段,沒有經過傳統的漫長的人類進化過程,沒有歷史的古蹟

3.美國在近代史上一直是乙個野蠻的帝國主義國家,他妄想成為全世界的霸主,這不是一段歷史,而是當今世界的形勢,美國自成立之後直接就變成了這樣

9樓:小清新以死

美國剛成立二百多年,因為成立的時間短,所以叫做沒歷史的國家

10樓:windy劉金杭

啊?誰說的,什麼叫沒歷史,500年是吃的乾飯嗎,也許很多人總愛拿中國2023年歷史來說話,就說美國沒歷史= =求採納

11樓:上善若水

歷史時間短,而且曾經是殖民地,沒有自己的文化產物底蘊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本來是日不落帝國,也就是現在英國的殖民地,美國,原名美利堅合眾國,它是在美國獨立戰爭後,與其它十三個洲脫離了英國的管制,所以不能說沒歷史,只是比較短暫而已

13樓:小 幸運

他的建國歷史才200多年太短了

為什麼熱帶沒有乙個發達國家?

14樓:江山

1、熱帶地區溫度高,無法靜下心做事情;整天毛毛躁躁急急忙忙惶惶不可終日怎麼做事,怎麼井井有條,怎麼會幸福小康天熱 懶得幹活唄

2、氣候。人對生存環境有一定的要求,生理上對困難有一定的怨氣傾向,總體上炎熱帶來的不適感大於寒冷,為了抵抗寒冷,需要穿好的衣服,需要建好的房子,需要生火,很多的技術進步就實現了。人要抵抗炎熱,就要避免出汗,最好的辦法就是坐在那一動不動呀。

3、高溫。高溫大大加快了疾病、害蟲的繁衍和傳播,有統計表明熱帶地區的傳染病發生的規模次數頻率遠遠大於高緯度地區。

4、水。降水時間往往沒有規則,無法**,對土壤造成重大的衝擊,對農業生產、工業生產造成的傷害要比溫帶和寒帶更加厲害。

5、最後,殖民者的統治。殖民者又在當地開展自然資源,使得當地沒有高程度的工業化。即使取得獨立後,國民普遍的科技,知識也不足以發展其他產業,經濟作物便一直是國家經濟重要的部分。

為什麼說美國是乙個沒有歷史的國家

15樓:

北美洲原為印第安人的聚居地,15世紀末,西班牙、英國等國家開始向北美移民。現在的美國正式成立於2023年,至今不到300年。基本上可以說全是當初移民的國家,所以才有這樣的說法

美國建國歷史比較短,而且是個移民人數很多的國家,所接收的文明大都是近代文明,與文明古國相比,是乙個沒有歷史的國家

16樓:俞利群

誰說美國佬沒歷史?人家真真的是有兩百多年歷史的!這是無法否認的!

為什麼說美國是乙個沒有歷史的國家

17樓:千里之

北美洲原為印第安人的聚居地,15世紀末,西班牙、英國等國家開始向北美移民。現在的美國正式成立於2023年,至今不到300年。基本上可以說全是當初移民的國家,所以才有這樣的說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國不過區區兩三百年,哪來的歷史?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當然有歷史,英國歷史和歐洲歷史都是美國歷史

為什么我追過那么那么多女孩都沒有能追到的呢

看到你說你追過那麼多女生就知道你不只追過乙個,愛情是很深奧的,它並不會給你機會讓你去喜新厭舊,愛情是專一的,你如果給不了你的全部,你就不應該去喜歡她,或許當你快成功的時候,只因為你的變心,而讓對方對你有好感產生反感,自己認準乙個女生,就要拋開一切,不在乎一切的去追求她,不要遇到困難就退縮了,那樣只會...

為什么一心想死,為什么心那么脆弱,這是抑鬱症的問題嗎

我的看法是,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曾經跟你有一樣的想法,每天過的很壓抑,很壓抑,感覺就像行屍走肉一般,沒有活力,沒有動力。所以我經過我們學校的乙個心理老師的調整,我重新地定下了自己的目標。然後開始有了動力,據我們的心理老師說,這個不是抑鬱症的問題。抑鬱症一般有輕度,中度,重度三個程度的狀況。你會感...

為什么愛人那么難?而放棄人卻那么容易?可有時候卻恰恰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