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要跳槽單位要歡送期間應該怎么敬酒

2022-10-29 23:00:30 字數 2362 閱讀 961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給樓主的建議:首先,樓主在跳槽之前最好給專門到原單位的最高端別領導辦公的屋子或者是家裡送點禮物,第一:代表著你眼裡有領導,第二,雖然不在原單位工作,但是人際關係網不要丟。

以後關鍵時候有需要,還可以利用的起來。禮品按自己實際能力來買。最好知道領導的喜好,比如:

又得領導喜歡菸酒,又得則喜歡字畫和藝術品等。買好了,一起送給領導,要多多向領導表示自己在單位工作這段時間是多麼多麼受他的提拔,學了很多東西,深深地感謝等等。

其次就是在歡送宴上,第一杯酒應該敬大家,並說明在這裡這麼久主要是大家關照的好,以後不要忘記自己,要常聯絡,隨時**聯絡,第二,就是按照領導職務的高低,依次向領導敬酒。要注意:舉止要得體,切忌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言多必失,多聽歡送宴上他們怎麼說,自己盡量少說話。

而且對於以後要去**發展的事情最好不要過多的提起。以免引起個別心懷鬼胎的人使壞。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各位領導同事這段時間對自己的幫助,讓自己在較短的時間結識了這麼多真誠的朋友。現在要離開了,捨不得大家的關愛,一定保持聯絡……

同事跳槽 單位領導舉行歡送晚宴,席間我應怎樣敬酒?謝謝

3樓:心事貓貓

你說:我敬大家一杯酒。我嘴拙,不太會說酒桌上的話。

今天心情很激動,說點肺腑之言吧。一直很幸運在咱們這個單位工作,和咱們這些兄弟姐妹相處,心裡有一種親情般的溫暖。是因為我們的領導關心、呵護我們,我們的同事親切、相互幫助。

某某要高公升了(這時,你的眼睛要看著他),從個人感情出發,真的捨不得你走,但從你的發展角度出發,又真心的為你高興。希望你永遠記得我們這個集體,記住我們這些兄弟姐妹永遠在祝福著你。高興也好、不開心也好,常回娘家看看!

最後,也祝願我們所有的人心情愉快,步步登高!

本人現編的,你看看對你能否有幫助。

4樓:煙子

等領導敬完了,你起來說,某某,咱們相處也有一段時間了,你是個很能幹,很合得來的同事,臨走我敬你一杯,不過即使走了,也不能忘記我們這幫老朋友,更不能忘記經常照顧我們的領導啊

5樓:右駕霧

提酒一般都是領導幹的,乙個普通員工在席間提酒會讓別人覺得你不懂規矩。你只需要到時候挨個敬導,敬完領導再敬同事。同事關係好,私下再請,有領導在的場合,怎麼好的同事之間都不能放太開,最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敬領導吧,說同事的有才離不開領導的栽培

後敬同事,說希望你以後發達了不要忘了這裡的領導和同事

7樓:

別這麼虛偽撒,這樣領導覺得你很虛!

明天正式離職,今晚上單位上要給我搞個歡送晚宴,我是女孩子,想知道今晚上酒桌上應該怎麼敬酒好?

8樓:易屬兩儀

你乙個女孩子,既然已經離職就可以不計較什麼領導和新蔬了,完全可以一次搞定。

這樣講吧:在與各位工作期間,學到了不少東西,也得到了大家的很幫助和支援。現在要離開大家真的很不捨得,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會記得你們的,希望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個人?多少桌?

感謝領導關心,感謝同事幫助,希望把感情延續下去

我過幾天要離開原單位了,調到別的單位。我在歡送會酒席上給各位領導敬酒詞怎麼說?

10樓:滿丹桖

說感謝他們對你的培養~~·在那裡學到很多東西~~說出什麼原因你想去別單位就可以了

我要調別的單位,在歡送會上給領導敬酒詞怎麼說?

11樓:十八之前未戴錶

感謝領導一直以來的關心和勉勵,我是站在您的肩上取得了今天的成績,我雖然即將離開大家,但是我永遠銘記您的教誨,踏上新的征程,謝謝您!

12樓:夏赴an春

說什麼都不如買一瓶好酒給領導。最近瀘州老窖有一款國窖1573的愛我中華,是他們老總親自弄的,送出去很有面子的。

馬上要辭職,領導請同事們吃飯為我送行,在酒桌上我該說些什麼,怎樣敬酒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這段時間領導以及各位同事對我的照顧是非常感激的。我雖然不幹了,但是以後我們是好兄弟好朋友。只說好聽得就行,不要有壓力,要放的開,或者是喝醉,不省人事也是個辦法!!!

14樓:貓小懶

感謝領導這段時間對你的提攜。感謝同事對你的幫助,在平時工作中肯定有做的不好或者不到位的地方,感謝大家

15樓:手機使用者

感謝 大火 近段時間 以來對我的照顧 和幫助 !然後乙個乙個幹乙個就好了

跳槽之前,要考慮哪些因素?你會因為哪些因素去跳槽?

一定要注意對方公司的經營情況,注意對方公司的氛圍,注意對方公司的發展,一定要了解工作的內容,了解工資情況。一定要注意對方公司的情況,一定要保持理智,避免受到一些因素的影響,一定要簽合同,這是非常關鍵的,注意對方的工作內容,工作要求。新公司與原單位是否有商業競爭保護協議,如果有是不允許去這個單位的。跳...

單位要公升我班長

要當這個班長,現在你有機會了,可能以後你就沒有機會了 lz把握好機會啊 單位科長賞識我,讓我當班長,自從我當上班長之後同事們都沒事找茬不好好工作,我跟科長說了以後,科長給 往上公升,總要經歷班長的,除非你不想往上公升了。底下人是嫉妒你。私下找幾個好拉攏的,找找問題原因,逐個突破 請幫我參考下是否公升...

職工患了癌症,在勞動合同存續期間用人單位要解除勞動合同,請

依據勞動合同法第四十條 一 款規定,勞動者患病醫療期滿,不能從事原工作,也不能從事用人單位另行安排工作的,用人單位提前30天書面通知或者額外支付乙個月工資給勞動者可以解除合同。用人單位因此解除合同,需要按照勞動者本單位工作年限每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滿半年不滿一年的時間按一年支付,不滿半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