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汗松那裡多

2022-10-29 20:15:06 字數 742 閱讀 8089

1樓:與海浪歸

總體在安徽南部分布,其中安慶市羅漢松比較出名

羅漢松為羅漢松科的常綠喬木,是名貴的園林觀賞樹種,枝葉密集,青翠蔥蘢,雖無杉樹的軒昂挺拔,卻不遜杉樹的古樸蒼勁,風霜難老,活力旺盛的長壽樹種。

坐落在安徽安慶市太湖縣東北15公里的天台鄉白雲山麓的海會寺內有一株蒼古龍鍾的唐代羅漢松立於殿前,枝葉茂密,樹矮粗實,老幹縱紋裂縫,高11.3公尺,胸圍387釐公尺,冠幅13公尺×12公尺,冠形開展,形如翹首展翅的鳳凰,距今已有1300餘年的歷史,相傳唐代佛教高僧海會建寺時所植,成為已知安徽古樹中年事最高的「壽星」之一。2023年,日本國佛教代表團一行19人來訪海會寺,在古羅漢松前俯首膜拜,嘆為觀止。

市內各地都有羅漢松零星分布,岳西縣冶溪鄉溪河村堖上小學屋後生長一株幹形奇特、碩大蒼古的羅漢松,據傳是乙個翰林從南京帶回栽植,故又稱「翰林」羅漢松,推算樹齡應為620年。現樹高11公尺,胸圍402釐公尺,主枝分五側枝,冠偏一方,形如掃帚,葉小果多,是棵雌株。

生長在宿松縣隘口鄉龍王村大屋村後的樹高19.4公尺,胸圍416釐公尺,上部主枝三出,枝圍150釐公尺,冠幅9公尺×14公尺,龍王村原有一座龍王廟,羅漢松與廟同齡,推算約近千年,歲月流逝,羅漢松古樹在歷史的更迭中,強筋硬骨依然屹立於世,以不凡的氣勢面對朗朗乾坤。

2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生活參海島羅漢松;

雲南有雲南羅漢松;

華東地區常見雀舌羅漢松;

西南山地偶見珍珠羅漢松;

各地園林苗圃和花卉市場常見公尺葉羅漢松……

多汗症怎么辦,多汗症怎麼辦

你好 我已經 完成 1,你的症狀和我以前相似,我也是多汗症,特別是一到夏天,做什麼事都很尷尬。2,聽醫生說,乙個原因是自己天生就是多汗體徵 而另乙個原因就是自己身體虛弱引起的。3,針對第2點說的前者原因我們無可為力,但後者原因我們是可以通過努力來改變的。我就是這樣的,一段時間的跑步,健走後,自己身上...

多汗症有哪些症狀表現,多汗症都有哪些症狀?

多汗症的話,科比較關注的就是,腋窩的多汗症和手足的多汗症,這個主要是小汗腺的多汗症為主,腋窩的多汗症,尤其跟季節有關係,那麼會造成衣服全部濕掉,手足的多汗症,尤其腳上的多汗症,這個是大學生很多來看病,它會造成腳臭臭得很厲害,在手上的多汗症,會影響他的精細活動,手上有時候汗出的太多,我們經常有學生來反...

多汗症是什麼原因,多汗是什麼原因

多汗症是小汗腺分泌汗液過多所致。多汗症與各種原因導致的交感神經衝動增加 乙醯膽鹼分泌增多有關,乙醯膽鹼增強了小汗腺的興奮性而產生多汗 某些患者可能是小汗腺的緊張性增加,導致正常強度的刺激產生的出汗反應增強。侷限性多汗症多發於兒童和青壯年,一般25歲後可自行緩解 全身性多汗可由於其他疾病引起。如甲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