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為什么要刪我有關有拍網的提問

2022-10-28 15:25:09 字數 737 閱讀 3319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出手太快:

留心觀察再倒計時的最後幾秒內才去出價:若倒計時進入最後的幾秒鐘,代表這個競拍很快就結束(除非有競爭者出價競爭),你可以選擇再倒計時的最後幾秒內才去出價(當然你也不要等到太晚而錯過時機)

2、先從最便宜的競拍產品入手:

便宜的競拍產品,競拍者也相對地少。雖然你很想以最不可思議的**獲得最昂貴的競拍產品,但往往這些物品也會吸引著成百上千的競爭者前來競拍。相反,那些便宜的競拍品的競爭者會少很多,也就意味著你贏取的機會更大。

3、留意競爭者們將要幹什麼:

你可以在競拍記錄中檢視到最近的10個投標情況:嘗試去找出有誰在競拍,並估算出他們將在什麼時候投標。這完全依賴於你對搶秒的把握能力,因為這個能力可以幫助你估算出最恰當的出手時間和獲勝機會。

4、偵察競爭對手:

仔細留意有多少個競爭對手在競爭這個競拍。對手越少你的勝算越大。

5、在一天中的合適時間投標:

在一天的每個時段中,競爭者的數量是變化的 ―― 精明的投標者會在其他人忙於吃早餐或者跟狗去散步的時候偷走我們的**商品。

最後要是能組個小團上來那就更加完美了

2樓:℡小炫

您可以發郵件給「[email protected]」詢問原因,這個是專門負責網頁搜尋中資訊的工作郵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什麼?我在這個**拍到過東西,有點研究,你說吧,我看看我能不能幫你解答

為什么我打不開百度貼吧了,為什麼我打不開百度貼吧了??

能是中病毒了,如果懷疑是中病毒,可嘗試防毒!還可能是關於閱覽記錄的問題 大都是這樣,很多人這樣 如果是關於閱覽記錄的問題,請在網頁上方工具欄 最普通的internet explorer閱覽器可用,就是圖示像乙個e的 選擇internet選項,然後在常規選項卡中選擇刪除cookies 刪除閱覽記錄 然...

我要投訴!!我要投訴百度

聽我的!保準管用,樓主先隨便建個號,不建也行 然後把你現在的這個號退出登入,在把你那個快過期的問題在待解決中找出來,然後把這個問題不登陸隨便了,就當作廣告 沒有處理問題選項是網頁出錯,但乙個問題它就有了。我也很納悶 然後再登陸你現在這個選擇無滿意答案不就得了,很簡單吧。這個辦法我屢試不爽,祝你好運。...

360雲盤要關了百度雲要錢現在什么雲盤最好

360雲盤的轉型,代表著雲盤時代的結束,以後用行動硬碟吧。360雲盤明年2月份要關閉了,請問除了雲以外 我怕雲也被關 還有什麼好的雲盤?30 堅果雲,堅果雲從2011年起,穩定執行到現在,8年間持續為很多企業提供可靠穩定的服務,堅果雲不適合儲存電視劇集,和文件是很適合儲存在堅果雲的,堅果雲按照流量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