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為什麼不封了女權主義吧,女權主義吧為什麼不封

2021-03-04 04:55:09 字數 1671 閱讀 4172

1樓:小綿陽

我記得有人說得很好,女權吧就是屎,只有屎才能管住亂飛的蒼蠅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一定的程度上,貼吧必須容許多元化的價值觀,否則就沒有交流的意思了

並且,對和錯並沒有明顯的界限,它取決於你的世界觀。

女權主義吧為什麼不封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也就網上口嗨,回到現實還不是繼

續當屌絲女,反觀國外女權,裸胸遊行,只為爭取女性裸專胸。女權吧屬那群基本都是整天不工作好吃懶做找不到男人惱羞成怒把一切怪罪在男女不平等上的社會five。(只針對女權吧,並非針對真的的女權)

所以這種貼吧看看就好,一笑了之。

4樓:蟑螂惡霸嗎

還要男權主義呢

只要不違規就不會被封

你是男權主義的擁護者嗎

5樓:風帶來雨的嘆息

女人的錢最好賺,有一批人推動偽女權,就是想通過女人,從男人身上壓榨錢財而已專,還有一批外國勢屬力,在中國攪屎棍又不是一天兩天了。兄弟,別太當回事,那種吧裡的都是些垃圾女,她們也就那點能耐,跟她們置什麼氣,而且,網路叫的歡,現實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你讓她們去公眾場合大叫我不是處,我驕傲!她們敢嗎?

奇葩也只是幾個個例而已。你應該慶幸世界不是圍繞她們轉的

6樓:zxcv回我

女權主義把都是一群瘋子,竟然發貼說要聯合一半女性把男嬰插死,這樣男權就消失了,罵自內己父母為豬容

狗tm連最基本的人性都沒了,不信的人們我可以把我載了圖發給你們連畜牲都不如,樓上那兩位要不什麼都不知道,要不就是那女權主義吧的人,還有女主義吧被封了,然後不知道怎麼解封了

如何評價百度女權主義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了,女bai權主義吧大部du分很偏激,不可取

女權主zhi義是要dao推廣的,這毫無版疑問,但是我在那個吧裡所了解的權並不是真正的女權主義

女權主義就是要追求男女平等,讓女性擁有自己選擇的權利,這沒錯吧?

可在那個吧裡,我看到的只是一群女性在**憤世嫉俗,甚至反婚,反同,狹義的認為女性就必須是女強人,否則就是甘於現狀,就是她們眼裡的支援男權的女豬。

我真想說這些想法和女權主義搭邊嗎?追求權利,就是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並不是你一定要怎樣怎樣,否則就是錯的。

我曾經關注過這個吧,後來被封了,然後就取消了。

我想,了解女權主義,還是通過資料資訊等渠道來真正了解它,而不是通過乙個吧的言論。

我並不認可這個吧裡的言論,縱然初心是好的,但用了一種錯誤的形式來解釋它。

百度女權主義貼吧裡面居然有不少男人混在裡面,這些男人都是些什麼人?

8樓:第七閃光

都是一些生活有點無聊,想著可以看看小丑表演的人。女權吧的一些言論激進到我三觀都快崩塌了

9樓:女媧天帝

是些仇女男唄,自以為所有女人都得求著男的得自大狂罷了。沒有婚姻了,也就沒人鳥他們了。

10樓:池城老男人

一樓最高讚是**,你可懂真正的女權定義,不懂去查查文獻吧,好嗎……交點智商稅,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為什麼女權主義者喜歡罵宅男,我為什麼罵女權主義者

那為什麼男權主義者罵醜女 罵蠢女孩 罵鹹魚女 罵?女 罵死宅女 罵魚乾女 罵黃臉婆 罵非處 罵拜金女 罵外嫁的女孩?不要雙標謝謝 你不讓女孩罵你宅男 那你罵沒罵過別人醜女?你沒罵過女人,她先罵你,她是婊住,她去.死你罵女人在先,那對不起,你就活該被罵.不會吧,女權不會罵宅男的,最多就是無視,宅男的生...

為什麼要談論女性主義?你怎麼看待「女權主義」?

這是讓大家更重視女性。在當代的某些地方,依舊遵循舊的傳統不尊重女性,而提出女性主義則是讓這些處於壓抑期的女性能夠正視自己的權力並勇於爭取。不得不說,現在的女性在社會當中的地位是非常大的,無論是在工作當中還是在家庭當中,都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必須要談論女性主義。因為這樣的女性主義可以保護女性的很...

為什麼女權主義者一邊說男人沒好東西,主張女人絕不結婚,一邊又跑去跟已婚出軌男人開房睡,破壞別人家庭

我覺得bai 你的這位女du權主義朋友 講話zhi前後沒有矛盾啊,整天dao和出軌專的男人混一起,怎麼可能屬會認為男人有好東西,那些滿嘴說世上沒乙個好男人的女人,身邊往往陪伴著無數渣男,這叫物與類聚鳥以群分,一邊喜歡跟渣男混一塊,一邊怪渣男不夠好。換位想想,好男人怎麼可能會和乙個整天喜歡跟些出軌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