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訴!!我要投訴百度

2023-02-11 15:45:02 字數 925 閱讀 4215

1樓:手機使用者

聽我的!保準管用, 樓主先隨便建個號,(不建也行)然後把你現在的這個號退出登入,在把你那個快過期的問題在待解決中找出來,然後把這個問題不登陸隨便了,(就當作廣告)沒有處理問題選項是網頁出錯,但乙個問題它就有了。我也很納悶)然後再登陸你現在這個選擇無滿意答案不就得了,很簡單吧。

這個辦法我屢試不爽,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谷歌吧。無路可走。

我要投訴

3樓:請問有人懂嗎

真的嗎?那也太過分了吧!!!

我要投訴!

我要投訴百科!

4樓:網友

親,不用多說了,我對它徹底失望了。

本來我的通過率是在100%的(因為不想讓通過率降低所以從來不做低質量的)

結果後來乙個了很多的詞條硬是不被通過,每次去投訴反饋都會找各種理由拒絕。

後來拒絕幾次百科的通過率就降到很低了,我也不再對它抱什麼希望,看見有錯誤的詞條也懶得去改了所以啊,百科什麼的,不要太把它當回事兒吧,這玩意就這個德性……

5樓:特別能氣人

我也想知道為神馬不給你通過。

我要投訴推廣 怎麼投訴,公司利用推廣和建站惡意點選消費 沒有任何效果 投訴

6樓:彩雲漣漣

我也想投訴!!!

一點用都木有!!!tat

還讓我被老闆罵死了。銷售也罵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們情況和你差不多,現在再要他們退錢給我們,打上海的**沒有用的,要打到北京去,而且要不停的打才行!!

百度貼吧如何投訴吧主

o o樓主您好,投訴傳送門 投訴要領 只能投訴的確有不合理行為的吧主,否則,不可能投訴成功 一週之內不要多次投訴,一般一週一次 投訴的時候,要進量把裡有寫清楚,最好能附上些連線,作為證據 有耐心,一般不太會一次成功,得多次,我堅持了幾個月才把乙個吧主投下去 可以召喚 該吧 吧友和你一起投訴,這樣可能...

我要提問,提問到百度我要提問

如何提問。在輸入框輸入提問。每個頁面的頂端都可以看到 我要提問 的提問輸入框,在提問輸入框中輸入您的問題。例如輸入 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中?並點選 我要提問 填寫提問細節並懸賞。接下來,您進入到乙個提問細節處理頁面,在這裡您可以進一步對您的提問進行細節處理 a 詳細說明問題 您可以詳細描述您所遇到...

怎麼投訴騰訊客服,要投訴他

把馬總 告訴他客服的工號,炒她魷魚,要是馬總不接 直接打12315 直接投訴他們公司,再不行就撥打110報警,說有人誹謗。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了您的問題,很高興為您服務。提問您好 回答 網路交易監督管理辦法 第一條 為了規範網路交易活動,維護網路交易秩序,保障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