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跟朋友關係近了會想要遠離,關係遠了會想要靠近

2022-10-28 15:25:04 字數 1122 閱讀 1340

1樓:中國加油

朋友之間的感情也是很微妙的. 這和年齡.性別都無關.

既然能相識也就是志同道合的人. 朋友之間關係越來越來近了. 也就越來越來熟悉了.

熟悉朋友的性格、朋友的喜好、朋友的脾氣.還有很多習慣. 認識的越久越了解.

日久見人心這個詞雖然是來形容乙個人的惡魔心裡形象. 但是用在朋友之間不為過. 人的優點就是缺點.

在相處之下會發現朋友很多的不足之處. 會有尷尬.無奈.

不理解. 可能會突然發現自己的親密好友變得陌生了. 友誼之間好像變質了.

變遠了.即使很親密.其實心裡的距離卻遠了.

在環境喝和思想的影響下.人心都會有微小的變化. 人的感情是相互的.

或許自己也有不被朋友理解的時候. 在朋友的眼裡或許也曾有過類似的感想. 離鄉背井.

多年不見得親朋好友.卻格外的想念. 好像在過去的時光裡沒珍惜過一樣.

然後後悔的懷念般.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妙不可言的. 和多年未見的朋友相聚了.

發現朋友格外的貼心. 雖然每個人的機遇是不一樣的. 但是都生活乙個社會乙個時代裡.

同齡人的話題會更多更廣更默契. 也許就是人們常說的距離產生美.

2樓:手機使用者

這不是什麼心理疾病,只不過是距離遠了你會感到孤單失落, 距離近了,你會感到厭倦沒有了那重逢的喜悅. 你只不過是想自己有一定的空間,能讓自己釋放最脆弱的一面,不讓別人知道.

害怕被背叛,總是和別人維持一種不近不淺的關係,想要靠近,卻又難做到,總是用沉默方式對待,別人又嫌你

3樓:何須短髮

沉默並不能解決問題,只有面對才能讓自己強大,不再被人揹叛

4樓:夜傾流星辰

那就不要親近,不要改變做自己就好

5樓:曹雅蝶

不要付出那麼多感情,試著接近他們,對你好自然對他們好

明明想要靠近你,卻始終只會給你帶來傷害,究竟是我不懂得如何對待,還是我們只能是好朋友

6樓:杭雅韻

樓上的傢伙真讓人鬱悶,人家問的是歌名,看都沒看清楚就亂回答,沒誠意

不好意思lz我實在不知道哦

我為什么會想太多,我為什麼會想太多

因為你想把事情做得更好更完美,所以總是思前想後,深思熟慮,力求做到最完美,不出紕漏。這樣很好,但有時候會覺得顧慮重重。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領域答主,擅長婚姻家庭 戀愛 心理 人際交往等方向的問題。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幾分鐘時間寫答案,我不是機械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為什么我男朋友不把我介紹給他朋友人

你就是對自己不夠自信,不漂亮怎麼了,那只是別人對你的乙個評價而已,而且每個人和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你不應該總是站在乙個角度想問題.網路這東西,說實話我根本不相信,為什麼不在身邊找乙個,那不是更塌實,為什麼不找乙個你了解的人.而要沉迷於網路世界?你沒有想過,他能和你這麼聊也照樣可以和別人這麼聊嗎...

男朋友總說我胖是為什么?我該怎么辦

男朋友總說你胖,那大概是真的嫌棄你胖吧,人都是這樣,有意無意中說的話,恰恰就是他內心裡想的。所以你一定不要認為他是開玩笑,一定要認真對待這個問題。第一就是 雖然 過程很艱苦,應該說是很痛苦,但如果 路前面有自己期待的動力,譬如漂亮的衣服,男友的寵愛,朋友的艷羨,那也值得自己對自己狠一把,值得自己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