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相愛有一年了,為什么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我的時候感覺她好像挺煩我的,有的時候說不

2022-10-28 23:55:04 字數 3475 閱讀 439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會來大姨媽嘛,別那麼計較,愛情跟打鐵一樣的,總是加熱不冷卻,是鍛造不出好的愛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正常。這是愛情的另一境界 --------此時無聲勝有聲,你們已經由感性階段上公升到理性階段,愛情變成了親情,恭喜了!

3樓:林仔

很多情人都有這個經歷,人的本性就是這樣,一開始,什麼都好,經常相互吸引,但交往了,經過3個月左右。你們會慢慢的發現對方的缺點或不相互喜歡的事,這個時候雙方就會有點不耐煩,常常發生矛盾,一說話就會爭吵!但這也只是乙個磨合期,也是見證你們對雙方的愛有多深,你們要學會相互體諒和信任,如果不這樣做,你們很快就會bai--bai!

你也知道她是愛你的,只是現在有點意見,你要學會體諒,信任!對她出多點關心,體貼和浪漫!相信不久,她會對你回心轉意的!

4樓:願望樹下de百合

這個嘛,可能是自身問題,也許是你話太多

或是她有什麼心事,有意疏遠你,也許有她的原因

為什麼和女朋友聊天總有一種怪怪的感覺,我很愛她,但是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我這是怎麼了? 3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說得也太不具體了吧,連點內容後續都沒有補充完整,怎麼對你問題分析到位,你有不充分說明緣由,最好問問你自己心,我想它最知你答案!!

說不出來的感覺我個人認為有三種層次,第一種,你讀不懂她,感覺怪怪的但也說不出**怪,第二種,拿捏不太確定,說不出好也說不出不好,第三種,對她有感覺,但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你和她聊天可能有種觸電的感覺,一種超乎常人的關係

可能你和她溝通的比較少,多和他參加一些活動,並且把你的想法說出來,不要只在心裡想

回答那可能她覺得和你做朋友的時候感覺比較放鬆,現在可能比較敏感吧!多引導她,她還不適應你們關係的轉變

可能你的女朋友很優秀,追求她的人很多,你沒有充分的自信能夠駕馭她,也就是沒有安全感,好像時刻感覺要失去她

這很正常,人都是慾望的產物,或許是生理的需求,感情達到一定程度,這些都是水到渠成的吧。

如果你讓你這種心態繼續下去,最終你只能失去她。你現在要作的是找回自我,別當她是你女朋友,不是你的女神,從普通朋友的視角去看她,你就會發現,她沒你想象中的那麼高貴。所以你沒必要怕什麼。

總之記住一句話,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你強求也得不到。坦然面對。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隔閡吧 是不是她對你說了什麼 或者做了什麼讓你討厭的事 我有很多次都是這種感覺 但是我跟你不一樣 我和他沒感情 這種感覺很正常 可能是你們兩個的厭煩期到了吧

7樓:殺敵數多少多

你是和他聊天說不到一處還是覺得說話無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接觸,多了解,看看是不是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內向,心裡有話不好意思說,憋屈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隔閡,你不夠開朗還是她不夠開朗。兩人沒有共同語言之類的?

今天我看到我前女友.不知道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痛.我現在有女朋友了.為什麼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11樓:家裡蹲學員

這就叫藕斷絲連,說明你不甘心,也說明你和現在的女朋友過得並不幸福。

12樓:劉玉平藥師

你始終沒有放下。正如你的網名,該有的眼淚始終會落下,而你沒有落下。假以時日,會好的。

13樓:

很正常。或者是你心裡對她還是有感情的,而她的表現如此冷淡,你肯定會不開心的。不知道你們當初因何分手,她的拒絕感覺就是不想再和你有聯絡了,是不是還...

14樓:笑看sb強說道

感情的事情建議還是該斷則斷,不要藕斷絲連,對人對己都無益處,還會傷害身邊的人,如果還想回到過去,不要走極端的路,跟女友解釋清楚,不要辜負了現在的這段感情。

和女朋友性生活不和諧,現在每次見到她,我都光顧著自己玩手機,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那種感覺,可是我不

15樓:

和女朋友性生活不和諧,

現在每次見到她,

我都光顧著自己玩手機,

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那種感覺,

可是我不想這樣,我心裡又害怕。

她滿足不了我,網友們,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去處理?

我和她談過好多次,她都說知道了!

可是我心裡很討厭她的拒絕啊!

我在想,你是我女人,你不讓我碰,你讓誰碰?

分了吧,重新找個女人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相處多久?一直這樣嗎?

我跟我女朋友經常會有種無話可說的感覺,她很討厭這種感覺,我該怎麼辦。

17樓:善百和

多找話題,沒話找話,女入喜歡浪漫,喜

歡熱鬧,想方設法逗他開心,一奌奌就習慣了。

18樓:陶與璐

有些時候無語才是真愛,而話題多只是朋友之間的,不要覺得這樣就放棄了真愛,他很討厭這種感覺,就試著說一些沒說過的,也看看他的性格是什麼樣的,之後再說。

19樓:羲少

多找她喜歡的東西來聊,不懂就去多了解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心裡總有種說不出來難受的感覺,感覺心裡很空虛…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天算一天 等過個幾十天你就悟了 就不會這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有點抑鬱症了、平時多玩玩,體育鍛煉很必要。瘋狂的玩,別管什麼學習一些瑣事。有時間也可以旅遊,放鬆一下

無意中看到初戀可能有女朋友了,但是心裡還是那個了一下,說不出來的感覺

22樓:

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其實這不代表你還喜歡ta,可能只是突然懷念起以前ta只屬於你的時光,激發了你的小小的佔有慾和嫉妒心。想開點啦

23樓:紫園丁鳥

初戀都是很美好的,那是你感情的啟蒙,所以印象會很深,我建議你還是忘了吧,畢竟他不再和你在一起了。

24樓:你媽喊你回家

很難受,然後想哭。覺得對你最好的那個人不屬於你了,你們的回憶也該關了。默默地選擇刪除他,想要忘了他。

卻做不到。慢慢的冷靜下來,想要祝福他。祝福念頭過後,又默默地難過很久,也哭了很久。

25樓:思念話語1絲1縷浸透心

那沒事,那只是心裡第一反映,是種捨不得的感覺,過段時間就自然了

26樓:墨夷真茹

難受吧,你心裡還是很愛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恭喜你,你已經戀愛了

我和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一年了,我和女朋友有次再電話聊天中她說,我不喜歡你,怎麼做(她用平常語氣說

可能第一次是害羞,如果是第二次拒絕你,估計你就沒戲了 那就要問清楚了,再 朋友啊!否則,燒火棍子一頭熱!我不喜歡你,除非你做出她心動的事 等你放棄好不用退錢了!我和我女朋友相親認識的,現在已經認識兩年了,都是用手機聊天的,給她打 他都不帶接的,我們兩個都不 看來互相缺少感覺,不願意深入交流。乾脆一拍...

我20我女朋友18我們戀愛快一年了,很相愛對方,但是她家人不知道,因為我是四川她是江西,擔心她家人

得不到父母祝福的愛情,很難獲得幸福,如果你們彼此深愛,就用你們的誠意去感動父母,讓他們放心的把女兒交給你,而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加油,兄弟!有夫妻相,爭取家人同意,結一個和和美美的婚。首先 這種情況你應該告訴你的父母 其次你也要為女方的父母想一下 畢竟是自己18年的親閨女 你覺得她就算跑出來了 ...

一年前我和女朋友認識了我們相愛了,她爸爸很反對我們倆在一塊兒,我一直不敢去她家見她父母因為我媽兩年

其實既然你們真心相愛,她愛的是你這個人,不是你的家庭,你應該和她坦白。你可以直接告訴她,你家裡有點事情,你覺得有必要告訴她,讓她知道你要和她在一起的決心,才告訴她的。要說的,她再說要跟你在一起,你就說怕你以後吃苦。她會問為啥,你就好好說你的苦衷,她問以前怎麼不說,你就說怕她擔心。反正你的情況還是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