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5基礎中受拉鋼筋的搭接是多少啊

2022-10-28 15:10:07 字數 4440 閱讀 9459

1樓:明快又敏銳的小虎鯨

這要看你鋼筋的級別了。二級鋼c25的好像是40d,這個要看具體圖紙,或者查圖集,不是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規範,任何情況下,受拉鋼筋的綁紮搭接的長度都不得小於300mm.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清楚,你看下03g101這個圖,有不懂得你補充

c25砼,18號**鋼筋的鋼筋搭接長度是多少

4樓:俊馳_燕

1、鋼筋綁紮規範:受壓鋼筋綁紮接頭的搭接長度應取受拉鋼筋綁紮接頭搭接長度的0.7倍,且不小於200mm。

2、受拉鋼筋綁紮接頭的搭接長度隨鋼筋型號、混凝土等級強度的不同而不同,且 1級鋼筋在澆注c20混凝土時搭接長度為鋼筋直徑的35倍,c25為30倍,c25以上為25倍鋼筋直徑。

2、搭接是在混凝土結構構件中,鋼筋長度不夠時,按一定要求將兩根鋼筋互相疊合而形成的連線。鋼筋連線的基本形式有:綁紮搭接、焊接、機械連線幾類。

兩種同型別的材料重合相連叫作搭接,如鋼板搭接,可用鉚釘或螺栓固定;木板搭接,可用釘子釘住;鋼管搭接,可用卡扣擰緊;木桿搭接,可用鐵絲纏繞加勁,鋼筋搭接,鋼筋重合一定的長度綁紮,靠混凝土的握裹力使兩根鋼筋形成一體同步受力。

梁的強度是c25,鋼筋搭接長度多少倍

5樓:匿名使用者

搭接長度與鋼筋的類別、鋼筋強度、抗震等級、搭接係數等都有關,沒有統一的規定。

鋼筋搭接是指兩根鋼筋相互有一定的重疊長度,用扎絲綁紮的連線方法,適用於較小直徑的鋼筋連線。一般用於混凝土內的加強筋網,經緯均勻排列,不用焊接,只須鐵絲固定。

在《混凝土結構設計規範》規定:軸心受拉及小偏心受拉桿件的縱向受力鋼筋不得採用綁紮搭接接頭。

當受拉鋼筋的直徑d>25mm及受壓鋼筋直徑d>28mm時候,不宜採用綁紮搭接接頭(2010版新《混規》對這兩個資料作出了更嚴格的要求,舊規範定的是:28mm和32mm)

鋼筋的搭接長度一般是指鋼筋綁紮連線的搭接長度,也有是不嚴格的指鋼筋焊接的焊縫長度。

縱向受拉鋼筋的最小搭接長度

注4: 縱向受壓鋼筋搭接時,其最小搭接應按上述規定確定後,乘以係數0.7取用。在任何情況下,受壓鋼筋的最小搭接長度不應小於200mm。

6樓:土豆香棒

梁內鋼筋的搭接長度與鋼筋的類別,混凝土標號,抗震等級等有關,根據設計檔案查下03g101或05g101便清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怎樣調漆,稀釋劑和長度多少倍

8樓:張儒琨

搭接長度1.2lae!

框架梁14的鋼筋,二級抗震,c25混凝土。鋼筋搭接應該是多少?怎麼算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的搭接長度與混凝土強度等級、抗震等級、鋼筋直徑、鋼筋級別都有關係。要根據《混凝土結構設計規範》第8.4.

4條、第8.3.1條、第8.

3.2條、和第11.1.

7條進行計算和構造處理。

8.3.1 當計算中充分利用鋼筋的抗拉強度時,受拉鋼筋的錨固應符合下列要求:

1 基本錨固長度應按下列公式計算:

梁柱節點中縱向受拉鋼筋的錨固要求應按本規範第9.3節(ⅱ)中的規定執行。

3 當錨固鋼筋的保護層厚度不大於5d時,錨固長度範圍內應配置橫向構造鋼筋,其直徑不應小於d/4;對梁、柱、斜撐等構件間距不應大於5d,對板、牆等平面構件間距不應大於10d,且均不應大於100mm,此處d為錨固鋼筋的直徑。

8.3.2 縱向受拉普通鋼筋的錨固長度修正係數ζa應按下列規定取用:

1 當帶肋鋼筋的公稱直徑大於25mm時取1.10;

2 環氧樹脂塗層帶肋鋼筋取1.25;

3 施工過程中易受擾動的鋼筋取1.10;

4 當縱向受力鋼筋的實際配筋面積大於其設計計算面積時,修正係數取設計計算面積與實際配筋面積的比值,但對有抗震設防要求及直接承受動力荷載的結構構件,不應考慮此項修正;

5 錨固鋼筋的保護層厚度為3d時修正係數可取0.80,保護層厚度為5d時修正係數可取0.70,中間按內插取值,此處d為錨固鋼筋的直徑。

8.4.4 縱向受拉鋼筋綁紮搭接接頭的搭接長度,應根據位於同一連線區段內的鋼筋搭接接頭面積百分率按下列公式計算,且不應小於300mm。

10樓:

假設鋼筋為hrb400級

根據《混規》(8.3.1-1)

lab=α·fy/ft·d=0.14×360/1.27×14=556mm

根據(11.1.7-1)

lae=1.15×556=640mm

c25混凝土構造柱**14鋼筋搭接多少

11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對於砌體結構的構造柱,因為它是抗震構造措施,可取35d;對於框架結構的隔牆,可取30d 足矣。

1、鋼筋綁紮規範:受壓鋼筋綁紮接頭的搭接長度應取受拉鋼筋綁紮接頭搭接長度的0.7倍,且不小於200mm。

2、搭接是在混凝土結構構件中,鋼筋長度不夠時,按一定要求將兩根鋼筋互相疊合而形成的連線。鋼筋連線的基本形式有:綁紮搭接、焊接、機械連線幾類。

兩種同型別的材料重合相連叫作搭接,如鋼板搭接,可用鉚釘或螺栓固定;木板搭接,可用釘子釘住;鋼管搭接,可用卡扣擰緊;木桿搭接,可用鐵絲纏繞加勁,鋼筋搭接,鋼筋重合一定的長度綁紮,靠混凝土的握裹力使兩根鋼筋形成一體同步受力。

非受拉區,c25砼,φ14、φ12、φ10鋼筋的搭接長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綁紮規範:受壓鋼筋綁紮接頭的搭接長度應取受拉鋼筋綁紮接頭搭接長度的0.7倍,受拉鋼筋綁紮接頭的搭接長度隨鋼筋型號、混凝土等級強度的不同而不同,且 1級鋼筋在澆注c20混凝土時搭接長度為鋼筋直徑的35倍,c25為30倍,c25以上為25倍鋼筋直徑。

故你所提問的搭接長度分別為:294mm,25.2mm,210mm.

補充,可能會用到(現在標號20以上的受力鋼筋不允許綁紮了):

hrb335鋼筋在澆注c20混凝土時搭接長度為鋼筋直徑的45倍,c25為40倍,c25以上為35倍鋼筋直徑。

hrb400鋼筋在澆注c20混凝土時搭接長度為鋼筋直徑的55倍,c25為50陪,c25以上為45倍鋼筋直徑。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gb50010-2010規範中的8.4.5條有明確的規定,按受拉的0.7倍且不小於200mm

c35混凝土受拉鋼筋綁紮接頭的搭接長度是多少

14樓:名牌小學教師

綁紮搭接20倍的鋼筋直徑,單面焊10倍的,雙面焊5倍的

15樓:zz說生活

回答您好,在混凝土中受拉鋼筋的錨固長度l=a×(f1/f2)×d。式中:f1為鋼筋的抗拉設計強度;f2為混凝土的抗拉設計強度;a為鋼筋外形係數,光面鋼筋取0.

16,帶肋鋼筋取0.14;d為鋼筋的公稱直徑。另外,當鋼筋為hrb335級和hrb400級其直徑大於25mm時,錨固長度應再乘1.

1的修正係數。

提問18帶肋鋼筋搭接是多少倍

回答您好,18帶肋鋼筋搭是5倍左右。會按100mm搭接長度下料更多1條

16樓:拉風哥灬

綁紮搭接20d ; 焊接 單面焊10d 雙面焊5d; 機械連線不用解釋

17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一般有說明的或有指定的標準圖。

鋼筋的搭接長度是多少?

18樓:啟明星

鋼筋的搭接長度與鋼筋的錨固長度相關聯。當縱向鋼筋搭接接頭百分率小於等於25%時,搭接長度是錨固長度的1.2倍;當縱向鋼筋搭接接頭百分率小於等於50%時,搭接長度是錨固長度的1.

4倍;當縱向鋼筋搭接接頭百分率小於等於100%時,搭接長度是錨固長度的1.6倍。而錨固長度與鋼筋的級別和混凝土的強度等級有關,可以通過03g101-1圖集的34頁和35頁查表來獲得。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圖紙說明

查03g101圖集,鋼筋錨固長度、縱向受拉鋼筋搭接長度.

設計沒有註明百分率時,縱向受拉鋼筋搭接長度修正係數ζ梁板取1.2、柱牆取1.4,即搭接長度分別取錨固長度的1.2或1.4倍。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抗震等級,分三種,根據鋼筋等級,分四種,根據鋼筋直徑,分12以下,12-25 25以上,具體參見03g101-35p

c25,2級抗震二級鋼12鋼筋搭接多少 20

21樓:徐小雨

參考03g101-1圖集,混凝土及鋼筋級別、抗震等級、查出lae =38d,再進行lle=ζlae 進行修正,譬如區最小的修正係數1.2,則計算公式為1.2×38d=0.

55,約等於550mm。如果採用機械連線,焊接時候為0.5d。

在建築施工裡,砼C25中C25是什麼意思

c25商品砼澆築意思是直接購買拌好的,強度為c25的混凝土進行現場澆築。商品砼,是在保證工程質量,加快工程進度的前提下,必然的一種工程建設材料,是指可以用來等價交換的混凝土。在建築施工裡,砼c25中c25是什麼意思?c25是混凝土的抗壓強度等級,25就是抗壓強度為25mpa 混凝土標養天數是28天 ...

c25與C30混凝土配方比有什麼區別

我只能說說我們攪拌站的配比 簡單點說就是膠凝材料多一點 大概三十公斤左右乙個等級吧 如果要是幫浦送的石子是沒有多大區別的 直卸的話石子會多一點 要是按書上來的話就更簡單了 只要套公式就好了就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主要是看原材料 原材料好的話可以適當的少用一些膠凝材料 要是不懂的話以上說的就差不多了 ...

請問C25鋼筋砼每立方公尺的重量是多少?

不確定配合比的c25是無法確定其重量的。一般情況下大概應在左右浮動。可以此為參考。鋼筋混凝土的鋼筋含量不都是一樣的,每一立方公尺會有不同的重量。不必為此查詢了,沒有準確的資料。大約2263kg c25混凝土的配合比 重量比 水泥 砂 碎石 水 每立方公尺混凝土中,水泥含量370kg 砂的含量54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