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副作用的增高藥物是甚么,沒有副作用的增高藥物是甚麼

2022-10-28 10:50:05 字數 1708 閱讀 5013

1樓:異鳴央央

長高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簡單解決的過程,它是系統複雜的,涉及生長激素、遺傳基因、遺傳疾病、生活環境、心裡因素、睡眠和習慣等等;易巨集偉教授指出,增高藥物的***不僅會延誤矮小的最佳**時間,甚至會對健康產生負面影響,影響最終身高。

經過調查,相關部門指出,大部分增高藥都屬於虛假宣傳,不要盲目輕信。市場上很多增高藥中都新增了人體生長激素,少年兒童如果使用這類增高藥,短時間內確實會有增高作用,但也會使他們骨齡超前,骨成熟度加快,進而減少骨骼的未來生長空間,最終導致青少年長不高。

一般來說,增高藥物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類:

1.營養補充劑,這類增高藥的主要成分是鈣、維生素d、氨基酸等,主要作用是補鈣,從而促進長高,然而,補鈣能強健骨骼,但對長高並沒有必然影響。

2.激素藥物,這類藥物中主要新增生長素,對生長激素不足者確有一定療效,但是否需要補充生長激素應該由專業醫生來判斷,且不可自行購買這類藥品,以免引起嚴重的***。

3.普通藥物中新增性激素,這類藥物可導致孩子提前發育,雖然能在短時間內促進長高,但這只是暫時現象,同時也會使骨骺提前閉合,反而導致最終身高不足,這類藥品應該禁用。

沒有做過骨齡檢查,在還不知道能不能長、能長多少的情況下,就被天花亂墜的增高藥廣告沖昏了頭腦,讓孩子盲目服用增高藥、增高保健品。正是因為這樣,不知造成了多少孩子性早熟、骨骺提前閉合。

部分增高產品不含激素,吃了以後可能沒有什麼壞處,但至於能不能長高,則無從知曉;倘若運氣不好,服用了新增激素的增高產品,會讓骨骺提前閉合,最終比自己正常生長能達到的身高還要矮。若先天性缺乏生長激素,通過補充藥物也許能在短時內增高,而發育正常的孩子不應亂服用增高類藥物,因為容易發生肢端肥大等併發症。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樓:

現在一般用得最多的是 安高樂了,對兒童的骨骼發育有著良好的助長作用,

據說安高樂含有豐富的生長因子和人體必需的賴氨酸沒有什麼不良的***,

很健康可以試試!

有什麼藥物能讓人長高啊 沒有***的

3樓:木紫娛

加強體育鍛煉,打打籃球,跑跑步,平時多拉拉筋,飲食健康合理,自然就會長高的。靠藥物,或多或少還是會有***吧,不是攝入的激素過多就是其他各種各樣的影響。

我想增高,哪種藥更好,最好是沒有***的

4樓:藍色模型車

我看書上寫的:喝牛奶,摸高,最好是運動增高,打籃球是不錯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自己的身高發愁!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

只要他愛你,無論你什麼身材他一定愛你一生.

(我認為世上沒有增高哪種藥)

6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辦法 穿高跟鞋

沒有可以增高的藥,而且你已經過了能長高的時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青春期,,想張高就不太可能了

藥店有什麼藥吃了沒***且有輔助長高的藥。

8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靠這些藥物來長個是沒有用的,長個是要付出實際行動的,要注意飲食,運動,睡眠,三個方面相結合,建議多吃31種營養,主要成份是賴氨酸,能促進骨骼健康生長,另外女生可以多做瑜伽,男生可以多打籃球,祝你早日長高哈

9樓:太宗招手

是藥三分毒,都有***。

益生菌有沒有副作用,益生菌的副作用有哪些

益生菌可促進腸道對營養的吸收,刺激腸蠕動,解決腹瀉,便秘問題,改善胃腸道功能,其實合生元也可以提高兒童與嬰幼兒的免疫力,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一般沒有,益生菌是調節腸胃的,還可以提高抵抗力,其實平時可以吃一些益生菌,免得寶寶拉肚子時候著急,因為益生菌可以改善體內環境,調節寶寶自身免疫力,可以迅速增加腸...

辛夷花有沒有副作用,玉蘭茶的功效及副作用?適合長期喝嗎?

只要不對症都是有 的,辛夷花有毛服用的時候最好用布包好再煎或泡以免刺激咽喉,還有就是辛夷花屬於辛溫解表散寒藥,在風熱感冒期和陰虛的人不適合服用,雖然是治鼻炎的良藥,但必須服用得當才會恰到好處,親身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關於辛夷花有沒有很大的 的原因,關於辛夷花有沒有很大的 的相關知識。問 辛夷花是種怎麼...

暖寶寶發熱原理是什麼?有沒有副作用的啊

暖寶寶如何發熱?暖寶寶中的發熱原料是由鐵粉 活性炭 蛭石 無機鹽和水等合成的聚合物,撕開明膠層,可立即與空氣中的氧氣作用,發生放熱反應。鐵粉空氣中的氧氣與鐵粉發生反應產生氧化鐵,鐵被腐蝕的時候會釋放出熱量。這些熱量能令鐵粉的溫度達到68攝氏度左右 軍用級別的取暖器溫度能達到90攝氏度。一般工廠將鐵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