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基金是什么?買共同基金有風險嗎

2022-10-28 10:50:05 字數 1346 閱讀 8073

1樓:財富繽紛

最暢銷的美國共同**

美洲**公司(american fund) 旗下的美洲成長**目前是美國資產最大的乙隻共同**,也是最暢銷的**之一。該**管理的資產達1820億美元,擁有448萬**股東賬戶。

晨星公司稱,從最近10年的運營來看,儘管美洲成長**的規模大,但其業績比同時期的多數小型**表現更突出,增長更迅速。在過去的三年裡,美洲成長**的年均收益率為8.44%,同行業的年均收益率為3.

31%,標準普爾500指數的年均增長率為4.15%。

迄今為止,該**的表現還算不錯。今年年初至3月中旬,美洲成長**淨值**為9.35%。

根據晨星公司跟蹤的結果,與美洲成長**屬同一陣營的**股**的平均跌幅為13.34%,同時標準普爾500指數的跌幅為11.85%。

一些**觀察者擔心成長**會因為**過大而不能保持業績優秀。晨星分析員格雷格·卡爾森也認為,美洲成長**如果作為中期投資和較小資產的長期投資是很難佔據有利位置的。這也許是對的。

但是美洲**已經基本上可以應對挑戰。當資產增長不容易控制時**通常對新投資是封閉的。資本研究和管理公司的投資顧問對美洲**的建議是,當資產增加時,增加**經理的數量。

2023年,美洲成長**有四位主要的**經理。目前仍有11位「多組合顧問」,他們在公司工作至少有10年,有些甚至已經工作了43年。他們都是來自不同的行業的專家,他們共同管理美洲成長**的乙個小部分,每個人都有乙個自由投資的**比例。

該**的目的就是通過12個不同的分支組合消除短期波動。經過一段時間內不同的投資方式在市場中會表現利好或不好,這些不同的分支組合會互相平衡。

一位多組合顧問戈登·克拉福特在**年報中說,他們「被鼓勵跟著他們自己的熱情,興趣和專業感覺走」。選股時出現重合的現象表示該股擁有很強的確定性。**顧問和**分析員有重合選股的為280只**和69只債券。

資金周轉率不到26%。以這種資金周轉率,這種投資組合會每四年進行一次更新。更新的步伐要基於**經理們的長期考慮。

一般而言,美洲成長**持有的海外**不超過總資產的15%。目前,美洲成長**中前十大重倉股包括搜尋巨頭谷歌公司。日前,谷歌得到歐洲證監會批准,收購了一家網路廣告公司doubleclick。

不過,谷歌公司股價已經跌至52周以來最低點,低於11月7日歷史最高點(747.24美元)約43%。google營業額在逐漸下滑,分析員預計,今後兩個季度谷歌股價的漲幅有望達25%到34%。

2樓:

共同**基本就是我們經常講的開放式**。

買開放式**當然有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共同**有風險嗎? 同樣有一定的風險。

什麼是共同基金?它在我國的發展狀況怎樣

現在定投的好時機 銀行的 定投 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 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同的時間間隔和相同的金額申購某種 產品的理財方法。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論市場 如何波動都會定期 固定金額的 當 淨值走高時,買進的份額數較少 而在 淨值走低時,買進的份額較...

要是買基金該買什麼好?開放基金?銀行基金?有什麼可的嗎

前段時間看一篇文章說是封閉性 基本穩賺 如果沒有經驗可以買定投 又叫懶人理財,跟零存整取似的如果只是學習,可以拿個幾千買開放式的試一試招商的還不錯,前段時間剛分紅了 有開放式和封閉式兩種,開放式 可以直接在 公司 需開通網銀 或通過各個銀行購買。封閉式 必須開通 帳戶,象買賣 一樣購買。開放式 有貨...

什么叫基金,基金是什麼意思

廣義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主要包括信託投資 公積金 保險 退休 各種 會的 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乙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我們提到的 主要是指 投資 中的 fund of funds,簡稱fof 與開放式 最大的區別在於 中的 是以 為投資標的,而開放式 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