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人類普遍認為瘦的女生比較漂亮

2022-10-27 18:40:04 字數 4021 閱讀 3203

1樓:無地無天一地詩

胖瘦皆有度,體重適宜給人以健康的感覺,不如說是一種健康美。如果從人的本能來講,原始人時期太瘦的人沒有足夠的脂肪抵禦寒冷,儲存能量。太胖的人沒有足夠的速度逃避危險,捕獲獵物,這在那時都是極其危險的。

而現在,太瘦或太胖常常會伴隨著一些疾病,如貧血,腸胃消化問題,高血壓,脂肪肝等。因此,可以這樣說,生存的藝術也潛移默化的影響著人類的審美。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瘦的皮包骨肯定不是美,因為物極必反就變醜了,大家都覺得瘦美的話,那種瘦是健康的瘦,是該有肉的地方肉,該細的地方細,其實,健康的瘦是比胖美的,可能有人可以找一堆胖美的人做為反例,但是那也只是少數人臉長得好。

3樓:沉夜孤星

因為瘦了有明顯的鎖骨,臉部的線條有稜有角,眼睛大,鼻子挺,嘴巴**。手臂細兒纖長,腿部一條線長而直,若隱若現的腳踝,重點是纖細的小腰乙個巴掌就可以掌控。這樣的瘦難道會有人不喜歡。

這完全就是我的夢想!

4樓:猴63394襯毀

我覺得審美從來是受所在環境的影響的,我們所在的國家崇尚膚白體瘦,可是巴西的女孩追求小麥色的肌膚和翹翹的臀部,非洲的女孩因為頭髮捲曲且脆弱所以她們覺得一頭黑長直簡直美到爆。就在美國女孩看著美妝達人的教程把自己化成最美豔的樣子時,歐洲卻流行起了裸妝,因為這才是展示歐洲女孩好膚質的最佳妝容。

5樓:王倩

日常用語把「瘦」的內涵擴大出了「勻稱」、「健康」等等原詞沒有的意思。本來瘦是一端,胖是一端,現在把中間的都歸了瘦裡,當然多了。也就是,喜歡的不是原詞的「瘦」,而是勻稱、健康。

6樓:銘刻

很簡單,物質極大豐富的社會,如果完全無所顧忌地滿足自己的口福之慾,腦力和身體運動消耗又不夠,幾乎一定會胖的。在這種情況下,通過有節制的飲食和長期鍛鍊保持瘦(不是說皮包骨頭,你見過哪個合理飲食堅持健身的人是皮包骨頭的?),代表這個人身體機能良好,行動靈活,有自制力,注意形象,並且有可控的時間和意志堅持鍛鍊。

而這會傳遞出很強的性吸引力,勤勞,自律,堅韌,上進,有情趣,甚至經濟自由,工作時間靈活等等。不一定準確,但會帶來美感。以胖為美的地方大都在物質匱乏的地方或時代,同樣是通過傳遞富足充裕繁育後代的訊號增加性吸引力。

不同背景下人的需求不同造成審美差異。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瘦的人穿衣服更好看,然後設計師們就更喜歡瘦的,然後衣服流行的同時關於模特們的身材也就流行了?雖然大多普通人都達不到就是了⋯⋯或者是胖的時候大家顏值相差不大,但是瘦的時候美的人就更美了。

8樓:遊曼陽

因為瘦比胖難保持,想想正常人只要會吃東西就會變胖了,而想要瘦往往還要控制自己想吃東西的慾望,還要時刻不忘健身!物以稀為貴從來都是真理!

9樓:名

大勢所趨啊,畢竟不是在唐朝。但是唐朝推崇的是富態微胖,太胖放哪個時代都是難看到尷尬。

為什麼人類普遍認為瘦的女生比較漂亮

10樓:鹿邊樸凱源璽

瘦的人面部線條分明,五官比較立體,看著比較養眼。你再設想下一張臉上全是肉顯不出線條,下巴都找不到在哪。跑步時瘦的帶的是風,而胖的跑起來身上的肉抖起來,你覺得哪個能讓你有好感

11樓:做好自己忘

因為瘦的女生脂肪少,給人很健康的感覺,男的似乎中等身材更加受歡迎,因為瘦的感覺很弱。

12樓:勵詩雙

因為瘦的女生曲線感比較明顯,穿衣會更顯美感

為什麼女生普遍認為越瘦越好看?

13樓:猴41631涸墒

因為女生太胖的話會顯得很壯很臃腫,而且**是女生一生的事業,越瘦的話穿衣服也會很好看,會穿出衣服的風格格調,現在很多衣服都是瘦的女孩子穿的好看,胖的女孩子穿的就很壯。

14樓:消化

作為乙個女生我認為越瘦越好看,因為只有你瘦了穿衣服才能好看,並且身材非常非常的好,並且我們女生都認為男生都喜歡特別瘦的女生。

15樓:尓康

當然是因為越瘦的話穿什麼衣服就會感覺比較的好看,然後可能是社會上希望女生越來越瘦,這樣會好一些。這樣感覺女生就是一種被保護的物件。

16樓:沉夜孤星

因為現在人們的審美普遍都是覺得瘦的人比較好看一點,有誰會喜歡女孩子渾身都是肥肉呢,而且瘦的人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不用擔心什麼胯寬和肩寬。

17樓:屈翠菡

因為人瘦就會顯得體態更加纖細和修長,從美學的角度來看瘦女孩是比較美的,但是如果太過瘦的話,就會顯得太乾吧,喪失了這種美。

18樓:名

因為瘦下來穿衣服就會比較好看,可以穿漂亮的裙子之類的,瘦下來五官也會看起來比較立體,不用擔心因為胖而造到異樣眼光,整個人感覺都會比較有自信。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一旦瘦,就穿那些比較緊身的衣服,會顯得特別的有腰身,特別的苗條而肉一旦多了,穿那些衣服就不適合了就顯得非常的醜的那種。

20樓:以心

像現在的女生都普遍的認為要腰細腿瘦,然後這樣子的身材才是乙個好身材,但是,這只是乙個普遍的現象,每個人還是要在自己的身體健康方面去保持乙個良好的乙個習慣。

21樓:峰佘無敵

在現在這個社會,大眾的普遍觀點就是,以瘦為美,所以,女生普遍的認為,越瘦越好看,但其實也不能瘦的特別的厲害,太瘦了也不好。

22樓:宗靈波

女生們普遍認為越瘦越好,看這是中國目前的審美趨勢所決定的,就近幾十年而言,都是以瘦為美,畢竟瘦的女孩兒,讓人看著也更舒服呀。

為什麼女生普遍認為越瘦越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21世紀「以瘦為美」。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瘦健康啊。可以陪你天長地久。

25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歐美人的趨勢走~ 以前沒覺得西方人好看!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變得西方美~ 真是不理解

為什麼男生的腿普遍比女生瘦? 5

26樓:小xin暴走

因為男生和女生的身體、生理以及基因層面存在差異。

男生和女生胖的地方是不一樣的,女生的脂肪容易沉積在下肢,而男生容易沉積在肚子。因此男性大多是腹部肥胖(蘋果型身材),女性大多是下肢肥胖(梨型身材)。

因為女性體內的雌激素比男性雌激素多,而雌激素會引導體內的脂肪向下肢堆積,所以女生的腿普遍比男生粗。

此外,體脂比也是乙個重要的原因,男性的體脂比普遍低於女性。

因為男性和女性對脂肪的最低需求不同。女性的「生存必需脂肪」是10%~13%,而男性僅需2%。女生體脂24%屬於正常水平,而男性超過25%屬於肥胖。

因此男生的腿普遍比女生瘦。

為什麼現代人以瘦為美?

27樓:猴11572行摯

因為瘦瘦的很有骨感,麵條的話也會很顯身材,如果肥胖的話,就會顯得很油膩,所以現代都喜歡瘦瘦的美女。

28樓:胡使者

一胖毀所有,瘦的人穿什麼衣服都好看,但是也不要太瘦了,偏瘦的身材就剛剛好,然後瘦瘦的也會很顯身材,小蠻腰,大長腿。

29樓:小月

因為像現在的話,人們就是普遍認為瘦的人會更好看一些,或者是穿搭衣服會更好看一些,所以人們現在以瘦為美。一胖毀所有,瘦的人穿什麼衣服都好看,但是也不要太瘦了,偏瘦的身材就剛剛好,然後瘦瘦的也會很顯身材,小蠻腰,大長腿。

30樓:雙谷靈

各有各的看法啦,情人眼裡出西施嘛!!呵呵, 你的存在不只乙個人欣賞嗎?對不對 自己開心 一切都好!可能是由於人們覺得瘦瘦的人,穿衣服的話比較好看,而且身條看起來也比較好。

31樓:無翼天使

可能是由於人們覺得瘦瘦的人,穿衣服的話比較好看,而且身條看起來也比較好。

為什么小公尺的手機發熱問題普遍比較嚴重

首先熱設計工程師從手機品定義階段就會介入!產品定義選用什麼晶元,手機尺寸多大,手機充電電流,外殼材質,螢幕功耗大小,是否倒置,是否雙攝等都會影響到手機發熱!基本上這些也就決定了大概得手機發熱大小!理論上講,手機作為乙個整體,根據熱力學第一定律,熱量不會憑空消失,只會轉移或者轉化!手機與外界熱量交換熱...

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為什么還有人吃狗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想法挺奇葩的,他們就覺得人類是站在食物鏈最頂端的生物,既然人類可以吃雞鴨魚肉那為什麼不能吃狗肉啊,他們還會說那你們吃雞鴨的時候怎麼不愧疚呢,就因為看狗可愛所以只保護狗嗎!這種理論根本說不通啊,難道這世界上還有緝毒雞和導盲鴨嗎?搜救的時候用豬嗎?所以狗對人類真的做出了很大的貢獻,那些吃...

為什么和喜歡的女生說話女生不大看人,表白好久了!求解

唉 多半是無望了,樓主死心。她只是留著你以防將來不測,這樣態度不要也罷 模稜兩可的一定沒把你放心上,以前我一同學也這樣的,說實話我很不能接受這樣的 要是我有好感的男生對我表白了 剛開始我也不會老看著他 再說你們又沒有正式在一起 她又知道你喜歡她 當然會覺得不自然了 你再主動一些 單獨約她出來玩阿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