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胖的女生穿什么樣的lolita比較好看

2022-10-03 03:20:05 字數 1571 閱讀 9247

1樓:一公尺陽光

在我眼裡,偏胖的女生就是腿上有點肉,胳膊不是很粗,只要稍微一收就沒有小肚子,對於洛麗塔其實挺遮肉的,你要是穿個op就看不見手臂了,jsk的話可以搭一些長袖襯衫,如果腿粗的話,冬天你可以穿個肉色壓力褲,在搭一些別的襪子,夏天如果不是特別熱可以穿長款,還有就是穿薄款壓力褲,在搭一些別的,這個也就想想,還沒實踐呢。小裙子還是比較襯人的,所以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或者便宜的正版

2樓:小美12202鋁芬

兩件式雪紡長裙非常適合偏胖的mm穿,因為上衣用質地較好的雪紡製成,讓mm看起來優雅大方,而下身把蕾絲和棉布混合在一起,把mm肚腩巧妙地遮掩起來,並突出mm的大長腿。黑色蕾絲長裙對展現腰身有著很好的效果,mm穿著它,立馬就可以變成嫵媚**的吸睛女神。如果mm再花點心思,穿上紅色高跟鞋和拿乙個小方包,絕對能成為hold住全場的女神。

3樓:賣萌

有些微胖女孩的身材微胖的地方是肩膀顯得壯,而有些微胖的女孩身材又要面對胸大的問題,又有些是胖在腰的部位。只能說每個人的身材缺陷都不一樣,所以在選擇洛麗塔裙子方面,應該按照自己的身材需求來選擇。比如說胸大的女孩可以買op款的洛麗塔裙子,因為op款式的洛麗塔裙是不會出現壓胸的現象。

jsk款式的話,反而就會壓胸大的女孩,所以胸大身材的女孩千萬不要選到了jsk款式的。

4樓:猴46258狡墓

由多色塊堆積的傘狀裙,適合腰細大腿粗的偏胖mm,因為寬鬆的上衣可以凸顯苗條的腰身,而蓬鬆的裙尾又可以把大腿遮擋起來,如果想變得更美,不妨購買這類裙子穿。帶有菱形圖案的連衣裙,在當下非常受歡迎,因為可以讓偏胖的mm變得甜美直極,而且束胸v領設計,輕薄、飄逸紗質也是很多mm所喜愛的。

5樓:沈平凡

微胖想要顯瘦,第乙個公認的常識就是v領,v領顯瘦相信已經跟大家強調了,適當增加露膚面積顯瘦效果可是要強很多呢,縱向線條被拉長,自然削弱肉感,感覺更加修長和纖細。像今年夏天流行的仙女裙,很多就都是v領的,v領不光能拉長脖子顯瘦,給人的印象也是很清爽的呢,搭配雪紡和紗質面料更是仙氣十足。

6樓:葛向蕊

a字裙是腰部貼身而裙邊逐漸變寬的裙子,所以對於下身胖的女生來說,穿上這條裙子就可以剛剛好的將下半身的贅肉巧遮住了,加上裙子是露出腳部最瘦的小腿地方,因此穿出來的效果是非常的顯瘦,也很好看的。

7樓:以心

我覺得女孩就應該理清楚自己身材適合的款式再去購買洛麗塔也不遲的,畢竟鈔票也不是大風颳來的。因為很多店的洛麗塔裙子是不會接受退換貨的服務,所以女孩一定要搞清楚自己適合的款式型別,不然後果就是不但會浪費掉錢錢,還會讓自己有些小失望。花了錢買到手的夢中裙卻並不是很適合自己,甚至不符合自己想象中的樣子那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微胖的位置並不適合jsk款式的裙子。因為jsk款式的裙子在不是夏天的季節裡是都要搭配內搭的襯衫,本來有些肩膀有些巨肩的微胖女孩,還去選擇這樣搭配洛麗塔的話,那麼就會顯得女孩穿得很顯胖了。因為有一些內搭的襯衫也有分不同的袖子,那麼要面對的問題可就多了起來,襯衫找不到適合顯瘦的那一款的話,就會越來越**。

9樓:蕭羽醬

長袖op吧或者jsk加姬式袖的內搭

偏胖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胖人適合穿的衣服

首先,在花色選擇上應選用豎條紋中等大小花型 顏色較深的衣服,可以給人一種輪廓模糊的朦朧感覺。其次,應該將較明亮的顏色放於上身,使人不注意您體態較差的下半身。第三,夾克類的上衣大小要合身,特別是袖圈部分,長度最好在臀部以下,加上長而窄的衣領,可以掩蓋形體的不足。第四,服裝的樣式採用垂直分割法,把胸圍 ...

面試應該穿什么樣的衣服,面試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出去面試應該怎麼穿才能給hr留下好印象?事業單位面試時,應該穿什麼樣的服裝呢?1 顏色要做到和諧。我們都知道顏色有深淺和冷暖之分,深色顯得安定 沉著,淺色顯得文雅 大方 冷色顯得沉靜 莊重。暖色顯得熱情 奔放。同一種款式的服裝,只要色彩搭配合理,即可穿出完全不同的效果。我們在選擇顏色的時候要盡可能適...

什么樣的男孩喜歡什么樣的女生?拜託了各位謝謝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