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對女生不夠熱情,就會招來女生的反感和報復

2022-10-06 09:55:04 字數 5151 閱讀 7804

1樓:仵儒

對女生不夠熱情就會招來女生的反感和抱負,這隻能說明,這個女生心胸比較狹小,對人不夠理解,所以呢我們也不用理這樣的女生,你對她不夠熱情說明你並不喜歡她,這樣就不會招致與她,記錄,但是呢如果你對喜歡女生還是應該熱情周到的。

2樓:愛念桃

因為女生都是比較感性的動物,你對他不夠熱情,他就會很討厭你,他就會嗯,覺得你這個人對他不好,他就會想報復你這是女人多女生都是這種小心思的,所以說不用太在意啊!

3樓:蘭汐玥

因人而異的,畢竟大多數女生遇到這種情況都是不理你的,不會對你怎樣。

4樓:周成志一

你想多了,對你的反感不是你不熱情,是一直都是這樣,對你的報復,可能是你自作多情的臆想罷了,沒有人會在意你的。

5樓:心理書單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受歡迎的

6樓:來自藥王廟有魄力的路西法

其實也並不是那麼絕對,如果你足夠強大

總是迴避女生的熱情和好意,會不會讓女孩很反感?

7樓:浮初之

其實你大可不必迴避女生的熱情和好意。

因為這是人之常情。

長時間這樣的表現對於女生是一種傷害。

久而久之,女孩子們一定會對你有所反感。

無論你現在是有女朋友,還是沒有。

出於禮貌你都不應該刻意的迴避。

畢竟都是熟悉的人。

尤其是女孩子自尊心都非常的強。

你這樣做可能會引起他們的逆反心理。

所以建議你今後就是正常的交往。

感覺不必刻意的迴避。

希望你在今後交往女孩子這方面能夠有所改進。

祝你一切順利。

8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如果不喜歡這個女生,即使他對你熱情還有好感,我覺得最好也要尊重心的選擇,不要害怕被她反感,因為你也不喜歡她,這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好,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所以不喜歡與其痛不如短痛就直接拒絕好了。

9樓:0諾諾

那要看你喜不喜歡這個女生,如果女生對你有好感,你總迴避,會帶給女生你不喜歡她的感覺!在拒絕她!

為什麼對女生太好女生反而會反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就bai得看你自己的了,她反感是因du為習慣了

,理zhi所應當的對她好。但dao就是因為習慣回了,才覺得很答便宜就得來了,就不會珍惜了,就像一種食品,你可以天天擁有,想吃時就拿的來,就會不珍惜啊,浪費什麼的,但是你過了好久沒吃,你又會想起它,這時擁有不來了,就會很後悔。這個比喻有些牽強,但意思就是不要讓你的愛太便宜了。

11樓:傻妞

樓上說的都對 你對她好過頭了

來 就會無意間給他壓力源 讓他感覺有些bai透不過氣的感覺 還有就du是感情zhi要像放風箏一樣 有收有放 你天天都一個樣自 他就算不煩你 也對你dao沒有了新鮮感了 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 比如要是有個女的很愛你 你也很愛她 剛開始你們都很相愛 等過一段時間 你發現她天天粘著你 對你特別特別的好 你肯定就會感覺很容易就得到了這個女生了 就沒什麼意思了 有時候就是的 你越愛一個人就會越容易失去她的 所以要很好的控制(還有個主要問題就是兩人之間肯定不可能愛的程度都是一樣的 肯定有一方多過一方的)這也是我的親身經歷

12樓:芷儀

過分熱情讓人感覺壓抑。不妨在生活上偶爾客氣點,給對方一些意想不到的反應,距離產生美是永恆的定律。

13樓:非公主柒

你限制了她的自由。距離才能產生美。

適時給彼此自己的空間,才能發現自己對彼此的在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二點建義 1.給她一點自已的空間

2你要對他半冷半熱

女人就是,當你對他好的時候不知道回珍惜

當失去時才

答後悔我女朋友一樣,我什麼事情都很包容他,他罵我不像個男人沒脾氣分手了,才覺得我好

15樓:ㄉ┽→返調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吖..

對她千依百順的話,你們之間就會失去神祕感。

久而久之她就會覺得煩了..

16樓:婷

對你沒感覺自然就反感,和你在一起放不快咯!

17樓:

很簡單。她不喜歡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 要懂的收收放放 懂麼

雖然這是我朋友讓我拿來對付我老公的

不過 你也可以用在你女朋友身上

hoho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好的不恰當就變成管著她,她要找個男朋友,不是老爸。

20樓:藍貓也是藍的

因為你無意間剝奪了她的自由

21樓:匿名使用者

"逼得寵物太緊" 聽過沒? 粵語的

為什麼對一個女生特別熱情的時候,她很冷淡,對她忽冷忽熱,漠不關心了,她反而熱乎了

22樓:萌萌小西貝

1:她已經習慣你對她熱情了,你突然冷淡了,她會不習慣,女孩子最容易產生依賴性

2:她對你熱乎了,說明對你很有好感了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都是和男人相反的,男生追女生熱情一追到手熱情也就最近消退,女生就是開始不夠有迴避心裡,你一旦俘獲了他的心,他就比你還主動。

24樓:襪倭沃

因為這個女的就是作。

25樓:流夏

大部分女生都會有個心理 欲擒故縱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情場老手,鬆緊尺度把握的好。談戀愛就像放風箏一樣,要想風箏飛得高,就要有緊有鬆。一味放鬆,一味拉緊,都會掉下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就是這樣,你越在乎她,她越不當回事

對待女生需要非常熱情麼,為什麼我越熱情她越冷淡?

28樓:河北磁縣嶽城

熱情是對的,但是要熱情對人,這個顯然對你沒感覺,不要再徒勞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太熱情也不是一件好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跟據每個女生的性格來定的。

31樓:陳雪光明

你越熱情她越矯情望採納

為什麼女生肢體接觸時而反感時而不反感

32樓:匿名使用者

私下只要不過分,女孩就不計較了。公開場合女孩自然要維護自己形象,否則會有人認為女孩很隨便。

33樓:麥小粒小

青春期的男生和女生,都會對異性,都會有一些好感或好奇。

尤其是男生。

女生的好奇心並不少,只不過,矜持多一點。

所以,她並不是十反感。

你理解一下吧。

34樓:wo_柳同學吖

但是都講究一個度,既然不是男女朋友,鬧玩就不要過度,這樣對誰都好。處於青春期,對什麼都比較敏感。所以,以後不要捅破那層紙,更不要玩什麼曖昧。

這樣,你家的友情還能長久點。否則,很快就會走向深淵。

35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copy有度,既然你倆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只是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就別超過那個度,捅破那層紙,玩什麼曖昧。還有,女生的一些部位本身就是禁止觸碰的,每個人都可能不同,有些人是腿,有些人是頭髮,有些人是臉,等等。

36樓:阿彌陀佛

建議您要學會保持距離,男友有別,不要佔對方便宜,南無飲甘露佛

為什麼我會討厭和女生交往?

37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給自己下討厭與女生交往的定論。在你心裡,你的所謂那個初戀還揮之不去,你沒有必要忘掉她也沒有必要討厭她。振作起來,用欣賞的眼光對待她、寬容她,包括她的一切,然後與她正常交往,你會發現另外的美好!

38樓:鍾又歌

清高、懦弱、極度自信和自悲。人無完人,償試接受。

39樓:從千風

和我朋友一樣,他30了才找到伴兒,同情你不要著急,記住有緣千里來相會

男人會不會存在那種報復心理?!女的不喜歡他,他很喜歡這女的。會怎樣報復?會很恨這個女人嗎?為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報復,他會在你結婚後,把你老公撞死,把你小孩拐走,讓你墮落無盡的黑暗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的付出了很多,最後沒有得到應有的補償,會報復的,這種人很多。

對方付出了很多的話,這女的不合這男的在一起要進行一定的補償,比如經濟上等等。

我曾經見過一個男的,為了這個女的幫她寫**,評職稱,給她錢,在工作上幫她畫圖,制定方案。

可最後,這女的還是把那男的給拋棄了,還說“我不是你啥人,咱們不要聯絡了”。最後這個男的將幫這個女的畫的圖,做的文案,策劃書帶到了另外一家公司,原來的那家公司就把這女的給炒了。

42樓:小兔嘰光啵

會有很極端的那種,好像都必須喜歡他一樣

4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不是那種人,別人不喜歡我,我就會總覺得遠離她。畢竟自己喜歡的人快樂才是自己最初的初衷。

44樓:張春會律師

世界之大無奇 肯定是有的 不過這種人確認很可惡 不過也跟可悲吧 望採納 謝謝

4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不會,有病的不好說,或者你拒絕的不夠堅決!

46樓:

一般男人只對綠茶婊有報復心理。

47樓:7373寶寶

你應該好好和他聊一聊 希望她想法不要太偏激

48樓:夏日的一滴星雨

是我的話,我可能會強行得到你

49樓:

會有這樣的男人或者女人

為什么和喜歡的女生說話女生不大看人,表白好久了!求解

唉 多半是無望了,樓主死心。她只是留著你以防將來不測,這樣態度不要也罷 模稜兩可的一定沒把你放心上,以前我一同學也這樣的,說實話我很不能接受這樣的 要是我有好感的男生對我表白了 剛開始我也不會老看著他 再說你們又沒有正式在一起 她又知道你喜歡她 當然會覺得不自然了 你再主動一些 單獨約她出來玩阿什麼...

為什么女生討厭喜歡她的男生,為什麼女生討厭喜歡她的男生

一般女生都這樣 乙個例子 我同桌就是 我問她為什麼討厭xx 追了她六年的男孩 她說 我本來就討厭他,他太傲了 她本來就是個較挑剔的女孩 我問她為什麼不理xx 她說 因為大家都傳這件事,如果我理他就會傳成我和他是那種關係 總結得來 討厭的原因 他性格或其他方面就討那女生的厭不理的原因 因為別人會傳匪言...

為什么95年的女生跟00後的男生玩得那么好

因為他們興趣和愛好差不多吧,所以他們才會玩的那麼好,不一定女生大跟男生就沒話題,有的男生喜歡尋找安全感,大一點的女生才會讓著她一些,所以他們才會玩得很好。排放冷卻是對流冷卻的另一種。與再生冷卻不同,用於排放冷卻的冷卻劑對推力室冷卻吸熱後不進入燃燒室參與燃燒,而是排放出去。直接排放冷卻劑會降低推力室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