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刻在掌紋裡的愛》全文

2022-10-27 18:50:03 字數 605 閱讀 33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過花開的聲音嗎?"

男孩子長長的睫毛輕輕蓋在眼睛上,高挺的鼻子,修得很碎的長劉海乾淨地垂下.

"花開的......聲音?"女孩子坐在樹杈上,明亮的大眼睛好奇地一眨一眨.

"恩,就是在花開的時候,聽精靈在花叢中唱晚."

女孩子歪過頭,看著陽光跳躍的舞過男孩子的臉......

"傳說,如果在花開的時候能聽到精靈的歌唱,那麼,你在花叢邊許下的所有願望都能實現,包括......和喜歡的人......永遠永遠在一起."

男孩子突然揚起條完美的雙眼,深邃憂鬱的紫色凝視著女孩......

"但是,現在是夏天,花都已經開過了呢......"

男孩子帥氣地打了個響指,滿樹滿樹的花蕊重新綴滿枝頭,一瞬間燦地綻放出來,淺粉色的花瓣雨和著悠揚清婉的精靈唱晚從天空悠然飄落......

"你......是誰?"女孩子滿眼驚奇,"神嗎?!"

"北歐神洛基說過,神是很忙的......"男孩子優雅地伸出手攙扶住女孩.

"謝謝!"女孩子輕聲下樹,雙手合十.

"但神也是變化無常的......"男孩子俯下身,在女孩子的耳後印上了深深一吻.

......

痛苦/抉擇

求一對刻在石頭大門的對聯,求一對刻在石頭大門的對聯,上聯以福字開頭

春歸大地天歸暖 秋去冬來地冰封 紫氣東來 可刻在碑石上的對聯很多,尤其是輓聯,為您奉上幾則,請你參考 一生儉樸留典範,半世勤勞傳嘉風 慈竹當風空有影,晚萱經雨似留芳 流水夕陽千古恨,淒風苦雨百年愁 求一對刻在石頭大門的對聯,上聯以福字開頭 10 上聯 福自善來積福行善 下聯 壽隨仁至長壽布仁。福星高...

求芥子歷史裡的小人物全文,求芥子歷史裡的小人物全文txt

芥子歷史裡的小人物 簡介 秦王政十七年,秦國滅韓。秦王政十九年,秦國滅趙。唇亡齒寒,秦國野心直指六國,風雨欲來,魏 燕 楚 齊各路諸侯坐立不安,苦無良計。txt是什麼 txt,是微軟在作業系統上附帶的 一種文字格式,是最常見的一種檔案格式 早在dos時代應用就很多,主要存文字資訊,即為文字資訊,現在...

求閱讀的全文,求一篇閱讀的全文

是不是 挑山工 啊 在泰山上,隨處都可以碰到挑山工。他們肩上搭一根光溜溜的扁擔,扁擔兩頭的繩子掛著沉甸甸的貨物。登山的時候,他們乙隻胳膊搭在扁擔上,另乙隻胳膊隨著步子有節奏地一甩一甩,使身體保持平衡。他們的路線是折尺形的從 台階的左側起步,斜行向上,登上七八級,到了台階右側,就轉過身子,反方向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