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遠擇

2022-10-27 05:05:04 字數 558 閱讀 6062

1樓:我不是弦君

男人有家還要搏」。男人們認為,事業才是最重要的!沒有事業的人生是空白的,而沒有家庭的人生只是遺憾的!

顧家是當然的,但是,應以事業為重!事業就是溫馨家庭的基礎,家庭的保障。沒有事業,就沒有真正幸福的家庭。

沒有良好的事業基礎,就沒有家庭的必要的物質基礎。沒有良好的事業心,就沒有高貴的責任心。沒有事業心的男人就不會成為好的人夫,好的人父,也就不會有女人愛了。

事業有成,必然物質豐富,如此就能促進生活質量地提高,生活質量提高了,也就促進家庭和睦。同時我也認為,家庭和事業幾乎是同等重要的,地位相應也應是平等的,是相輔相成的。事業是基礎,家庭是港灣。

事業,是人們追求物質的基礎,家庭,是人們疲憊時休憩的港灣。只有事業,不算真正的成功,因為無人與你分享,只有家庭而沒有事業也不算真正的幸福,因為缺乏個人價值!沒有了事業,家也相對來說不會有穩定的經濟基礎,家庭失去了應有的物質基礎,家當然也就沒有了幸福與安全感。

2樓:尼魯帕爾

她和你說沒?是不是你瞎想的,如果是真的喜歡你,給人家個機會,畢竟女生表達出喜歡,你也不好意思說不同意啊,

愛情,事業 該如何訣擇

我要說的是事業與愛情是同等的。如果非要選乙個的話。我會根據人生的歷程來選 人們常說 乙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乙個支援的妻子。如果乙個男人想在事業是成功,他不能忘了家庭,如果他只為事業的話,他一定不會成功的。乙個孤獨的人,內心的孤獨,會導致事業的失敗的。反過來也是一樣,沒有事業的男人也是失敗的。其實事業...

選擇的擇換成金字旁怎麼組詞,選擇的擇字多音字組詞

組詞 鐸鈴 鐸刀 和鐸 木鐸 鐸辰 簷鐸 寶鐸 毀鍾為鐸 金鐸 輪鐸鐸鈴 du l ng 簷鈴,風鈴。一般懸掛在高大建築物的簷角,遇風即響。鐸刀 du d o 唐 代 南詔 兵器名。一種頂端含毒的長矛。和鐸 h du 猶起鬨。木鐸 m du 以木為舌的大鈴,銅質。鐸辰 du ch n 春秋 時 赤狄...

選擇的擇字組詞,選擇的擇字多音字組詞

選擇 擇菜 擇優 擇業 擇席 擇吉 擇好 治擇 筮擇 擇地 取擇 搜擇 推擇 財擇 柬擇 擇選 擇行 掄擇 闡擇 擇音 擇要 擇人 擇壻 天擇 擇嘴 妙擇 練擇 擇處 攘擇 擇偶 擇字組詞 選擇 抉擇 擇菜 擇交 擇業 擇優 擇席 擇吉 採擇 揀擇 筮擇 治擇 擇壻 闡擇 耳擇 練擇 推擇 攘擇 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