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泡妞表白問題

2022-10-27 05:05:02 字數 802 閱讀 9439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有qq了,想拉近距離還不容易嗎?

經常跟她在網上聊天說話,想到什麼就說什麼,聊聊過去,聊聊現在。

在學校友什麼事情,你就主動點,多幫助人家。人家那麼靜,你還不主動的話,怎麼拉近距離阿?

這樣的女生慢慢來,別著急!

不過小兄弟,上學的時候,這樣可能會影響學習哦!對你的前途也許會有幫助也許會有害處!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該主動一點嘛!難道你還要人家主動找你?!

不怕,就算失敗個幾次也是正常現象,失敗99次,成功1次也算成功啊!本來你就沒擁有她,就談不上什麼失去!

加油,膽子大一點!主動找她聊天,請她吃飯什麼的,過節過生日一定要送禮物

3樓:瑀珞晨曦

她靜你就動,你主動點就好了,約她出來玩唄

4樓:讓ai到永遠

機會在你自己手上,你得主動約她啊

時間長了,互相了解了,就o了

我就是高二開始處物件的

你必須得自信啊!兄弟!

5樓:茶農之鄉網

簡訊 qq 借書 或去**走在一起 這個就很好接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或qq藏頭詩.

我本將心向明月,

暗恨銀蟾不得知。

戀月但嘆月不語,

你若遮面應有時。

已近秋涼日遲遲,

很久不見雲開日。

久不見月心不逝,

了無聲息待月至。

我的版權.

les表白問題

喜歡就要說出來 而且她的表現也不是說真的單純的就把你當朋友的我就是les 這沒什麼害怕和恐懼的 因為這也是愛 你可以多去認識一些les的朋友 跟他們多了解一下 還有 你應該跟你喜歡的那個人說 好好的問問她 也許她不是les 也許她不喜歡你 但是你已經沒有什麼好擔心好煩惱的了 對吧還有 祝你幸福哦 別...

是否應該表白問題

每個人曾經都擁有著那孩童時的那一種懵懵懂懂似情似戀的感覺,這是人生必經的一段路,也是乙個開闢前行方向十字路口,怎麼走理當在於自己的選擇。如果這都需要別人幫你選,那還有什麼樂趣呢呢呢。當然,過來人有著過來人的經驗和教訓,雖不能盲目跟從,也不要忠言逆耳就駁斥無理,關鍵在於你自身的的感覺。最後,建議還是要...

高考後的表白問題,來人,高考後 表白

表白跟臉皮厚薄無關吧。雖然ps了,但是你應該努力的邁出這一步,當面表白,這樣面對面的表白勝算會更高,女生在面對別人表白的時候,只要沒有正面拒絕,你都是有機會的,這樣你也能看到她的面部表情,明白她的想法,總比你獨自猜測好吧。再說作為男人要勇敢,尤其是在愛情表白方面,我身邊就有不少這樣由於開口晚或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