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9歲面板混合型偏乾T區偏油膚色有點黃有痘印適合用雅詩蘭黛哪個系列的

2022-10-27 05:05:03 字數 5054 閱讀 3664

1樓:

雅詩蘭黛不適用於20歲以下的 你試試倩碧吧 那個適合年輕膚質 而且是同檔次的

2樓:北傲玉

雅詩蘭黛屬於25歲以上比較適合。不過倩碧個人也不是很推薦,個人覺得除了他家的黃油乳液和精華之外,其他的產品價效比並不很高,而且他家的基礎系列除了針對你的混合肌算對的上外,其他的偏黃、有痘印都沒有很適合你的推薦,只有他家的倩碧晶采嫩白精華露倒是可以用一下,這個適合膚色偏黃的肌膚。

你才19歲,所以用一些基礎護理補水潤白的就可以了,注意是潤白不是美白,因為如果還有在成長中或者成熟中的痘痘最怕的就是美白產品,會令痘痘更加滋生。綜合一下,按照你這個價位我推薦你選擇碧歐泉的,兩種套裝適合你,一套是活泉潤透系列或者活泉柔膚系列(我幫你搭配一下吧,就是潔面乳和面霜用中性膚質的就可以,爽膚水用乾性**系列的):活泉爽膚潔面乳、活泉潤漾柔膚水、活泉潤透水份露;一套是瑩白系列:

光澈淨透潔面膏、瑩白爽膚水、碧歐泉瑩白美容液。

個人感覺碧歐泉相對倩碧來講,基礎護膚系列價效比高一些。等你年紀再大一些,倒是很推薦雅詩蘭黛的產品,因為我也是雅詩蘭黛的忠實粉絲。

我是混合性偏乾**、t區油性、我適合用雅詩蘭黛那套產品好

3樓:柯枋苓

我也是混合性** 我用的白皙 效果好

我是混合性**,t區偏油,缺水,有痘印和斑,想請教各位妹妹,雅思蘭黛的哪款護膚品適合我,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25歲以上,春秋冬季的話,我會推薦你特潤精華、元氣面霜,或者是紫色瓶子的抗皺面霜。

不過天熱起來後,我一般會換成乳液。這幾年夏天都用fancl清爽型,還蠻清爽的,不過改善肌膚之類的功效就幾乎沒有。

哦對了,茱莉蔻的精華和乳液也清爽的,夏天可以用。

總之我喜新厭舊的,自己也在糾結天熱後不知道買什麼了。

5樓:馨雨葉兒

我也是混合性**,我舉得保濕很重要,雅詩蘭黛沒用過,得看你有多大歲數啊,我覺的倩碧的適合混合性**的,你可以一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哦對了,茱莉蔻的精華和乳液也清爽的,夏天可

混合性** t區油 兩頰幹

7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偏乾,大家都一樣,命苦,這種**型別最好分開護理,t區使用清潔力,控油強的產品。

不過本人還是建議親先著重補水,大部分**問題都是因為缺水造成。

雅詩蘭黛的補水保濕系列很適合親哦,本人23歲,正在使用,效果顯著。

親可以用洗面乳,水,霜,如果兩頰特別幹的話,精華也可以用的,不過我看親的年齡這麼小,精華似乎沒必要。

另外日常生活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這些必不可免噢。

希望這些建議可以給你幫助,祝親有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哦,也是混合偏乾,t區很容易出油,但是兩頰又會幹。

這樣的**主要要注意補水,使**達到水油平衡。所以平時護膚要著重補水。

我個人用過的the face shop的冰花系列的水,乳補水效果很不錯,它的覆盆子睡眠**補水保濕的也很不錯。還有夢妝的花萃淨白系列的水,乳液也很好用,保濕效果也不錯。

還有美即的海洋補水**用來補水很也好用而且很實在。

而且平時也要多喝水吃水果來補充水分,多休息,每天做好**的基礎護理。每個星期做1到兩次補水的貼片**。然後注意日常保養就好了。

這樣價錢不貴也很實際。

9樓:2799領

碧歐泉活泉系列!!比較適合年輕人!

混合偏乾性**適合哪種護膚品?

10樓: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乾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11樓:小白兔笑眯眯

可以使用雅詩蘭黛 鮮活營養套裝

鮮活營養晚霜晚霜50ml

鮮活營養精華水/石榴水100ml

鮮活營養潔面乳 75ml。另外你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增減這個系列的其他產品,例如**還有厴霜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泊美活膚系列 爽膚水130毫公升 乳液 100毫公升 潔面乳100克

13樓:扶格剛舒方

親,混合型肌膚應注意**清潔,尤其注意t字區。由於你同時偏乾,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分和少量油脂,每週還可使用一次**

**。平時要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品。若長期工作生活在空調環境中,就有必要使用保濕產品。如保濕噴霧~

14樓:杞紫桖

優莓混合性**兼有油性**和乾性**的兩種特點,在面部t區(額、鼻、口、下頜)呈油性,其餘部位呈乾性。混合性**多見於25-35歲之間的人。中國大部分人都屬於此類**。

現代人混合性**的人越來越多了,除了一些人是天生的混合性**,還有一部分人是隨著壓力飲食習慣而變成混合性**,還有以前是中性**或油性**、也會隨著年齡、環境等變成混合性**。

針對混合性**的特點給予適合的保養。

一、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濕、營養**。

三、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濕工作,不要使用油膩的保養品。

四、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濕,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做化妝水,保濕乳液加強保濕,以補足水份。

不要一股腦兒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濕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最正確的保養。

護膚步驟

混合性**

混合性肌膚更應建立一套完整的護膚步驟:清潔、調養、護理。

護膚原則

1.臉部中間的「t」字部位需要抑制皮脂分泌,從而使**清爽不泛油光;

2.兩頰、顴骨等乾燥部位需要補充水份;

3.在早、晚清潔臉部時,中間部位需要加強清潔。

日常護理

因為混合性**最大的特點就是t區很容易出油出汗,如果清潔不乾淨會長痘痘,毛孔粗大。而兩頰出油很少,不如額頭、鼻頭那麼多,看上去,**紋理比t區細膩。相對的,保養方式自然會比單純的乾性或油性肌膚來得繁雜,但唯有對症下藥,才能有效改善膚質,進而達到完美膚況的鮮明效果。

混合偏油** 求助~~

15樓:段晨飛雪

mm現在這樣主要還是補水吧,水充足了,自然就控油了。出油其實是缺水的代償性分泌。痘痘跟**自身水油失衡也是有關係的。

冬天推薦用雅漾的芙蓉蜜,真的補水效果超好,我用了之後痘痘緩解很多。

我夏天用蘭蔻的水分緣,覺得還不錯,**很水很飽滿。

全年我都用倩碧的三部曲和水磁場,我覺得真的有調理的作用,但有人覺得不好可能因人而異。

最近買了許多美白精華去痘印,效果還不錯,只是用太多不知道是誰的功勞:資生堂的haku,蘭蔻的美白精華,雅詩蘭黛的小棕瓶和雅頓的白手套。

至於你問的紅石榴,我媽媽用著挺好的,確實有提亮的效果,但我用了冒痘,不知道是太營養了還是在排毒,反正不敢用了。

以上這些沒有什麼條理,希望對你有用。不過有條件的話還是去專櫃試一下,畢竟使用感受也是很重要的。

16樓:愛吃魚的小小貓

mm平時要注意清潔和補水呢,用的東東也要用的溫和一點的,水油平衡了肌膚狀態也會變好的。推薦你用雅詩蘭黛的「水奇蹟」面霜。這款面霜蘊含再生植物萃取精華的持久保濕復合配方,修復肌膚的天然鎖水屏障並從肌膚底層鎖住水分,從早到晚讓肌膚就像帖著水潤**一樣的水潤。

毛孔在持久的水潤中變得細膩通透。肌膚變得細膩光滑。

混合型偏乾肌膚適合用哪種護膚品?

17樓:特立獨行

具體方法

一、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濕、營養**。

三、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濕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

四、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濕,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做化妝水,保濕乳液加強保濕,以補足水分。

不要一股腦兒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濕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正確的保養哦。

18樓:小罐脈動

薇姿補水還可以,溫泉系列蠻出名的,碧歐泉的補水系列也是很明星的產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補水的話,我用的是玫琳凱的,我覺得效果還不錯,你也不妨試試。我用的是經典護膚的,用了好多年了。應應該不會過敏哦!!我同事也是敏感性**她試用了不會過敏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薇姿的,你可以去專櫃諮詢一下,索取一點試用裝。我和你的狀況差不多。用了之後感覺很好。

21樓:青魚喲喲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告訴你幾點我的方法 1、經常曬枕頭,枕頭枕巾很容易滋長埋伏蟎蟲 2、對臉部的護理只要達到清潔和補水就好,不要做過多保養

3、我用過昭貴蘆薈水和千纖草的絲瓜水都還不錯,拿來泡紙膜敷臉,經常做現在基本不出油了。

22樓:八爪魚的誘餌

倩碧的經典三步驟很不錯哦!第一步液體潔面皂先清除**表面汙垢,第二步潔膚水,清理皮層,清除毛孔中長期積累的油脂和汙垢,第三步,用黃油對肌膚滋潤護理,還原肌膚的水油平衡的最佳狀態,這樣的**更有利於吸收其他的護膚產品。經典三步驟是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基礎護膚產品,你可以先到她家專櫃去做免費的**測試,然後選擇最適合你的護膚品。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樓主平時要做好清潔和保濕功課呢!深層清潔肌膚外加補充足夠的水分,毛孔和出油狀況才會得到改善,畢竟水油平衡是肌膚最佳的狀態。一般情況下想要達到水油平衡的狀態,首先要做的就是深層補水,過分出油也是因為缺水的原因導致的。

我比較推薦的是水奇蹟系列,是雅詩蘭黛最近推出的產品,具有充足補水保濕,含多元礦物精華水,24小時鎖住水分的功效,應該比較適合你的肌膚情況。

我今年21,面板混合型,T區很油

洗臉的只要能把油脂洗乾淨就行,也不會有什麼別的效果,水和乳要盡量輕薄的,白天在乳上面上一層細膩的隔離霜就行,記住就算是陰天也要帶指數的,晚上要用帶卸妝功能的洗面奶 旁氏的有一款就不錯 不要用乳,在水上面上一層霜,這個霜可以稍微滋潤一點的,早上起來潔面乾淨就行,平時要每週做兩次清潔 我想 白了再白,所...

20歲。乾性面板。T區偏油,兩頰偏乾。面板薄,有輕微紅血絲。毛孔有點粗大。用什麼潔面產品好

首先,樓主這是混合 不是乾性 這種膚質選擇護膚品最重要的是溫和補水,不要用刺激性太強的,包括潔面。洗面奶的話,推薦試試大寶的薑花和絲塔芙的洗面奶,都是很溫和的。當然,前者價效比更高。水的話,昭貴的還不錯哇,老品牌了,口碑很好。另外還推薦sana豆乳美肌水和金雨芙的深海春水 都是很溫和的水水,也蠻實惠...

15歲混合型面板,T字區有很多油,我面板挺白,額頭上還有一些小痘痘,臉上也有粉刺,鼻子上還有點黑頭

去找很清爽的那種,適合你們年齡小一點的用的化妝品,你 問題也不少,不能說年輕就不管了 我感覺也是用些補水 就可以了!但是要用純天然的!要不對你 不好!還小,不能用些不好的會把 搞壞的!痘痘讓美美的一張臉紅腫脫皮又油膩,阻塞的毛囊內很容易滋生細菌,其中一種叫痤瘡桿菌 propionibacter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