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做什麼工作最辛苦了,你曾經做的哪乙份工作最辛苦?

2022-03-03 14:22:31 字數 1618 閱讀 6782

1樓:青春雷動

三百六十行,每行都覺得自己苦~

1.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再談其他;

2.如果覺得苦,要麼離職,要麼苦下去甜出頭;

3.不要有其他想法,提公升自己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行,各行有各行的苦,重要的是做自己感興趣的事,如果是做自己喜歡的工作,苦也不覺得苦了;相反,為了生活,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就覺得很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的工作苦不算苦。感覺一眼看不到盡頭。每天做的事基本上都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工作都有最累的工種,有學歷和工作經驗的人,感覺應該比較輕鬆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必然是自己不喜歡,又不得不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做那一行工作都累,有的是身體累,有的是頭腦累,所以365行每行都累。

7樓:笑看風雲

任何工作都有乙個工作崗位的勞動力價值,辛苦是要看每個崗位付出的時間及精力,時間越久精力越大才是最辛苦的

8樓:羽樂小將

都覺的自己的工作最苦

9樓:快樂雄耿

每個行業都有最辛苦的崗位的,其實慢慢適應了就不會覺得辛苦了,這個要靠自己堅持的,我個人認為自己做老闆比打工的要辛苦的多。

10樓:思無邪

做作業最辛苦,因為不會啊。

11樓:知否綠瘦紅肥

世上最辛苦的工作是全職寶媽,養育小孩子,真的是日夜操勞,

你曾經做的哪乙份工作最辛苦?

12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行業內工作者、都需要負出、才能有酬勞金、各有不同的辛苦、只是各自承受力不同而已。

為了賺錢生活,你做過最累的工作是什麼?

13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給產品裝箱。站著一直不停的彎腰,把藥放在箱子裡的東西一件一件的碼好,然後用膠布把口封好,又把這些箱子堆疊到一起,不是多重的活兒,但腰一直是彎著的,腰椎不太受得了。

14樓:玄燁煙雨

作為乙個學生我還沒有過這樣的經歷,但是我有看到過別人的艱難經歷,就是有一次寒假工晚上回家,看到乙個快遞小哥,正好搭乘了同乙個電梯,就問了一句快遞小哥晚上幾點下班,快遞小哥說「正常情況下,一兩點吧」。

15樓:發光飛碟

為了賺錢生活養家餬口,我做過最累的工作就是滿大街的喊做紗窗,而且我還是乙個恐高的人,經常爬10多層的樓,但是也沒有辦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累啊, 莫過於 工廠了 一天 12個小時。 除了吃飯的時間休息, 其他無休, 雖然 工資 也高。但是是真的累 ,其實怎麼說呢。

只要能熬過 ,最開始的時間 後面你就覺得 沒那麼累了。

17樓:曦之所往

我曾經找過乙個工作,在飯店裡包月餅,結果那天根本不是包月餅,而是讓我們搬整箱整箱的月餅,我那天胳膊和手都是痠痛的不想動了。

你們不覺得這樣好辛苦嗎,你們辛苦了 和 辛苦你們了 這個有區別嗎?大家是怎麼認為的啊。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思維方式 求同存異 做朋友要用心去教朋友啊?有人說人際關係再遇到事情時有用,卻是如此,不過我覺得,人總有過不去的事,所以在廣的關係最後還是會有事情幫不上忙,所以我不會可以去做什麼,人際交往我覺得就是心休息的地方.我也在煩惱這個問題,現在覺得自己快憋出病來了,總是莫名其妙的不高心,違心...

你曾經做過哪些極為辛苦的工作,你們做過最辛苦的工作是什麼?簡單講下過程

以前在乙個小鎮的木材廠上班,屬於出力的活,幹24小時,休息24小時。冬天半夜好冷,一般扛木材的時候,也到院子裡去,來回倒動。半夜12點的時候,班長叫我們休息5分鐘,躺在長板凳上,3秒鐘就睡著了。然後一直等到早上7點下班,回家睡覺。而且我當時住的離廠裡比較遠,是我舅媽的親哥哥讓我去的。他在那裡當廠長。...

領導對你說,辛苦了,該怎麼回答?為什麼我覺得很假

領導也是客氣客氣,你幹嘛當真啊,領導真的覺得你辛苦獎金才實在 對於團隊工作,下面人做事的時候,我都會跟大家說辛苦啦,我覺得是禮貌吧。回答的話,你可以笑笑,回答沒事,應該的,或者,不辛苦。你就說,不辛苦,多發點銀子,再辛苦我都願意。當領導說你辛苦了應該怎麼回答?有以下三種情景 第一種,你完成了一件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