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語急請詳細解答,謝謝1 20

2022-10-26 22:45:05 字數 672 閱讀 4343

1樓:

trees need to be watered, don't they ?

you had better read it now, don't you ?

2樓:莜翊

1.don't they

2.hadn't you

3樓:匿名使用者

這2個句子都是變反意疑問句

1.從to be知道need是實義動詞而不是情態動詞,所以借助動詞:don't they?

2.had better是情態動詞,它的一般疑問句知道怎麼變吧,一樣的用had:hadn't you?

4樓:禕璠媽

1,don't they? 這裡need是實義動詞, 時態是一般現在時。

2. hadn't you? had better 的反義疑問句的固定模式就是hadn't you?

5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是need to do的形式,所以need在這裡不是助動詞,填don't they

2、had在句中是以情態動詞的身份出席的,當助動詞的成分,填hadn』t you

解釋是我自己瞎掰的哦,最好不要信以為真,湊合看吧

初二英語不懂請詳細解答,謝謝20 19

other 是泛指,沒有範圍的,後面加 名詞 的 another 也是泛指,無範圍,指其它的任何乙個,後面加 單數 多用於購買物品時的表達,如 please give me another book.the other 卻是特指,是有規定的範圍的,後面加 名詞。不都是另外的嘛 other 表示其他的...

初二物理壓強急急急請詳細解答,謝謝2 14

樓上兩位有沒有學過壓強?連壓強公式都錯了 0.5平方公尺根本用不到還在那裡瞎用 強烈鄙視 偶初二的 有乙個多餘條件0.5平方公尺 根據公式p f s p 900 0.3 2 10 4 pa 解 由題可知 s物 0.3 0.09公尺 小於0.5 v物 0.027m p f s g s 900牛 0.0...

初二數學數學要詳細過程哦。請詳細解答,謝謝27 14

令k a 3 b 5 c 6 a 3k,b 5k,c 6k 代入3a b 2c 8 9k 5k 12k 8 16k 8 k 1 2 2a 3b c 6k 15k 6k 15k 15 2c a b a b c b c a kc k a b a k b c b k c a 相加a b c 2k a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