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二卷中的問題求解答謝謝,考研英語二卷中的乙個問題 求解答 謝謝

2022-02-26 15:40:09 字數 1057 閱讀 8087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英語二全國一張卷,全部一樣,沒有梅花卷,也沒有排序變化;主要是因為題型結構是按照不同考核要求設定的,排序變化會影響試卷批改標準。國家統考科目都是全國一張卷。

跨專業考研英語的問題 小白乙個 求前輩解答

2樓:愛寂寞的旅行者

1:需要第二外語。英語專業考研均需要第二外語。

2:你可以搜尋武漢大學英語專業課程表。最好看一下別人的教科書。當然功利一點,只學考研的科目也可以。不過複試可能被刷。

3:當然要及格。不及格沒有學位證拿頭考研。

3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外語專業研究生,考的 「外語」 是二外。

一般也不大會錄取跨考的。

你最好在本科階段再輔修英語專業,取得雙學士學位。否則你就算不上「科班出身」。

研究生外語專業分類:

050201英語語言文學

050202俄語語言文學

050203法語語言文學

050204德語語言文學

050205日語語言文學

050206印度語言文學

050207西班牙語語言文學

050208阿拉伯語語言文學

050209歐洲語言文學

050210亞非語言文學

050211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

乙個月 考研英語2和政治過線是否可以?求高人解答

4樓:戰龍在野

我建議你買新東方和世紀高教的最後五套題,和真題的出題思路很一致,本人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單詞,天才第一步,單詞要記住嘛。你想,如果整張卷子的單詞你都認得,相當於做中文卷子,會做不到嗎?!同時買一些考研熱點**作文背下,多積累些句型,這樣寫時肚裡才有貨啊。

成功是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加油!

5樓:博仁公共課

你可以選擇報博仁教育的衝刺輔導班

過線不是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堅持就是勝利····

有關身高的問題求解答!!!!!!謝謝

你才17歲,23歲還竄一竄呢。何況雖然身高有遺傳的影響,但後天影響也是不容小視的 我堂哥就是他父母都在165以下,自己卻180的!正好你在學體育嘛,可以注意加強營養 多吃蛋白質,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鹽和糖是增高的大敵,養成...

初中英語知識求解答!謝謝,初中英語知識求解答!謝謝

時間狀語last month是過去時態 was taken down 是過去被動 過去進行時,因為被動語態是 be動詞 過去分詞,這哥句子很顯然沒有過去分詞 明天又要期中考試了,初中英語學渣該怎樣複習?求解答!急!多積累一些詞彙 bai,在學一些語法!一du定要攻克詞zhi匯和短語,要熟練,dao學...

初二英語不懂請詳細解答,謝謝20 19

other 是泛指,沒有範圍的,後面加 名詞 的 another 也是泛指,無範圍,指其它的任何乙個,後面加 單數 多用於購買物品時的表達,如 please give me another book.the other 卻是特指,是有規定的範圍的,後面加 名詞。不都是另外的嘛 other 表示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