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即將畢業,有人進入ibm工作

2022-10-26 18:15:05 字數 1999 閱讀 3236

1樓:mr朱由榔

大連ibm?不會是bpo吧,就是外包部門的。如果不是,那只管去,實習的時候別看錢多少,將來會用得上的。

ibm的hr管理在業界還是很有名氣的,比較規範,能學到很多東西,或許還能有機會鍛鍊鍛鍊。肯定不止1k,放心吧。

將來調回北京的機會不大,ibm是分事業部的,她應該是去某個事業部,而事業部之間是不可能調換的,別看ibm這麼大,實際上很多都是相互獨立的。而且事業部內本身的工作調換機會就不多,總的來說,ibm不是乙個鼓勵員工在企業各崗位竄來竄去的公司。有的公司就鼓勵員工按照自己興趣去申請公司內部不同部門不同地域的職位,比如雀巢,有的人可能去年在青島做生產管理,明年就去了北京做市場營銷了。

其實,僅僅是實習而已,有這麼段實習經驗,將來換別的工作也會更有底氣。又不是非得留下來。同時,ibm實習生的淘汰率也是很高的,你想留還未必能留下來呢。

我是一家獵頭公司的,ibm是客戶,相對比較熟悉他們吧,有什麼其他問題還可以短我。

剛剛大學畢業,進入工作崗位即將滿一年,對於未來的發展和規劃很迷茫,求建議,求安慰。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苦後甜,剛畢業不能求高薪求安逸,不加班沒活幹,薪水還不錯的單位不一定就是好單位,對個人職業生涯來講,能學習到東西,增長見識的地方才是剛步入社會的人應該去的地方,一般這個時候的人會選擇朝專業路徑發展;

有了專業能力上的鍛鍊和穩固做基礎再謀求高薪高職才會是穩妥的路徑;當然社會上有倚重的資源可以利用也是發展路上非常重要的,要不怎麼說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孩子會打洞呢;

廣交朋友,結識比你強的人,會在今後的職業道路上大有裨益,這裡的結識可不是什麼喝酒吃飯,而是用你誠實的品格,做事的專注在別人心目中留下好的映像;剛開始找工作,後來工作找你都需要你被更多的人認可,好機會才會更加青睞你;

3樓:筆筒貓

那就給自己做職業規劃啊,你可以去通途找職業規劃師幫你解決你的這個問題。

4樓:不哭泣噠兔子

有很多人所學的專業不一定用在工作上,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其實創業很好

大學畢業在即,有沒有好的就業方向給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即將畢業,

如果家裡沒有門路,

找工作將成為你的第一道難題。

建議你放低身段,找乙個工作先歷練。

積蓄能量,提高素質,厚積薄發。

6樓:痴狂

必須要結合個人專業及專業能力來選擇。再好的就業方向,不適合本人,不喜歡也沒有用。

我剛大學畢業不久,我不會和社會人打交道,不善於溝通,有次ibm面試,英語交流,我讓他給我乙個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能力在社會上來說很重要,在跟別人溝通的時候要學會理解別人的用途,真誠是一種態度,但是要注意說話的語氣,比如說你同樣要表達乙個意思,方式不一樣,別人聽著就不一樣,簡單的說你讓別人幫助你,不好的表達方式,「你把那個東西給我拿一下。」好一點的:「你這會兒有時間嗎,麻煩你幫我拿一下東西。

」這只是簡單的舉個例子,其實溝通就是注意說話的方式,有些時候要學會幽默,注意場合的運用,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想明白再說,或者是不說;還有溝通不是你要說很多,而是你要學會引導別人,讓別人說的多,聆聽也是一種溝通,希望能幫助你,對於書記,你可以看看溝通技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剛涉足社會的人都會遇到的,溝通能力並不能通過一句兩句話來說清楚,更多的是要在平時交往中多實踐,正所謂實踐出真知!

我大學快畢業了,我家裡人和我說我畢業後找的物件一定也要是大學畢業出來有穩定工作的。

9樓:小玥玥

老一輩人看中的是 門當戶對他們看中的是 家庭的 事業的 金錢的 門當戶對

讓別人看 你父母臉上也有光

其實 真正的現實 只有你最清楚 現在大學生滿地都是 文憑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對於你來說 建議你還是以感情 為主吧

我即將大學畢業了,十分想進入中鐵五局工作,但是我學的專業和那

我就是五局的,雖然鐵路工程放緩,但是對公司整體衝擊不大,公司仍然是在保持增長的。但是你是女生進五局可能就有點麻煩。你即便去了上海公司,你也進不了機關的,還不是一樣去工地,誰又知道工地會在那裡,你這專業以前找個人還能做外聘用,現在效益這麼差,正兒八經的技術員中鐵都開始裁了,所以應該不太好進,再就是中鐵...

即將大學畢業,是繼續考研還是工作好

我現在也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四學生,在半年之前也深思熟慮的考慮過這個問題,所以我可以和你分享一下我當時的想法。考研和工作是兩種不同的選擇,但是考研和工作的最終目的是一樣的,都是為了自己能夠有乙個更好一點的未來。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你必須得先足夠的了解自己想要什麼,自己的性格是什麼樣的,每個人得性格都不一樣...

大學剛畢業剛進入職場,該如何工作?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進入職場應該首先尋找乙個領路人,可以是有經驗的同事,可以是看中你的部門領導。有帶路人會讓你盡快融入工作,少走彎路。1,遵守職場的一切規章制度,不遲到,不早退,最好不請假,爭取出滿勤 才容易得到領導提拔 2,見到同事要面帶微笑,點頭或者打招呼。最好與合得來的老同事做好朋友,她會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