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些城市的工廠最多,中國國內那個城市的工廠最多?

2021-10-04 08:00:49 字數 2277 閱讀 68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工業基地:長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京津唐、遼中南

大概格局是沿海、沿(長)江、沿(黃)河、沿鐵路幹線,沿海與內地共同發展。

你想發展什麼工業,鋼鐵、機械製造、食品、紡織、採煤........

沿海工業地帶的----包括遼中南、京津唐、長三角和珠三角四大工業基地,以及青島、連雲港、溫州、福州、廈門等沿海開放港口城市。

..>>。.>>發展外向型的經濟和對外**的。

長江沿岸的--------包括上海、南京、杭州為中心的長三角綜合性工業基地,, 以武漢為中心的鋼鐵、輕紡織工業基地,, 以宜昌重慶為中心的電力、鋼鐵等工業基地,, 以貴州為中心的有色冶金工業基地,, 以攀枝花為中心的鋼鐵基地等。

隴海--蘭新沿線的-------徐州的特色工業,鄭州的輕紡織工業、洛陽的機械工業、西安的電子和飛機製造業、蘭州的化石工業、新疆境內的石河子等地的石油化工工業等基地。

打得那麼辛苦,,,,加分啦......~~~

2樓:小鎮記憶

珠三角,老牌工業區域

長三角,環渤海,現在內地也在興起,成都重慶,長沙武漢都有

3樓:荔菲雨蓮

重工業基地在東北,那裡工廠少的了?

中國國內那個城市的工廠最多?

4樓:白開水cll是我

廣東東莞被稱為“世界工廠”,製造業實力雄厚,產業體系齊全,是全球最大的製造業基地之一,製造業總產值佔規模以上工業總產值的90%以上,形成以電子資訊、電氣機械、紡織服裝、傢俱、玩具、造紙及紙製品業、食品飲料、化工等八大產業為支柱的現代化工業體系。

擁有全球500強企業45家,境外上市公司800多家,投資者來自世界20多個國家和地區,諾基亞、雀巢美極、三星、生益科技等一批國際知名企業。其中全球100強企業有1家,500強企業有4家,境外上市公司有8家。

其中包括美國的杜邦、瑞士的雀巢、荷蘭的飛利浦、德國的赫司特、法國的湯姆遜、韓國的三星、日本的日立、新日鐵、索尼、住友金屬、京瓷、柯尼卡美能達、電產三協、英國的太古集團、芬蘭的諾基亞以及中國香港的偉易達等眾多世界500強企業的入駐並定為總部。

2023年,全年全市規模以上工業實現增加值3316.97億元,比上年增長10.0%。

在規模以上工業中,重工業增加值2044.27億元,增長12.8%,佔61.

6%;輕工業增加值1272.70億元,增長5.7%,佔38.

4%。全年全市規模以上工業五大支柱產業完成增加值2288.28億元,比上年增長12.

9%;工業四個特色產業完成增加值321.37億元,增長5.6%。

5樓:忙碌生活著

在我們中國國內城市工廠最多的應該是廣東地區的東莞或者是廣州或者是深圳市。那你空間都比較發達

6樓:喲西

蘇州不用說了吧,全國工廠最多的地方。中國六大工業城市第一名。

7樓:成都後80裝修隊

這個應該是沒有什麼疑問的把,浙江廣東一帶

8樓:丿誰留真印象

浙江最多,別說上海,北京,那邊真的沒什麼廠,那是經濟中心和政治中心,屁來的廠,你來浙江,這邊的廠多的讓你無法想象,到處都是廠,基本上有點能力的家家戶戶都開廠,就是有大有小,我在浙江這邊待了好幾年了,要不就江蘇廣東,電子廠超多,這邊就是紡織,服裝,機械之類,看你想做什麼了!

9樓:

瀋陽的工廠比較多,是東北的重工業集中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經濟分割槽的。

北方是中國重工業的老基地。

工程機械廠的話那就是湖南(中國工程機械之鄉)。

如果是外資企業嘛,那就是上海了(中、美、德、日企業都有)。

如果是輕工業那就是廣東深圳那邊了。

就看你自己會什麼了,如果你懂技術,那進好廠的機率大點,有關你沒什麼技能,那就難了,今年的就業形勢很艱鉅啊,很多畢業上都找不到好的工作。

11樓:小虎娛樂

應該還是在長三角地區吧,上海,蘇州,杭州,寧波

12樓:

青島的工廠多,我在青島待了一年多,青島的工廠屬實很多,一個接一個的,建議你去青島看看

廣東省現在哪些城市多工廠,去哪個城市比較好,進工廠的話,什麼型別的工廠好?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工廠比較多的有不少啊,比如廣州,深圳,東莞,惠州,珠海中山這些地方。進什麼樣的工廠可以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選擇就好

中國小吃最多的城市在哪,中國小吃最多的城市在哪裡?

重慶,北京 上海 大城市一般匯集的全,但是小吃要去當地吃才正宗。好多城市有小吃哦,沒辦法去統計啊。中國小吃最多的城市在 四川小吃與川菜一樣,在全國居於首屈一指的地位,成都小吃尤其如此,素有 成都小吃甲天下 的美譽。成都地處成都平原中心,物產豐富,商旅如雲,文星薈萃,加之這裡在整個歷史長河中少有戰亂之...

中國人口最多的城市?中國人口最多是哪個城市

2018年最新統計,目前中國人口約億,佔世界的。在我國所有的城市中,常住人口超1000萬的已經不算稀奇,常住人口最多的十個城市如下 哈爾濱,黑龍江省省會,常住人口總數在我國城市中排名第十,萬人。武漢,湖北省省會,常住人口總數在我國城市中排名第九,萬人。石家莊,河北省省會,常住人口總數在我國城市中排名...

中國最多人口和最好經濟的城市,中國最多人口和最好經濟的五個城市?

人口最多的飛5個城市1.上海 1334 2.北京 1143 3.天津 1000 4.香港 673 5.重慶 580 經濟最好的5個城市1上海 2北京 3深圳 4廣州 5天津 人口最多 戶籍人口 上海 北京 香港 天津 武漢 經濟上 gdp 上海 香港 北京 廣州 深圳 人口最多的應該是上海,北京,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