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醋祛斑么

2022-10-26 17:15:05 字數 666 閱讀 1070

1樓:諸道無非聖賢

喝醋可以預防衰老,增強腸胃道的殺菌能力。 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頭髮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食醋是可以嫩滑**,但是祛斑的效果沒有想象的那樣神奇。 一般是使用白醋,每天睡覺之前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洗掉即可。

只是可以起到嫩滑**的作用,預期希望值不要太高。做**的話純牛奶是不錯的選擇。

2樓:手機使用者

1、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雀斑。

2、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3、30克杏仁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睡前搽於面部有雀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4、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漸消除。

5、生薑50克(乾薑減半)入500毫公升50%酒精中密閉浸泡15天,早晚擦於洗淨的患處。 6、桃花、杏花各10克以水浸泡,過濾浸汁,用於洗臉。 7、公尺醋浸白朮,每日搽面 保持良好的心態加上一些小的方法,或許能夠幫到你,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建議您看下 去黃褐斑的方法 http:

//goo.gl/59wal 有一些更簡單快捷的方法,或許更有效,

3樓:想年倍

不能噢,醋是開胃的哦

醋泡雞蛋怎麼塗抹,醋泡雞蛋祛斑怎麼塗抹

取一枚雞蛋,洗淨檫幹,加入500毫公升白醋浸泡乙個月。記住是白醋 怕樓主不明白囉嗦一點 雞蛋是整個放進去的,不用去殼。也許樓主不相信,但是乙個月之後它就會自己變軟,這時候就可以取出擦臉了。塗在面部是可以祛斑的。醋泡雞蛋的美容作用 1 堅持喝醋泡雞蛋,可使 色澤變光潔 細嫩。因為雞蛋殼裡含有許多鈣,它...

喝西紅柿汁能祛斑嗎,喝西紅柿汁能去斑嗎?

番茄中亦含番茄素,有抑制細菌的作用。亦含有可預防高血壓的維生素p,是維護細胞正常代謝不可缺少的物質,可使沉澱於 的色素 暗斑減退,可預防老人斑的再現,具有漂白 去斑 防色素沉澱,是美容不可缺的水果。祛斑方法多種多樣,找對適合的才是最好的。1 巧用食鹽祛斑法 專家表示,吃鹽多不僅會造成高血壓,還會直接...

有什么小方法祛斑,有什麼小方法祛斑

雷射祛斑是目前一種最為先進的面部除斑手段,它是一種無創的祛斑方法,它使用先進的雷射儀特定的光譜雷射深入到 層,雷射在不損傷正常 組織的前提下選擇性地作用於 中的色素細胞,進而將色素細胞除去的。ps 磨皮 幫你快速去除各種斑 疤 青春痘!可以自己在花盆裡種些蘆薈,每種在葉子上取一些,去皮後把裡面的葉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