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除甲醛,買什么產品好,想要除甲醛,買什麼產品好?

2022-10-26 15:55:01 字數 1068 閱讀 9928

1樓:小品長

浙大冰蟲是除甲醛的,我用了一週,效果挺不錯的,用測甲醛的檢測就看得出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1、甲醛是一種廣泛應用的有機原理,在家庭裝修方面,甲醛主要存在於板材、家具、油漆、塗料、各種粘合劑、窗簾、磚縫甚至牆面、水泥裡,當甲醛潛伏在這些揮發源裡面的時候,我們是無法對它進行治理的,一次性治理甲醛的方法也是不存在的,簡單的封鎖必然會導致甲醛的強勢**。

2、甲醛是揮發期最長的一種有害氣體,揮發期長達10-15年,尤其是前三年,屬於甲醛高揮發期,一般的治理方法比如開窗痛風、簡單的物理吸附,都無法有效的祛除甲醛,而業主們受到誤導,也普遍陷入了乙個除醛陷阱,只關注甲醛濃度指標的下降,忽視了持續除醛的重要性,導致在入住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後,甲醛再次**,嚴重損害家人健康。

幾種常用的除醛方法 優缺點對比

真正的避免甲醛傷害,必須要在甲醛持續揮發的過程中,對這些有害氣體進行持續的治理,保證高揮發的三年內甲醛濃度一直處在入住標準,否則,我們們就陷入了除甲醛的陷阱之中!那麼,我們現在常用的一些方法,有沒有這方面的能力呢?

1、活性炭:

活性炭是一種廣泛使用的除醛產品,主要採用物理吸附的原理治理甲醛由於內部結構的原因,具有強力的吸附能力

優點:能分解甲醛,**低

缺點:活性炭的除醛期只有20天左右,超過20天,活性炭就會處於飽和狀態,不再具備吸附能力,無法有效對甲醛進行吸附,反而具有二次釋放的危險,在筆者接觸的業主中,已經用過活性炭的,達不到效果的佔40%以上。

2、除醛綠植:

除醛綠植通常指一串紅、小麗花、綠蘿、吊籃等植物,對甲醛有一定的吸收作用,和活性炭相比,對家居起到裝飾作用。

優點:綠色養眼,綠化家居

缺點:當室內溫度高於19°c時,甲醛揮發速度就超過綠色植物的吸收速度,這樣一來甲醛濃度就會越來越高。而且綠植吸收範圍很小,如果僅靠植物去吸收甲醛,100平公尺的房子大概需要300株植物。

3、空氣淨化器:

優點:空氣淨化器有一定的除醛作用,同時還可以過濾和淨化空氣中的pm2.5等顆粒

缺點:空氣淨化器除醛依靠的是活性炭過濾網,存在和活性炭一樣的問題,除醛時間短,容易飽和,無法避免甲醛**。**也比較貴。

學生想要去日本旅遊需要準備什么,學生想要去日本旅遊需要準備什麼?

如果是學生去日本旅遊的話,那就要準備辦理護照,辦理簽證。還得帶足夠的金錢,做好旅遊計畫,當然,最重要的是要保護好自己,注意自己的人身財產安全。我建議你最好買個奧特曼帶上,因為日本有很多小怪獸。如果是自己乙個人去日本,那麼去之前要制定好完整的攻略,首先要學一點最基本的日語吧,然後選擇自己去遊玩的地點,...

日語詞典什么樣的最好?想要一本有音標的大約7 9千個子條

要學日語最好用外研社的學習詞典 差不多符合你的要求都有標音 但子條沒注意過 我買過一本三省堂的 基本上沒用到 裡面都是日文翻譯 拜託大家推薦一本日語詞典吧,希望能比較好的,有音標,詳細點,剛開始學日語,希望能一直用下去 你是想要哪種詞典?傳統的紙質詞典,電子詞典還是電腦上用的詞典軟體?說清楚一點才好...

男人他想要的是什么,乙個男人他想要的是什麼?

愛這個東西 並不是說 你想做就可以做 也並非你做了 他 她 就能理解 或者欣然接受的 比如早中晚各乙個 也許就會覺得你煩了 是吧老夫 講個經驗給你聽 大學的時候 我在同學宿舍 不小心睡著了 突然覺得 身上有點東西壓上來 迷迷糊糊掙開眼一看 是乙個同學 給我蓋了個衣服 就這麼一件事情 後來我們成了莫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