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聖誕想要浪漫的故事,我要給他什么呢(現在是學生)

2022-10-03 21:40:04 字數 925 閱讀 1396

1樓:百練鐵成

聖誕家居第一步:確定主題顏色

扮靚寶典:聖誕布置並不難,首先要懂得利用顏色來表現環境氣氛。一般來說,紅、綠、金、銀是象徵新年喜慶的四種主色,非常適合布置聖誕家飾。

消費者可以先觀察自家原有的家具顏色及背景底色,選定乙個色調作為布置主色,再以其同色系或加上搭配性高的金、銀兩色作搭配,就能為居家帶來搶眼的聖誕裝飾效果。

聖誕家居第二步:裝飾客廳

扮靚寶典:寬敞的客廳是家人和朋友們一起分享聖誕喜悅的最佳場所。主人可以選擇一株大小適當的聖誕樹放在客廳,小型的聖誕樹可以放在玄關處的矮櫃上、客廳的電視櫃上,稍大的可以放在客廳的一角、沙發邊上、落地窗前,隨意地繫上星星、彩球、蝴蝶結等飾品,並在樹下堆放一些禮物作為點綴。

除了傳統的聖誕飾品之外,在茶几或客廳一角裡擺放飾品,材質方面可以選擇銀器、瓷器和一些透明的水晶玻璃製品,同樣可以達到調節氣氛的作用。

聖誕家居第三步:布置餐廳

扮靚寶典:為了配合濃郁的節日氛圍,閃閃發亮的餐具最適合在聖誕餐桌上現身,像晶瑩剔透的酒杯,具有高階質感的銀色、紫色等亮麗色彩的餐盤,柔和的黃色燈光都能夠輕鬆地營造聖誕氣氛。如果聚餐安排在晚上,在盤中放一些光芒閃爍的燭台,更能增添絢麗色彩。

其中浮燭是最討巧的,水晶般的透明杯子,幾枚五色石子,乙個小小的蠟燭浮在其上,也是十分可愛。

聖誕家居第四步:點綴臥室

扮靚寶典:聖誕節的臥室只需要增添一些浪漫元素就可以了。可以增添幾個紗質、緞面等質地相對考究的靠墊,色彩以紅色和紫色為主。

據了解,目前市場上還推出聖誕主題圖案的靠墊,也是乙個烘托主題的好方法。還可以將床頭的舊相框換成有聖誕花環圖案的新相框。當然,如果你是乙個超級喜歡童話的人,不妨在自己床頭掛上乙個大大的聖誕襪,給自己乙個美麗的期盼。

祝你幸福~希望你採納哦

2樓:翱翔蒼穹

你可以送他乙個聖誕老人或聖誕樹造型的冰淇淋蛋糕

男朋友說他想要了,男朋友說給不了我想要的,他什麼意思

這種事情最好結婚後再做,要知道就鏈結婚後能不能在一起一輩子都是未知數。萬一你給了他最後沒成。男人基本都有 情結。你會很難過,我的乙個朋友就因為他處了三年的女友不是處就分了。他說萬一以後遇到他前男友。肯定是不合的。他前男友上來就說我睡過你老婆!多尷尬 你可以和你男朋友談談你的想法和感受 不要和男朋友表...

老公說我不關心他,他受不了,想要離婚,我說離婚吧,他說你就不能改變一下?他對我也是冷冷淡淡的

老公說你不關心她,想要離婚,他說叫你改變一下他對你也冷淡,那麼你倆就互相改變一下吧!你們兩個人現在缺少的是新鮮元素。我說的新鮮元素不是找個新歡,而是倆人之間生活太簡單了。可能每天都是循規蹈矩沒有變化的生活。其實你們兩個現在就是習慣性過著每一天,感覺好像平淡無奇,其實如果真的離婚突然會發現彼此還離不開...

男友說我越不答應他發生關係他就越想要我

男人都有征服慾望,得不到的往往是美好的,得到了就覺得無味了。本人男,也有這欲 至於你說的忍 本人覺得該動則動,不讓碰的,便無趣了 的確!得不到的的確是很想得到!其實你男朋友真的很不錯!那麼在乎你!難道你還在懷疑些什麼!男朋友總是想要,他是不是只想睡我,跟愛情無關 在你結婚之前,千萬不要輕易的把自己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