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瘦但是不喜歡運動有什么方法最快

2022-09-26 16:55:07 字數 4626 閱讀 1165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畫

l 請先想清楚自己**的動機,記住,**的目標不僅僅是指的體重下降,而是身體的綜合指標。因每個人的體制原因,通過各種方法後沒有發現明顯的掉秤現象,但是體內脂肪有明顯改變,這才算是****的最終目的。

l 情緒:

****的過程中,由於體內各項指數處於下降狀態,這會使人產生各種負面情緒,包括憤怒、失望、嗜睡、懶散、做事情緒化都症狀。當自己產生一系列情緒時,代表體內脂肪與體重正在按計畫下降。

l 食量:

在**過程中,由於身體認為自身缺少能量,會產生飢餓感,從而導致一日三餐無法按照平時正常食量進行。一旦飲食規律被打破,會導致一系列的惡性迴圈。

l 運動:

由於個人原因,運動可能是許多人無法堅持的原因,在此個人方案中,推薦運動如下:

站立60~90分鐘【身體挺直,膝蓋處稍微彎曲,但是別人無法察覺,腳趾必須緊抓地面】

快步行走40~60分鐘

普通行走60~90分鐘

瑜伽20~40分鐘

慢跑60~80分鐘

競走30~60分鐘

l 一日三餐:

早餐:盡量選擇有營養的食物,但是不能攝入高熱量的食物。

午餐:盡量選擇澱粉較少的食物,類似土豆、玉公尺、馬鈴薯、公尺飯類的食物儘量減少攝入量

晚餐:晚餐是三餐中最重要的部分,食物種類需要單一。如果吃蔬菜,就只吃一種蔬菜。如果吃肉,就只吃一種肉類。

l 禁忌:

人身體內含有60%~80%的水分,所以在**的過程中,大部分都是體內的水分在減少。這時,不要盲目的補充水分,當身體缺少能量時,會減少代謝,增加對食物的吸收,水也一樣。所以,飯水分離是**的要領。

飯前與飯後半小時盡量不要攝入過多的水分,最好停止飲水,將一天的飲水量相

2樓:張小白的眼角

早上吃好,中午吃少,晚上吃水果蔬菜不吃主食。

我想**!但是不喜歡運動。怎麼辦要快速

3樓:血刺節奏yt剝

**藥一般都有***,最好不要隨便服用。不喜歡健身類的運動,就適當多走路,注意走路的速度和距離,逐漸加快速度和增加距離,尤其是夏天效果更好。武漢一位母親為了給兒子捐肝臟救命,4個月硬是將重度脂肪肝走沒了。

你想想看,肝臟上的脂肪都能走沒了,身體上的脂肪還不走掉的更快啊。整個過程也許比較緩慢,但貴在堅持。相信你一定有這樣的毅力的。

4樓:趙杰

1.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把它寫在紙上,貼在你每天能看到的地方。 2.寫**日記。

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畫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3.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4.要有恆心與毅力。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5.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6.飲食要清淡。

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7.常吃蔬果。

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8.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

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9.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

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10.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11.如果感覺這些不行,也不要排斥**藥,有好的**產品

5樓:f偩瓵

可以試試優洛的左旋肉鹼配合代餐粉,代餐粉裡面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營養成分足,而且不用運動,**過程輕鬆,按照要求的飲食吃,效果很明顯。夏天就是太熱了,稍微動下就流汗,所以我跟身邊的朋友都是選的這個**,既不費力又省事。可以嘗試下。

6樓:kyoya六

下面有幾個建議,你可以試一下 1.少食:管住自己的嘴 吃的少,熱量攝入就少,自然就會受下來了,到時候想胖也胖不起來。

上面說的比較流行的**方法中向蘋果**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屬於此類。低熱量會讓你受下來,但是攝入的熱量必須要滿足身體的新陳代謝需要才行。 好處不用說了,非常有效 壞處:

過少的攝入熱量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女性的話甚至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 避免方法:少食不是不食切記切記,不要為了好身材而太過委屈自己.。 2.

多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運動的好處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鍛鍊身體各個方面,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你消耗掉很多熱量 好處: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使你永葆苗條美麗身材,不用怕吃多哦 壞處:

鍛鍊不得當,使得身上的肥肉都變成肌肉導致身體變形,破壞苗條好身材 避免方法:進行合理的鍛鍊,要進行有氧運動而不是無氧運動 3.態度:

態度決定一切 很多人**屢戰屢敗,關鍵在於態度沒有擺正,總是很快的放棄了。其實只要你再堅持堅持接可以成功的,所以在**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下去,只要一想到苗條身材你就會又有動力的。 好處:

振奮精神,消除精神壓抑,培養自律精神。 弊端:這種方法只是輔助方法,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一般需要與節食、鍛鍊等手段相配合,效果才會顯現。

相信只要你堅持做到這三個方面,**是乙個很容易的事情,這個就是大家眼中最有效的**方法~~希望被採納。

不用運動能有什麼方法**才能最快瘦下來瘦很多

7樓:雷鋒的老爸

有個辦法 你可以試試 就怕你堅持不了 早上吃2個饅頭 下午吃倆個饅頭 其餘除了喝水 什麼都不吃了 幾天下來絕對能瘦

8樓:我叫谷多多

那就只能靠 **產品 了

9樓:姿家小馬

輕斷食是最流行的**方法,但是還是需要運動輔助的。

10樓:g12356水瓶

可以吃代餐,我姐也是這麼瘦下來的

我現在有180斤了,想要**,但是不想運動,不知道有什麼好方法呢

11樓:小寶妖妖

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我本來也很胖的,不過我每天吃多餐,但吃的都不飽。還有也在吃**藥,每天下午下班走路回家。堅持一段時間後效果不錯的。

12樓:暴漲藍光

我想增肥 能告訴我不 我現在才90斤唉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兩餐copy

之中又可以吃幾個番茄

?基本上沒有限制,其實番茄容易令人飽肚,吃足夠飽肚份量便可。若覺得吃生番茄很吃力,可以番茄作出多款配搭,但切忌用煎、炸、烤的烹調方法,蒸、灼或將番茄煲湯飲用均可。

說實話真的非常好用,推薦你試試≮我就愛**網≯裡面的產.品

14樓:熱情的淇淇吖

不想節食也不想運動,市面上很多產品,看你自己怎麼選,運氣好不好,我內從多次不想節容食也不想運動,市面上很多產品,看你自己怎麼選,運氣好不好,我已經輕鬆健康的乙個月瘦了17斤了,沒***還不**,食藥品監督管理局官網可查

如果不喜歡運動,用其他什麼方法能**成功

15樓:益新一躍

你好,如果你想要不運動又能**是很難的,通過吃一些生的茄子加醋或者多吃一些香蕉,還可以吃蘋果 ,菠蘿和雞蛋,酸奶葡萄酒來**,,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你就只能去抽脂好了,這個能夠短時間**,效果好,不過同時也有風險,僅供參考

16樓:

**本來是多種,可以飲食**,少睡覺等。

17樓:柴昂雄

可以的,去學學瑜伽,不用出門就可**。平時注意管住嘴,少食含脂肪熱量高的食品。

18樓:烏材

**本來就需要一定的過程,不能一下子達到預期的效果。如果不運動,那麼就需要在飲食方面進行調整了。可以吃一些有利於**的食物,如胡蘿蔔、雞蛋等。

另外也可以吃一些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但是一定不能節食,會對人健康產生不利的影響。

不想運動和節食有什麼方法可以瘦下來嗎?

19樓:奉天

這是不可能的,所謂**,管住嘴,邁開腿,兩樣一樣管不住,那必然無法**的。

20樓:

用針灸推拿,用中草藥就可以瘦下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抽脂啊,還有,多操心

22樓:步傲柔彭翰

**藥…我也是忙得很,餓著又難受,運動沒時間。用藥直接減,效果太好,***就前兩天有。朋友用外敷的一點效果沒有,眼紅的喲。

兩個都學我去網上訂起,嘿嘿。不過是藥三分毒,用藥需謹慎。

有沒有什麼**方法,乙個月瘦十斤,不喜歡劇烈運動

23樓:輕聲細語

**沒有什麼捷徑,只有管住跟邁開腿,過快的**對身體有害並且容易**

24樓:

晚上不吃飯。保準你瘦

25樓:鄰家姐姐

沒有坐著就能健康**法,這就跟很多人想要錢多事少的工作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肥胖體質不同,要看看你是什麼原因肥胖的,才好對症來說

我喜歡男生,想要跟他去看電影,但是他不喜歡我,如果我在看電影時親他一下,他會有什麼反應,會生氣

認準了就大膽去做,讓他知道你的意思,你是女孩子,怎麼做都不為過 如果你平時大大冽冽親他一下他會反感,如果平的矜持,他會吃驚,但心裡高興。如果你和他沒發展到一定程度,最好不要,否則勢得其反!男生看不起太主動的女生,如果他喜歡你,在電影院黑暗壞境中他會主動吻你的,會驚訝,如果他覺得可以發展下去,就會繼續...

我想在半個月內瘦20斤,但不喜歡運動,該怎麼辦啊

很簡單,找本形意拳的書,在基本作到書上說的動作的情況下。練半個月。這半月會很辛苦。因為你的身體 全身內臟器官 還有你的大腦 已經適應了你的體重,也行成了乙個平衡。要 就是要打破平衡 建立另乙個平衡。所以在你決定做或者已經開始 的時候,不管身體多難受 多疼,有時候就和得了病一樣。但是 半個月或者乙個月...

你們哪個能告訴我為什么不喜歡熱鬧不喜歡跟人接觸的我還會感到孤獨呢

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沒有朋友的人是很痛苦的,當我們煩惱的時候有個人傾訴是多好呀!為什麼我們要獨自一人去.你應該是乙個遇到不開心事情都放在心裡的人,這種性格是很內向的,讓人也很難和你接觸,別人也無法和你靠近。實際上我們生活當中,經常看到別人都在有說有笑的時候,會影響到周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