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他想要的是什么,乙個男人他想要的是什麼?

2022-10-03 12:35:02 字數 7000 閱讀 9204

1樓:興建設松凰

愛這個東西

並不是說

你想做就可以做

也並非你做了

他(她)就能理解

或者欣然接受的

比如早中晚各乙個**

也許就會覺得你煩了

是吧老夫

講個經驗給你聽

大學的時候

我在同學宿舍

不小心睡著了

突然覺得

身上有點東西壓上來

迷迷糊糊掙開眼一看

是乙個同學

給我蓋了個衣服

就這麼一件事情

後來我們成了莫逆之交

雖然之前關係也比較要好

也都挺重視對方的

所以說關心這個東西

最好是能無怨無悔

默默的付出

事情也不一定需要

多麼偉大

就蓋個衣服

也許某一天

對方感覺到了

你在關心他

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能刻意的去掩飾

或者表演

記住不要刻意

那樣你自己也會累

也許對方也會覺得煩

只要做到

平時生活中的噓寒問暖

就可以了

明白??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樓:星玉枝衡燕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乙個男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3樓:周麗瑗親密關係學

無論是事業還是愛情,它本質上都需要一件東西,就是被肯定,這也就是男人的核心需要。而他能不能被你肯定和欣賞,完全取決於你是不是能夠懂他。

4樓:情感瑣事

男人最想要女人這四點

5樓:賁玉枝伯胭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發,因年齡的不同而不同。我最想要的是有個愛自己和自己愛的女人陪在身邊.金錢就一直保持在50w左右就足夠了.

6樓:蹉蘊風中

男人和女人一樣,也有喜怒哀樂,女人需要,男人也會需要的

7樓:惠白佴映萱

成功的事業,美滿的家庭。

8樓:匿名使用者

錢!!!!!!有了錢就可以有其他任何東西啊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他們最想要的是什麼?

9樓:溥染稽釵

關鍵是,你看重的那個男人需要什麼....其他的男人,你真的關心麼?

如果你是男人,你也不能拿別人的答案往自己身上套。生長環境,成長經歷都會讓人有不同的需求。

10樓:後汀蘭洪辰

應該是愛情吧!有了愛情就有了動力,自然自己也會在自己的事業上不段發展。愛情事業的全面發展才是乙個男人所需要的~

當乙個男人明確的告訴你他想要的是什麼的時候,是不是也就不想再跟你有任何關係了?

11樓:pk雷雷

這個只不過是男人的乙個藉口,實際上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了,他不想與你繼續下去了,或者說他已經另有新歡了!

12樓:

有這個可能性,其實這都是藉口罷了,他早幹嘛去啦,現在才發現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其實這種人不要也罷,他根本就是在逃避責任,或者說不敢擔責任,所以說對於這樣的人沒什麼好留戀的,放棄吧

13樓:

當他明確的告訴你這些之後就代表他和你撇清關係了。

14樓:分享百態社會人生

就是這個樣子的

滓罪紅糖祛斑法

做法:將紅糖與蜂蜜按1:3的比例攪拌均勻,放置五分鐘沉澱一下。上面一層融入了紅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顏磨砂膏啦!敷在濕潤的臉上輕輕按摩後沖洗即可。

作為乙個男人你最想要的是什麼?

15樓:峰佘無敵

其實我覺得作為乙個男人我最想要的就是家庭和睦,家人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想要有乙份好的工作,能與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生活。

17樓:辰星

作為乙個男人,我最想要讓家裡人能夠過上好日子,開心幸福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人,我最想要的就是乙個溫暖的家庭,一兒一女。

19樓:襁褓中

乙個好的工作,男人應該先立業再離家,有了經濟基礎,才有了一切。

20樓:影子

我最想要的是自己能和自己的女朋友結婚生子,有乙個幸福的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乙份非常成功的工作,這樣才能有乙個好的家庭。

22樓:任性的公貓

作為乙個男人,我最想要乙份穩定的工作,還有乙個愛自己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位男人,我最想要的是金錢,和美麗的妻子。

24樓:回憶

作為乙個男人我最想要的就是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還有乙個愛我的妻子。

乙個男人,他最重要的是什麼?

25樓:渠良薛賦

我覺得對於女人來說男人都是要有擔當的,可以與你一起快樂憂愁的!在大的交際圈裡男人就要有睿智的頭腦、義氣。不要小腹雞腸的、斤斤計較的。

26樓:愛瑤家溪

我覺得,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會關心對方。不需要華麗麗的外表,也不需要太有錢。懂得關心對方,淡淡的溫馨,才最重要!

27樓:彭恕戴醜

我個人認為,男人最重要的是要有責任感,無論是家庭還是其他方面,還得有愛心和同情心。他可以沒有大把的錢,但是不可以沒有大度和一顆呵護自己女人的愛心,如果連起碼的這些都沒有,有錢有勢又怎麼樣,還不是披著羊皮的狼,還不是乙個偽君子,我想有人說:白天是教授,晚上是禽獸,可能指的就是這一類人吧。

這個只是我個人觀點,

乙個男人最想要的是什麼?最不想要的又是什麼?

28樓:超強小前鋒

最想要的是事業和愛情,最不想要的是自己愛的女人對自己的背叛。

29樓:大將軍

最想要的是幸福 事業 最不想要的是不幸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就是男人,你還問誰?

31樓:樹樹直

最想的是事業成功!完美的跑車!最不想的是上述的失幾敗!

做乙個男人最需要的是什麼

32樓:表西華景銘

權利金錢

女人我想是男人

都知道你還精神

要照你那麼說

你就是一典型的鴕鳥心態

你可以不樂觀

不積極但不能不自信

人一旦失去自信

那你也就沒什麼未來了

33樓:甲飛煙元同

男人最需要的是尊嚴。

男人的尊嚴是需要靠很多因素來支撐的,比如:事業、財富以及他在他愛的那個女人心中的位置。

男人的尊嚴是抽象的,但支撐其尊嚴的眾多因素卻是具體的,所以看起來好象男人需要的東西很多,但將這所有的東西歸結在一起,就是兩個字「尊嚴」。

34樓:富綺露牢忍

我認為男人最需要的是他真心愛的那個女人

這樣他才能找到幹一切的原動力

一切的切都是為他最愛的那個女人,這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35樓:苟芙傅鸞

乙個溫暖的家,他避風的港灣,心靈的歸宿。

裡面住著他溫柔嫻熟的妻子,乖巧活潑的兒女。

無論在外面是怎麼樣的花,但是到家男人就會變得安定下來。

因為家始終是自己的家,老婆始終自己的老婆,孩子始終是自己的孩子。

36樓:武小凝胡高

男人最需要的是什麼?我認為

這個世界上,男人最需要的,除了乙個老婆,還有乙個紅顏知己。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般男人來講應該是最需要女人給他似水的柔情吧.

我想問一下,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20

38樓:周麗瑗

無論是事業還是愛情,它本質上都需要一件東西,就是被肯定,這也就是男人的核心需要。而他能不能被你肯定和欣賞,完全取決於你是不是能夠懂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高尚長相帥氣(看臉時代嘛),走到哪都有女人愛啊

40樓:小遠筆記

張雪峰談大學戀愛:男朋友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有錢帥氣不重要!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自謙是乙個男人俘獲人心的方式,靠譜是乙個男人最該擁有的品質。

但對於乙個男人來說,靠譜遠比幽默要重要得多,多少人都在羨慕男人的才華,現代社會,才華還能換來金錢和地位。

這個社會,似乎都沉浸在一種浮華而盲目的追求中,男人要是有才又很有幽默感,大家都喜歡把他們推崇備至。

但恰恰是那種不隨波逐流,簡直走靠譜路線的男的,才能給女人,也給社會最長久的安全感,靠譜的男人:

——工作交給他們,放心,

——感情交給他們,安心,

——家庭交給他們,定心。

男人,不僅是家庭的頂樑柱,也是社會的重要一員,靠譜、責任感,才是他們最重要的品質。

4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擔當,是有責任心,男人是一片天,應該有能撐起一片天的能力,否則就枉為男人。

43樓:單秀英愛嬋

最重要的是

成功。做人的成功,事業的成功,婚姻的成功。和你母親的事,證明了一點。

你沒有骨氣。你母親如今對你的態度,我想也是你這麼長時間來「培養」出來的。請不要有那種過分依賴她的心態,那樣會讓自己綁住了手腳的。

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離天就離天她吧,終有一天你會離天的。試

著尋找自己的路。

44樓:傲愛曉靜

最重要的是自己在乎的人和自己的家人,其他一切都不重要,哪怕是自己,只要自己在乎的人開心,對於男人來說那就是努力的動力

45樓:李大司

這樣的男人做事情是比較有計畫的,但是也有乙個情況就是在某種程度上對你是厭煩可又不得不敷衍所以他會直接說有事趕緊說盡量做,他心理好有其他安排,但是不要往壞的方面想,要看這個男人是你的丈夫還是男朋友或是好朋友,如果是丈夫那也就是說明他在乎你們的家庭,什麼事情都會在心理安排計畫而不會想到什麼做什麼,如果是男朋友也許只是歲口一說,能不能做到不確定,但還想向你證明自己,如果是朋友,也許是他最近有什麼事情或出遠門或有其他重要事情,再離開前盡量替你做好,但是不管什麼人,盡量自己事情自己做不要假手他人,但是如果真心愛你的人不管什麼事情都會盡善盡美的給你辦好,而不是盡量,如果是在能力範圍內,如果不在能力範圍的事情一般是不會說出來的

46樓:民間中草醫藥

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命所謂八字,當然不是不要才能,但人多數人還是靠命靠八字,所謂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崽打地洞就是這個道理,好多人不是沒努力,可以說下的力氣操的心比常人多,但就是得不到收穫過的艱辛,有的稍微努力,日子過的還可以也沒別的本事,除有特殊條件的就不用說,所以說窮富還是有天數的,當然不是說不要努力,就是有撿也要早起,機遇是給有準備的人。

47樓:長大的女子

男人最重要的是一靠家庭二靠自己。像富二代不用動手一輩子吃喝不愁。窮人家的男人靠自己雙手努力拼搏才有出頭之日。

48樓:匿名使用者

顧家。其它的大道理就先不說

了,有些東西並不是說要做到就能做到的,因為存在著許多不確定的客觀因素和主觀因素,比方說要達成乙個小目標,說說是可以的,但要達成對於普羅大眾來說就是痴人說夢了。但顧家就沒這麼多硬性要求了,可以月入三千,三千入家,不必要求要掙多少,但掙的盡量滿足家裡需要。男人是家裡的脊梁,有事得挺起擔著,牽著妻子護著犢子,還得看著老人,守著一家人平安前行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責任心。首先要為自己負責,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好好工作,好好存錢,保障自己和家人有穩定的生活。其次,對你的愛人負責,不喜新厭舊,永遠愛你的愛人,對她好,因為她是跟隨你大半輩子的人,不因為貧窮或者富有或者健康而拋棄她。

最後,對你的子女負責,養育他們,教導他們,讓他們做乙個誠實正直的人,健康快樂的成長。如果做好了這些,對你的家庭有貢獻,同時也對國家就是一種貢獻。

5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有擔當有責任心吧。也就是男人的品德很重要。不是說這個男人長得有多帥而是看這個男人有多重情重義。

還有就是對家庭和朋友之間是否重視,可以有了以上幾點就是個可靠的男人了。

51樓:張卉

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是否愛你。如果對方不愛你,再怎麼優秀,好像都跟你沒什麼關係。

而你也是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人,才會去考察的。

人品中最貴重的是誠實。這樣你對他的考察結果才有效。先保證現在你看到的人是可靠的,然後為未來打算要看對方是否積極進取,以保證未來的生活是否比現在好。

想要看清乙個男人,想要看出他對你是真心還是假意,主要看什麼?

看他是否捨得為你花錢 真心愛你的男人,把錢用在你的身上是從來不會吝嗇的,看見你喜歡的東西他會想著買下來送給你。相反,對你假意的男人,花錢的時候總會和你斤斤計較,一分一毫都會和你算清楚,生怕自己會吃虧。甚至有的時候他還想著怎麼讓你多花錢,讓自己多佔一點小便宜。主要就是看他是否願意花時間陪你,是否願意給...

男人說他內向是真的內向嗎,乙個男人說他內向是真的內向嗎?

怎麼可能,內向的人不會說自己內向的,如果能說出這句話的人,那他本身就違反了內向的定義 為什麼不能是真的呢?內向是人性格的一部分,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能說自己內向的人會內向麼 看他平時是什麼樣的人 為什麼男的說他內向,可是我真不覺得內向啊?男生都喜歡說自己內向麼?內向的人,往往比較輕易地被貼上其他不太...

成功的男人是什么樣的,乙個成功的男人是什麼樣的?

乙個城公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乙個囉嗦的女人 很多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乙個支援他的女人。其實成功還得靠自己的努力。只要你做好目標!制訂好計畫。用五年的時間來完成它。成功其實是一種感覺,可以說是一種積極的感覺,它是每個人達到自己理想之後一種自信的狀態和一種滿足的感覺!總之,我們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是各不相同的!...